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瞎逛街说明什么问题?
有些女人,并不缺什么东西,但就喜欢逛街,淘啊淘,一大堆不用的东西,浪费钱和老公吵架不说,自己其实也颇感失落的,因为总是自己在逛,没人和她分享那种快乐。为什么?是不是像男人喜欢玩手机或打麻将,人总是会干一些无聊的事,无道理可讲。 早期女人是摘果子的,男人是打猎的,看到好东西就收是本性吧{:soso_e120:} 缺乏认同感,潜意识在作怪 aroline 发表于 2013-9-7 0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早期女人是摘果子的,男人是打猎的,看到好东西就收是本性吧
有道理!让我们继续遵循本性吧!{:soso_e121:}
逛街买到好的东西心里是高兴啊,我就是这种感觉,没感觉失落啊. 花钱的心态其实都好理解,买东西,对于心理的成就感很满足啊,还有对事情的控制力,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人从这里面获得认同的快乐。但是为了这个吵架,恐怕事与愿违。 我每次逛街都带很少钱,够吃饭就行。 逛街女人的天性啊 能不去逛街就不去的飘过 女人喜欢看衣服,男人喜欢看体育--至少大部分人是这样。
不愿意逛街,但是在网上淘书。 可能是喜欢听到赞美吧,毕竟这事在家庭生活里是少有的 逛街太累了,东西太贵了,不喜欢逛街。 需要一些肯定 就当是锻炼身体了 我也喜欢逛街 我觉得是本性 男女本质上的区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