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想钱想疯了,有钱想老公想疯了
老公常年在外,看似挣了点钱,但各种苦衷谁能懂?钱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要是感情淡泊了,不就等于金丝笼子里关家雀么?
http://www.hdjwx.com/uppic/200577193143.jpg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标题~~~~~ 这个的确是难两全的事情,就像我们有的同学现在外企,看似风光全世界的转,但各种辛苦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全家团聚,平安是福,有个团圆完整的家最重要,只身在外,年轻时用健康赚钱,到年纪大了又要用钱换健康。
呵呵,不是说楼主,是说大家吧,希望我们都放平心态,享受“稳稳的幸福”。 赶在没疯前多赚点钱吧。 哎,可怜的麻雀. 钱是永远也赚不够的,钱也是永远也赚不完的,但是情,可是这个“情”是可以用完的。6 {:soso_e120:}这是炫富吗?楼主想开点,感恩已经拥有的,不同状态有不同的幸福,目前就享受有钱有闲的幸福吧,自己多捯饬多参加Party多旅游多带孩子参加艺术人文聚会,大好的日子都在等着你呢 做个飞机去聚聚吧。就业率地下的今天,有份收入不错的工作还是珍惜吧! 钱能解决一切问题,但是人不一定会利用它。 沟通一下,价值观的问题。他们努力赚钱,认为自己也是为了家庭在外面奔波,为了孩子的未来。
如果他关注孩子:你要告诉他:孩子的教育离不开父亲的参与,教育好小孩比留下大量财物有价值;
如果他关注面子:你就告诉他:身边的同学之间、同事之间、朋友之间,大家学历、家庭、收入都差不多(差很多就不是一个圈子里面混的了),聪明也差不多,社会地位也差不多……那比什么?就比谁的小孩更厉害?孩子是父亲最好的名片,遗传了优良的基因,得到了很好的教育……是一个人涵养最好的体现。在外面人说起来一套一套很好听,自己孩子很差,这种人别人就觉得是伪君子,在家里肯定表现不好,孩子才学成这样……………………
如果他关注工作:你就告诉他:工作不做这家,有那家;身体是你自己的,孩子是你自己的,你生病了,公司会给你治病吗?孩子成绩不好,公司会补偿你吗?一代新人换旧人。
如果他喜欢应酬:你就告诉他:你以为你陪别人喝酒、吃饭,别人就会很在意你吗?发个名片给你,就给你面子嘛?给不给你面子,取决于你自己的实力如何?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无谓的应酬上。多陪孩子吃饭,他会记得一辈子。否则,你和孩子有什么感情可言啊?
有一得 必有一失 都不是理由。
为了生计,聚少离多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如果因此就影响到感情,那这钱还是别看那么重要吧
自己调整心态吧,珍惜自己拥有的,别老想着自己没有的,呵呵,这样才幸福! 围城心理。不过为了赚钱牺牲掉家庭是有些无奈,我觉得凡事要讲究个平衡。 钱,要多少才能够?
越有钱,就越下不了磨盘。人性的弱点。
理解你我和你过着同样的生活,老公在外我和公婆在家带孩子,大到婆婆住院、小到儿子生病,儿子入托。都是对老公报喜不报忧。两地分居的落寞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可你知道吗?看似为了钱舍弃了相聚的幸福。没有钱的日子会更难。我老公辞掉工作,我们夫妻倒是团聚了,可他没有了收入靠我一个人的工资我们是真的紧张。现在的我更加渴望的是 钱 而不是团聚 您这是怎么了。何必感伤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