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发表于 2013-9-3 10:19:58
我们最多看看动画片。游戏从来不玩。
shawn
发表于 2013-9-3 12:48:01
怎么感觉现在家长面对电子游戏就类似当年我们的父母面对金庸小说、琼瑶小说!
llyahoo
发表于 2013-9-3 23:16:51
叮叮当铃 发表于 2013-9-3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善意提醒一下哈:(因为你的孩子不到三岁,如果是七、八岁就没有关系)
现在幼儿园里很多孩子斜视、弱视 ...
恩,了解的,这个眼睛的问题确实要非常注意的,不然也会后患无穷,非常感谢提醒哈{:soso_e163:}
candy1224
发表于 2013-9-4 07:52:14
我们家的也是最近才知道游戏,是巧虎的益智游戏,不过还好,一般都玩一会,我主要考虑的是视力。
湛蓝233498
发表于 2013-11-1 12:20:07
目前能够控制住局面,所以让他一点玩不到。以后疏、堵共用吧。
860919899
发表于 2013-11-1 15:44:08
有限的玩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