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寒/shl 发表于 2013-6-18 09:43:35

你家宝宝几点睡觉啊?

我家宝宝基本上是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就拿昨天晚上为例,都10点了,还要讲故事,讲还不止讲一个,要讲3个,她每次都自己选讲什么故事书,然后就 等着我上床给她讲故事听,不讲完是不愿意睡觉的。结果讲完了,都快11点了,今天早上又没起来,叫起来的时候,哼哼唧唧的,哎!头疼!
有时候想早点睡觉,8:30就上床,结果人家在床上就不睡觉,一会要喝水、一会上厕所,一会又有什么什么事,反正要磨到10点才睡觉,哎。
你们家的宝宝都是几点睡觉啊!怎么才能让她早睡早起啊》

jurisdodo 发表于 2013-6-18 09:55:09

leilp 发表于 2013-6-18 09:56:06

愁,我家也这样,晚上不消停

悦悦和颖颖 发表于 2013-6-18 09:58:47

    我家的一般是9点睡。睡前先给她们读书、讲故事。8点45分让她们上床,喝奶(她们现在还是用奶瓶喝,边睡边喝)、关灯。到睡着9点的样子,有时候9点15分。
   可是到了外婆家,11点都不睡。老想着看电视。{:soso_e127:}

含宝妈 发表于 2013-6-18 10:00:46

我们家10点左右,很少10点前睡着,基本上10点一刻睡着。也很晚的。

baba 发表于 2013-6-18 10:04:21

九点半之前必须睡,一般九点

快乐瑞 发表于 2013-6-18 10:04:51

我家瑞瑞从小睡眠就比别家少1-2个小时,午睡从来都在“高压下”才能入睡,即使不午睡,晚上照样精神抖擞,到10点多上床睡觉。有时9点就关灯了,他一个人在睡觉动来动去,非得折腾到十点多。晚上我都比他早入睡。都说孩子在睡眠中长个子。唉,有点担心啊~

小语妈妈 发表于 2013-6-18 10:06:45

和你家一样,头疼啊,有时候真想给她吃点安眠的东西!那个头大!

chenximom 发表于 2013-6-18 10:10:44

你们的不睡还让念书,还自己挑书让念,我们的不睡觉就是俩人一起玩,也不肯听我念书,昨天都10点多熄灯了,还这个屋那个屋的跑来跑去折腾,气死人了,哎

我就是lalala 发表于 2013-6-18 10:20:30

觉得宝宝白天活动的太少,晚上就不睡不着。我家都是8点上床,8点半左右睡着!

轩轩_妈妈 发表于 2013-6-18 10:22:28

我家基本正常9:30关灯,8:30开始洗漱、洗澡。9点开始读故事,9:30关灯,基本上9:45左右也入睡了。
但是最近经常的8点才上楼,9点了才开始洗漱,刚要洗澡,又有臭臭,磨蹭完都快9:30了{:soso_e127:},昨晚就取消了读故事时间,9:40关灯,结果10:15左右吧才入睡{:soso_e127:}
我家读故事我给限制数量,时间够的话一本长的,或者2本短的,大概半小时,时间不够就读短的。

点点小宝贝 发表于 2013-6-18 14:18:12

我家跟楼主家一样,烦心啊。

JUJU妈 发表于 2013-6-18 14:57:23

本帖最后由 JUJU妈 于 2013-6-18 14:57 编辑

我家儿子小的时候更夸张,都到夜里一两点,,白天就呼呼睡,我当时就说是很不好的习惯,但是由于是公婆过来帮忙带,我说了几次老人家不高兴了,所以以后也没再管了。。白天睡的多,晚上当然有精神了。

现在我自己带,每天8:00开始刷牙,洗澡,8:30到床上看几本故事书,基本在9:00就睡了。早上7:00起床,中午在幼儿园睡一个小时。

易水寒/shl 发表于 2013-6-18 15:45:17

jurisdodo 发表于 2013-6-18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姑娘原始人作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晚上七点睡,早上五点起,同样头疼,不过比你孩子小,不知长大了 ...

你家这习惯真好啊!

易水寒/shl 发表于 2013-6-18 15:46:04

leilp 发表于 2013-6-18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愁,我家也这样,晚上不消停

哎,真的改改,头痛啊

易水寒/shl 发表于 2013-6-18 15:48:07

baba 发表于 2013-6-18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九点半之前必须睡,一般九点

我家就是上床了,也不睡啊!头痛

易水寒/shl 发表于 2013-6-18 15:49:55

chenximom 发表于 2013-6-18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的不睡还让念书,还自己挑书让念,我们的不睡觉就是俩人一起玩,也不肯听我念书,昨天都10点多熄灯了, ...

你家的是双胞胎啊!真好,有玩伴了。不过,睡觉更头痛了

kraul9001 发表于 2013-6-18 16:43:20

我家姑娘一般十点半睡

chenximom 发表于 2013-6-19 08:56:45

昨天晚上11点多才睡,搞得我早上都起不来了

lingerlw 发表于 2013-6-19 09:29:17

我们最近也在研究这个事儿
基本上10点左右入睡吧
有时9点刚过熄灯,也要翻来翻去 到10点才睡着

antilope 发表于 2013-6-25 22:52:17

从小头疼到现在,晚上通常10点以后,早上7点多,中午没觉

jlm6152012 发表于 2013-7-7 14:35:03

我们家一般都是11点以后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家宝宝几点睡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