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76005
发表于 2012-10-25 20:51:55
cocoshenyang
发表于 2012-10-25 21:28:12
都认识这么多字了,还要让孩子学认字啊,上学足够用了。
丁当
发表于 2012-10-25 21:59:51
我家也在断断续续的看识字不用教
lintao915
发表于 2012-10-25 22:28:00
我觉得悟空识字还行,我们是收费学的。虽然最后效果一般,但软件还比较有意思
youth2000
发表于 2012-10-26 09:58:45
哪里有的下载呢?
臭蛋妈
发表于 2012-10-26 09:59:09
我觉得不用学了,多阅读多用就行了,认识字不是最终的目的,关键是要用起来。以他学前的年龄认这么多不少了。
52276005
发表于 2012-10-26 16:08:43
52276005
发表于 2012-10-26 16:15:47
tutuya
发表于 2012-10-26 23:24:27
没刻意教过宝宝认字,总觉得只要正常上完高中的人,只要不是搞特殊研究或文学创作,认识的字几乎和大部分大学老师一样多。既然这样有必要现在剥夺宝宝疯跑的快乐,去认字么
锐家宝宝
发表于 2012-10-29 19:33:32
认字不是目的,只是手段,为啥认字,就是为了能自主阅读,既然认了这么多了直接阅读就行了,干嘛还要纠结认字的软件,我们认字千把个字时就开始自主阅读了。
bakyyy
发表于 2013-11-29 11:04:34
我觉得不用学了,多阅读多用就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