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在天上飞 发表于 2013-12-31 13:22:50

孩子上一年级后,家长的作业也很多啊。

孩子上一年级了,除了每天放学得看着写作业,还有学校经常让我们写东西,一个月一篇倒还能接受,结果把每月一题,都放到一3天里让写完,还真的是有点难度啊。假期贪玩,要开学了赶快补作业一样。
以下都是今天得要完成的作业。

1.如何教孩子管理自己的时间? 2.对待孩子的教育,你是怎么办把好严与松的度过3.面对现在社会上提出的挫折教育,你有什么感想




http://www.ebama.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钱在天上飞的微博

周鱼 发表于 2013-12-31 13:25:52

搞笑那,当初已经做了半辈子作业了,好不容易出了这个监狱。现在谁还敢让我做作业,我就拿刀去砍谁。

紫紫的蓝色天空 发表于 2013-12-31 13:26:07

题目都好大呀,可以写出大篇大论来。

lmaaplm 发表于 2013-12-31 13:35:30

这个是老师的作业吧?

小麦芽丫 发表于 2013-12-31 13:35:33

嘿嘿顺便可以让老师也写一写分享下她的教学经验哪

anniesunshine_7 发表于 2013-12-31 13:36:27

“挫折教育”本身是个伪命题

梓江 发表于 2013-12-31 13:41:57

呵呵,现在谁叫我写东西,我也想和谁拼命。一年级刚开始时,老师发个短信:因为您家长文化水平较高,所以请您写篇-------.高帽子带上了,而且一年级新生,我好委屈的写了篇凑数。

ji_hongxi79 发表于 2013-12-31 13:41:59

什么学校呀,我儿子要在这种学校,我该吐血了

happypiao 发表于 2013-12-31 13:45:32

还好我们没有这样的要求。

雨田静 发表于 2013-12-31 13:48:26

我们没有要求写,网上百度一篇

雨田静 发表于 2013-12-31 13:50:04

1.如何教孩子管理自己的时间?      
2.对待孩子的教育,你是怎么办把好严与松的度过
3.面对现在社会上提出的挫折教育,你有什么感想

每一个都可以写上一大篇,关键看看你从那个角度分析了

hb可可2007 发表于 2013-12-31 13:56:57

我们没作业,心里也挺发毛的。

esdella_sz 发表于 2013-12-31 14:33:45

我肯定不做。我同事更绝,对他儿子说,如果老师让家长做啥做啥,你就跟老师说,“我爸妈都死了!"{:soso_e140:}

crystal81 发表于 2013-12-31 14:36:51

{:soso_e127:}

婷婷0906 发表于 2013-12-31 14:37:37

写东西最烦了,幸好我们这边没有这种。{:soso_e120:}

zhm99 发表于 2013-12-31 14:38:31

我同学孩子今年上1年纪,搞得大人比孩子还忙,她说看见老师来的微信心里就发抖,都是上班打拼的,哪有那么多时间哪!

痞子盖0101 发表于 2014-1-2 10:23:42

有的的作业让人心惊胆战啊...

woshiyun 发表于 2014-1-2 17:53:20

呵呵,免费脑动力啊。

qqz33 发表于 2014-1-2 19:30:28

网上百度,复制,粘贴,删减,交作业

smallwe 发表于 2014-1-2 22:38:00

我们是升上三、四年级功课才变多,一、二年级都是在玩的。

欣然妈 发表于 2014-1-3 08:51:47

这个是学校或者教委给老师布置要写的吧,老师想偷懒交给学生家长写

zxwzdr 发表于 2014-1-3 09:47:33

欣然妈 发表于 2014-1-3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学校或者教委给老师布置要写的吧,老师想偷懒交给学生家长写

严重同意。我伢一年级时,老师让我做作业,结果开家长会时,发现老师滴发言近一半是克隆我的。当时,我那个心情真是无法形容。很生气!

tomorrowgreen 发表于 2014-1-3 09:50:39

哈哈,这题目得写出多少字来呀

david_shen 发表于 2014-1-6 10:33:09

qqz33 发表于 2014-1-6 12:32:37

david_shen 发表于 2014-1-6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办法。这就是现状。家长要积极,老师才能重视你的孩子。

家长真的被老师"绑架"了

钱在天上飞 发表于 2014-1-6 13:09:57

我们作业不不止这些呢,还有写孩子的成长手册,还有很多的调查问卷。唉,难过啊。

杜杜狼 发表于 2014-1-9 16:33:05

减负是个空头支票

08辰辰妈 发表于 2014-1-12 21:19:33

教育的改革,师资的素质若跟不上,改革只能是口号而已。

tubasa 发表于 2014-1-12 21:26:55

我们到没这个,但是低年级会有很多和孩子一起完成的东西要做,ppt,纸工,漫画,海报等等,还有每月一次的各种活动。现在高年级就让孩子自己做ppt,纸工了,孩子做的比我强多了。{:soso_e11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上一年级后,家长的作业也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