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挫折教育
孩子刚满4周岁,这个话题有些早,但是不得不面对在遇到困难,做错事情之后,孩子出现的情绪反应。请推荐一些关于挫折教育的文字资料,影视资料。家长应该怎样引导孩子。《大逃杀》 不要什么满足孩子,不要什么孩子遇到什么都帮助孩子解决,就是教育了,没必要专门整些受挫的事让孩子承受。 同问,我家孩子也惧怕困难。 有同样的想法。谢谢 这个我也得需要加强 小水晶泽儿 发表于 2014-1-6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什么满足孩子,不要什么孩子遇到什么都帮助孩子解决,就是教育了,没必要专门整些受挫的事让孩子承受。
有道理,不满足也是一种挫折教育。教育孩子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虽然有时很磨人,软硬不吃,不达目的不罢休,我被她闹得不行了,就妥协了。发现最近我妥协的时候特别多。 杜杜狼 发表于 2014-1-6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我也得需要加强
我们一起来共同探讨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