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学钢琴和奥数的.
我家正常2个暑假就只有游泳了全部是孩子自己要学的
拔苗助长 不可取
家庭有条件接送,又有经济实力的,给孩子报些艺术、体育、玩意之类的兴趣班,不是很好么?
一个,钢琴。
我家是围棋和英语
这个徐女士是传说中的吧,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妈妈,孩子是个人,不是神!
zfw 发表于 2013-8-14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徐女士是传说中的吧,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妈妈,孩子是个人,不是神!
神人也~~
不是传说中的,是新闻上说的。
charlenedavid 发表于 2013-8-10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庭有条件接送,又有经济实力的,给孩子报些艺术、体育、玩意之类的兴趣班,不是很好么?
只要孩子喜欢,这些其实都是没有关系的。
hellenwong 发表于 2013-8-10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正常2个暑假就只有游泳了全部是孩子自己要学的
孩子喜欢就好,暑假游泳很不错哦。
Butterfly_sh 发表于 2013-8-10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一直学钢琴和奥数的.
奥数啊,我家孩子完全不喜欢这个啊。
这个,呵呵,因人而异啊。各人的想法不同,追求也不一样啊。没钱上又不愿上培训班的人飘过。
折腾孩子玩呢啊!唉……
我家也快五周岁了,啥班没报
mayi520 发表于 2013-8-15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折腾孩子玩呢啊!唉……
很有喜感的一句话哎,孩子被折腾的不轻。
云儿飘飘 发表于 2013-8-15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也快五周岁了,啥班没报
那你是在家里会教孩子些东西吗?
我想说的是,孩子其实不辛苦,可以跟一堆孩子玩,大人辛苦了,那么多钱,还需要接送,真的够辛苦的!
茶园 发表于 2013-8-16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说的是,孩子其实不辛苦,可以跟一堆孩子玩,大人辛苦了,那么多钱,还需要接送,真的够辛苦的!
反正我家是不会让他跑那么远上个辅导班的,顶多让在家附近报个。
我们只学过一个绘画班
啥也没培的默默路过。。。。。
yn3333 发表于 2013-8-16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只学过一个绘画班
绘画班培养兴趣,挺好的,只要孩子喜欢就行。
经济基础雄厚的家庭报很多班正常的很。一方面是为了培养孩子。另一方面多少有点卖富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