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wenting555 发表于 2013-3-28 13:50:39

单词不要死记硬背

sophia_fly 发表于 2013-3-30 07:25:56

这个方法感觉更难,外国人背单词的优势在于,他们在生活中就知道了很多单词的读音,再转换到书面,就是把读音拼出来而已。
我们背单词的时候,任何一个单词,无论是读音还是拼法都是全新的。
一家之言。

瑞瑞来了 发表于 2013-4-23 13:28:55

中国人背单词是真的很累的啊,现在还没什么用了啊

qinbanliang 发表于 2013-4-23 22:42:55

不适合我们家

redforestsea 发表于 2013-4-24 13:59:55

美国的孩子自然拼读法之后也要学偏旁部首,这个是必须的,但是不需要教授这么多

冰淇淋儿 发表于 2013-4-24 15:33:28

适当了解,慢慢渗透还是可行的。

悠然忘我 发表于 2013-4-26 12:08:10

看到就很复杂

cassiel 发表于 2013-5-4 10:30:48

觉得对小孩子来说,这样不太可行。

张子瑜妈妈 发表于 2013-5-6 08:29:04

记住这些词根和背几百单词的难度相等,更别说孩子几时才能灵活运用这些词根。

jkungfu1 发表于 2013-5-6 19:46:14

本来就是记住物-英语的对应关系就可以了,我们非常记住物-英语-汉语 多了一层匹配要记住,难度增大不少哦!!!

rebeccashan 发表于 2013-5-13 13:07:18

拼读法更容易掌握!

baby2009 发表于 2013-5-13 13:48:03

rebeccashan 发表于 2013-5-13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拼读法更容易掌握!

这个方法看起来好难。

rebeccashan 发表于 2013-5-14 13:15:24

baby2009 发表于 2013-5-13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方法看起来好难。

拼读法是要求有一定的阅读量了,语感出来,就比较容易了!

minicake007 发表于 2013-5-15 04:55:20

不一样的,不过收藏,以备用。

999 发表于 2013-6-3 11:05:26

小孩子本身就是在玩中学,
增加很多词根分类,
翻倒是把事情复杂化了。

royliy 发表于 2013-6-11 19:44:16

就是词根的意思吧?包括英语的发音也是有规律的~语感才是王道啊~~~

早早草 发表于 2013-6-11 20:06:40

想立马介绍给家里初一的小朋友,自己也准备背背

chinamoon 发表于 2013-6-13 11:06:16

先收了。再好好学习!

xieyanhap 发表于 2013-6-19 09:54:24

词根记忆法

皮皮妈妈 发表于 2013-6-19 10:28:13

字根也是非常之难记的~~

zw140139 发表于 2013-6-19 14:24:59

小孩子不太适合!

^Q^ 发表于 2013-7-31 14:44:59

我觉得熟练运用英语的关键,不是我知道representation是代表的意思,而是我的脑子里有这个英语单词对应的概念,我能够正确的用这个词

zhaojianxiny 发表于 2013-7-31 17:09:52

非常感谢。。。

666 发表于 2013-7-31 17:21:08

好方法,多了解学习总没错,谢谢分享!

坐看花开 发表于 2013-8-4 01:43:36

太强大了 以后有据可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别再用中国人的方法背英语单词了,英国人是这样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