发表于 2015-11-21 10:43:43 |显示全部楼层
早没有看到,可惜了。
已有 1 人评分贝壳 收起 理由
小虫子 + 30

总评分: 贝壳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0:56:58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预约了

点评

小虫子  错了,,sorry,,应该是下一位.  发表于 1448088685
小虫子  私信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8661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LOVE昕宝贝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2  发表于 1448079748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A
  • 4岁7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0:57: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了,能给贝壳吗

    点评

    小虫子  sorry,,系统玩笑,没有显示正确,,这条不是给你的回复..  发表于 1448088743
    小虫子  私信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8703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丫舞儿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2  发表于 144807977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1:03:25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用admin的关注过了,早知道注册你的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发表于 2015-11-21 11:08: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用你的邀请码了,能给贝吗

    点评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孟梁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3  发表于 1448079802

    使用道具 举报

  • Candy
  • 5岁6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1:20:00 |显示全部楼层

    爸妈网新开发的英语课程微信关注 RunFox,邀请码 9vibe9

    本帖最后由 crane_yun 于 2015-11-21 11:22 编辑

    爸妈网新开发的英语课程软件,争对想学英语或正在学英语的孩子们。  

    微信关注 公众号RunFox,预约注册 邀请码 9vibe9(不填邀请码,少10个宝石),宝石很有用的哦。
    通过预约登记,可以获得用于兑换课程的“宝石”。一宝石等价于一天的课程,无邀请码预约登记获得15个宝石,有邀请码的获得额外的10个宝石,共25个宝石(限于12月1日之前)。

    最牛网络课程,预约今天开始,明年春正式发布。年底开始内测,参与内测有惊喜。  感兴趣的家长,开始预约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1:32:57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也注册有 邀请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1:35:29 |显示全部楼层
    已预约啦 等着收贝~

    点评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_Tina_。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3  发表于 144807983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1:44:0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RUNFOX,欢迎使用邀请码f8q222

    感谢RUNFOX,欢迎使用邀请码f8q22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1:44: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关注了

    点评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hufeng2009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4  发表于 1448079864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O
  • 5岁
  • 发表于 2015-11-21 11:50:26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看了一眼,没仔细看,今天关注时发现贝壳已经折半了。。。。
    已经预约成功。你真是发财小高手啊。。。
    我的邀请码:8jccjo

    点评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freesia1003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4  发表于 1448079889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5-11-21 11:51:43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关注公众号,有贝壳?

    点评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beipiao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5  发表于 144807994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1:58:20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关注,我的邀请码2c6iel,欢迎大家使用

    点评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fcdmm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6  发表于 144807997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2:07: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也用邀请码了,我的邀请码7goq02,欢迎使用哦

    点评

    小虫子  贝壳 -600 向 ruoshuima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2:26  发表于 1448080007

    使用道具 举报

  • 开心
  • 10岁5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2:47:47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了,有什么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ce
  • 9岁6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2:51:05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来领贝壳了,不过后悔怎么昨天没看到呢,我心真贪!

    点评

    小虫子  核查名称正确 查收 贝壳 -600 向 madmoiselle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2 22:34  发表于 1448202915
    madmoiselle  才看到,私信你了  发表于 1448197319
    小虫子  私信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8873

    使用道具 举报

  • 田田 Danny
  • 8岁8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3:14: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忘了用了谁的邀请码了,呜呜

    使用道具 举报

  • 田田 Danny
  • 8岁8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3:15:26 |显示全部楼层
    有5个人用了我的邀请码了,开心

    使用道具 举报

  • 3岁8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3:30: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en6512 于 2015-11-21 13:33 编辑

    20号用您的邀请码注册的呀,以为会自动送1000贝,发现要来回复下,谢谢啦!我的邀请码ueztkj。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点评

    hellen6512  呵呵,谢谢,马上富了。。。  发表于 1448096151
    小虫子  贝壳 -1100 向 hellen6512 进行积分转帐 2015-11-21 16:51  发表于 1448095917
    小虫子  因为是昨天的,就转你1100贝壳.  发表于 1448095885
    小虫子  OK,看到你的名字了,现在转贝,  发表于 1448095842
    hellen6512  私信你了,谢谢  发表于 1448095668

    使用道具 举报

  • 田田 Danny
  • 8岁8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3:30:4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爸妈网的家长好,有人关注,我发到儿子的年级群,没有几个人理我,呜呜

    使用道具 举报

  • 虫虫
  • 7岁5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3:36:22 |显示全部楼层
    预约成功,期待可以开始使用的那天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3:38:3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已经关注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5-11-21 13:40:31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关注,贝壳怎么领呢

    点评

    小虫子  私信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8890

    使用道具 举报

  • Candy
  • 5岁6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3:42:17 |显示全部楼层
    jingyan422 发表于 2015-11-21 13:30
    还是爸妈网的家长好,有人关注,我发到儿子的年级群,没有几个人理我,呜呜

    是啊 爸妈网的家长理念想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 Que
  • 3岁4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4:2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了

    点评

    小虫子  私信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890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4:3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你的预约了,邀请了36个朋友了,快给我发贝壳吧

    点评

    小虫子  私信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8927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5-11-21 14:39: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关注了,还跟拼音发了邀请码,请问如何领取贝壳啊?

    点评

    小虫子  私信给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894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4:40:25 |显示全部楼层
    才搞明白怎么回事,楼主是当妈的还是当爸的,确实有商人禀赋这情商不是盖得

    点评

    小虫子  才知道,每天的 评分 功能只能用五次...点评不受限制...所以从前面开始往后,还没轮到你这里,我明天再来,哈哈,别着急..  发表于 1448177131
    remember  我啥时候成小嘴了  发表于 1448176577
    小虫子  妈妈也可以情商高点的嘛....冲你小嘴这么甜,明天打赏.(权限控制,今天的次数都用完了)  发表于 1448089135
    已有 1 人评分贝壳 收起 理由
    小虫子 + 30 哈哈,终于可以给你评分了

    总评分: 贝壳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虫虫
  • 12岁10个月
  • 发表于 2015-11-21 14:48:43 |显示全部楼层
    现发现,有的坛友没有用我的邀请码而申请领贝,结果和我手机上 RunFox 的记录有偏差..,是否关注了“Runfox”微信公众号也不得而知,所以,现在需要私信告诉我你的申请的微信号码,我这里有回馈后就可奉上贝壳...望配合..谢谢

    点评

    remember  忘记跟小虫妈妈说谢谢啦!大手笔的慷慨  发表于 1448515889
    remember  没事啊,谢谢楼主热心了  发表于 1448177213
    remember  楼主说好的打赏捏  发表于 144817666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14:58:00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关注好了的,有贝壳么?

    点评

    小虫子  私信给我 你的微信号,经查实后 就送贝,谢谢  发表于 144808919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