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的宝宝的妈妈么,你们什么时候陪宝宝阅读
我家睡觉比较早 晚上顶多一个小时,还有周末,但是周末还要参加一些培训,还有户外,真心时间太少,大家呢?http://www.ebama.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zqaw的微博 差不多啊,感觉时间太少了
lucky2000于2013-10-10 15:56补充以下内容:
昨天晚上为了让孩子早点睡,就说只讲一本书,孩子那个不乐意啊,还哭一通。睡太晚早上起不来,矛盾啊。 楼上双胞胎好有爱啊 我家倒是养成习惯 到时间睡但是感觉时间真少 是的,尤其小孩小,还不是说什么干什么的,晚上这个做做那个做做,每件事情切换到另一件事情当中花的时间很多.没干什么事,就晚上9点多,再催着喝奶,刷牙,洗澡.时间就已经很晚了.然后有时候就在床上快速的讲两个故事.自己都觉得很味同嚼蜡,有点敷衍的味道.觉得很对不住宝宝. 睡觉时间越来越少 我们一般是6点多吃完饭 一直看书啥的到8点多一点 然后准备睡觉 时间是少,每天只能保证一个小时的阅读时间,还要同时兼顾中英文阅读,哎 我们晚上九点到十点阅读,早上八点起床去幼儿园,基本是最晚的一个。提前跟老师沟通了一下,老师表示理解。 我是个随便的人,他提出要看,我才给看,然后一看时间晚了,跟他说好,讲好一个就睡觉.
同样的··每晚也就是一个小时的时间了吧··
周末还好,因为午睡之前必须讲故事·····
哎,我觉得吧,读书不在于量多少,
最重要的是习惯的养成··· 同样感觉时间很紧张,我下班吃完饭得8点,我吃饭的过程中让他看英文动画片,然后赶紧和他读会英文+中文故事,基本有效时间也就1小时,中间他爸爸回来还要再和他爸爸玩会。然后洗澡,睡觉,也10点以后了。我天天被我妈妈批评,说不早早让孩子睡觉,不利于孩子成长。哎真是愁人啊。。 好喜欢楼上的宝宝资料部分啊 我也想要个小二子但是没有办法 大家晚上在哪种灯光下给孩子阅读呢?我老公咨询过专业人士,普通吸顶灯的照度不够,损伤视力。但孩子太小,不可能拉到台灯下阅读阿。一般都是抱在腿上念书呢。
肯定只有晚上了啦,早上忙死了,7点起床,经常8点还不出门。晚上洗澡前,或是洗了后在床上讲。最多也就是讲了半小时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