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妈妈 发表于 2013-9-7 07:18:49

女人瞎逛街说明什么问题?

   有些女人,并不缺什么东西,但就喜欢逛街,淘啊淘,一大堆不用的东西,浪费钱和老公吵架不说,自己其实也颇感失落的,因为总是自己在逛,没人和她分享那种快乐。为什么?是不是像男人喜欢玩手机或打麻将,人总是会干一些无聊的事,无道理可讲。

aroline 发表于 2013-9-7 08:08:15

早期女人是摘果子的,男人是打猎的,看到好东西就收是本性吧{:soso_e120:}

bailechen 发表于 2013-9-7 08:10:23

缺乏认同感,潜意识在作怪

spumoni 发表于 2013-9-7 08:32:52

aroline 发表于 2013-9-7 0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期女人是摘果子的,男人是打猎的,看到好东西就收是本性吧

有道理!让我们继续遵循本性吧!{:soso_e121:}

echo20041210 发表于 2013-9-7 08:36:01

逛街买到好的东西心里是高兴啊,我就是这种感觉,没感觉失落啊.

广雅妈妈 发表于 2013-9-7 08:45:48

花钱的心态其实都好理解,买东西,对于心理的成就感很满足啊,还有对事情的控制力,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人从这里面获得认同的快乐。但是为了这个吵架,恐怕事与愿违。

fanxingliu 发表于 2013-9-7 08:53:11

我每次逛街都带很少钱,够吃饭就行。

star2006 发表于 2013-9-7 09:19:49

逛街女人的天性啊

依依妈妈 发表于 2013-9-7 09:53:31

能不去逛街就不去的飘过

江同学 发表于 2013-9-7 09:55:34

女人喜欢看衣服,男人喜欢看体育--至少大部分人是这样。

我爱我家妞 发表于 2013-9-7 10:02:02

不愿意逛街,但是在网上淘书。

hjj2008a 发表于 2013-9-7 10:04:11

可能是喜欢听到赞美吧,毕竟这事在家庭生活里是少有的

qiuyi 发表于 2013-9-7 10:09:16

逛街太累了,东西太贵了,不喜欢逛街。

monicahome 发表于 2013-9-7 16:41:27

需要一些肯定

lcmao 发表于 2013-9-7 19:02:27

就当是锻炼身体了

多多小雨 发表于 2013-11-2 21:50:11

我也喜欢逛街 我觉得是本性 男女本质上的区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人瞎逛街说明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