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第一模块短语和句型
1、the Great Wall长城         2、visit America拜访(参观、游玩)美国   3、in New York 在纽约  4、every day and night 每个白天和夜晚 5、a picture of...一张....图画/相片      6、how long多长     7、six thousand seven hundred kilometres六千七百千米  8、how big 多大 9、tell me something about...告诉我关于...的事   10、an animal一只动物  11、eight million people 八百万人     12、fourteen million一千四百万  13、be great太棒了  14、tell sb. more about...多给某人讲点关于...15、in the north of在...的北部(范围内)    16. in north of (范围外)17、San Francisco旧金山     18、a (big) map of...一(大)张...地图    19、lots of=a lot of=many/much许多        20、from...to..从....到......      21、such a big country如此大的一个国家    22、look at 看.....  

第二模块短语和句型
1、in America在美国      3、send an email to...给...发送电子邮件  4,my family in China在中国的    5、want to do sth.要做某事  6.go to Chinatown 去唐人街      7、Chinese dancing中国舞蹈   
6、lots of Chinese shops and restaurants许多中国商店和饭馆 8.postcards from China来自中国的明信片  9、the Changjiang River长江  10、the Tian`anmen Square天安门广场  12、the West Lake西湖
11、ride bicycles to work骑自行车上班   13、the Huangshan Mountain黄山 14、noodle shop面馆  15. sing this song 唱这首歌 16. in the middle of 在···的中心   17. lots of bicycles许多自行车

第三模块短语和句型
1、collect stamps集邮       2、my hobby我的业余爱好   3、stamps from Canada来自加拿大的邮票      4、be from China来自中国5、famous men and women著名人士,名人  6、That`s right!(那是)对的!  7、stamps from China来自中国的邮票    8、all of these stamps所有的邮票 9. some stamps from Canda 一些来自加拿大的邮票  10. story books 故事书11、be from my letters来自我的信件        12、Chinese stamps中国邮票13、Simon`s mum西门的妈妈     14、a letter for me给我的一封信15、another Chinese stamp另一张中国邮票     16. picture books 图画书17、a picture of the Great Wall一张长城的图片 18. a dragon kite 一只龙风筝19. photos of your bikes 你自行车的照片20、Mexican stamps墨西哥邮票   21、American stamps美国邮票      22、Canadian stamps加拿大邮票    23、English stamps英国邮票     24、collect dolls
收集玩具娃娃25、fly kites放风筝         26、play computer games玩电脑游戏  27、look at stars看星星           28、ride bikes骑自行车   

第四模块短语和句型
1.Happy Thanksgiving感恩节快乐   2.Flag Day国旗日  3.on Flag Day在国旗日      4.carry flags举/拿旗     5.sing songs唱歌    6.tell me more about....告诉我更多关于... 7.American festival美国节日  8.my favourite festival我最喜爱的节日 9.on Thanksgiving day在感恩节   10.have a special meal吃一顿特别的饭  11.a big family dinner家庭大餐   12.That sounds nice.听起来很不错 13、after Thanksgiving dinner在感恩节聚餐之后14、watch a big football game on TV在电视上看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15.give presents /sth. to sb.把礼物/某东西给某人 16. see the Dragon Boat race观看龙舟赛 17.the Spring Festival春节  18.the Lantern Festival元宵节  19.The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节 20、the Dragon Boat Festival端午节        21.a moon cake月饼  22、dragon dances舞龙  23.lots of fun许多乐趣 24. say “Thank you”for 对···说谢谢   25. at night 在晚上              

第五模块短语和句型
1.be from=come from来自...... 2.speak English讲英语3、Pleased to meet you!/Nice to meet you!/Glad to meet you!见到你很高兴! 4、two friends from England来自英国的两个朋友  5.write to...给...写信  
6. be my Chinese pen friend成为我的中国笔友  7.of course当然可以 8、my address in China我的中国地址       9.write Chinese写汉字  10、play the violin拉小提琴       11.sing English songs唱英语歌   
12.like doing sth.喜欢做某事    13.write emails写电子邮件14、in English用英语    15.write stories写故事     16.pet dog宠物小狗  17. speak to me对我说/讲   18、their address 他们的地址 19. play computer games 玩电脑游戏  20. speak French 说法语       21. be pleased to do sth. 高兴干某事         

第六模块短语和句型
1. a postcard from China一张来自纽约的明信片   2. want to do sth.想干某事3、want sb. to do sth.想要某人干某事   4. be my friends成为我的朋友5、be from London from England来自英国伦敦    6、play with和···一起玩  7. a book about America 一本关于美国的书 8、have got a cold 感冒  9. send sb. sth.=send sth. to sb. 寄给某人某物10 . write to me 写信给我   11. give me your address给我你的地址   12. a knife and fork 一副刀叉   13. go swimming=go to swim去游泳14. an email in Franch 一封用法语写的电子邮件

第七模块短语和句型
1.I don`t believe it!我不相信!   2.twelve hours a day一天十二小时  3、come out of….从…..出来  4.another snake另一条蛇  5、the other snake另一条蛇(两条中) 6.an interesing CD-ROM一张有趣的光盘   7.a fantastic present一件非常棒的礼物   8.Thank you again再次感谢  9.You`re welcome不客气  10.learn….from….向…学习….

第八模块短语和句型
1,see my photos看我的相片  2.I`d love to...(=I would love to...)我想要...  3、play with....玩..... 4.not really真地不是  5.a long time很长时间  6.a long time ago很长时间以前   7.a picture book一本图画书   
8.in this photo在这张相片里  9.like doing sth.喜欢做某事  10.read books看书  11of course当然可以  12.read stories读/看故事  13.clean one`s room清扫某人的房间  14.Not very often不是很经常  15.go to see films去看电影  16.watch TV看电视   17.speak English说/讲英语   18.play computer games玩电子游戏   19.help your mum帮助你妈妈 20.eat fast food吃快餐  21.clean the blackboard擦黑板  22.make a list of .....列一个.....表格/单子   23.fly a kite放风筝   24.have a picnic吃/去野餐  25.climb a tree/trees爬树 26.read a good book读一本好书  27.eat bananas吃香蕉  28.go swimming去游泳  29.visit your grandma拜访你奶奶  30.clean the classroom打扫教室 31.go shopping去购物  32.send emails发送电子邮件  33.drink tea喝茶  34.go to the doctor看病/看医生  35.collect stamps集邮

第九模块短语和句型
1.a visit to the UN一次联合国旅行  2.want to do sth.想做某事 3、want to visit想参观/游览  4.the UN building联合国大楼  5、in New York在纽约  6.a big building一幢大楼  7.all the flags所有的旗子   8.a flag from China一面来自中国的旗子  9.all around到处,处处  10、all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世界各地  11.the world世界  12、be from来自  13.bring....to....把...带来 14.bring peace to the world把和平带给世界 15.go inside进里面  16.show sb. sth.向某人展示某物  17、the present from China来自中国的礼物  18.take a photo照相  19、it says据说/上面写着20.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CRP)中华人民共和国  21.go to the park去公园  22.want to fly想飞  23.visit the moon游览月球  24、in the UN在联合国  25.the Summer Palace 颐和园26.go to the sea去海边 27.ride on a bus乘坐公交车  28.visit the zoo游览动物园   

第十模块短语和句型
1,at the library在图书馆(强调地点)  2.ten to five五点差十分  3、Here`s the book.这本书在这儿、4.the,library rules图书馆规定/制度  5.in the library在图书馆(强调在范围)6.Don`t talk in the library不要在
图书馆里交谈  7.be quiet安静  8.my library card我的借书卡  9.stand in line站成一条线   
10.in Four Weeks在四周内 11.Learn Chinese in Four Weeks在四周内学好汉语   12.be difficult是难的  13.be easy 是容易的  14.you know你知道  15、stand up起立  16.go straight on直走  17.Don`t go !禁止前行/不要走!  18、Don`t walk!禁止步行!19.Turn left!左转!20.It`s green now.现在是绿灯了。  21.Don`t ride your bicycle here!此处禁止骑自行车!22.Don`t turn right here!此处禁止右转!  23.Please hurry.请快点/请抓紧。 24.Don`t walk on the grass!禁止踩踏草坪!25、be happy高兴  26.clap your hands拍手  27.stamp your feet跺脚  28.want to show it.想展示出来  29.You`re out!你出局了!  30、sit down坐下

1012 查看 0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还没人评论此主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