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go tester 2 随机扫几个好用的ip 放在goagent的proxy.ini
    https://code.google.com/p/gogo-tester/

上面提到的软件好像如果被墙了,我可以发给你,因为附件只能是500K的图片。

拉一些说明给你看看:

简易教程
    • 部署
      • 申请 Google Appengine 并创建 appid。
      • 下载 goagent 最新版 https://code.google.com/p/goagent/
      • 修改 proxy.ini 中的 [gae] 下的 appid = 你的appid(多appid请用|隔开)
      • 运行 uploader.bat 或 uploader.py 开始上传, 成功后即可使用了。
    • 使用
      • Windows 用户推荐使用 goagent.exe 托盘图标设置 IE 代理(对其它浏览器也有效)。
      • Chrome/Opera 请安装 SwitchySharp 插件(拖放 SwitchySharp.crx 到扩展设置),然后导入 SwitchyOptions.bak
      • Firefox 请安装 FoxyProxy ,Firefox需要导入证书,方法请见 FAQ
      • 出现连接不上的情况可以尝试使用 GoGo Tester 测速。

图文教程
    • https://code.google.com/p/goagent/wiki/InstallGuide
    常见问题好事做到底,帮你把图文教程copy过来

goagent 图文教程 一、申请Google App Engine并创建appid
    • 申请注册一个Google App Engine账号https://appengine.google.com。没有Gmail账号先注册一个, 用你的Gmaill账号登录。
    • 登录之后,自动转向Application注册页面,如下图:
    • 接下来的页面,输入你的手机号码,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号码前面要+86(中国区号) 格式如:+86 13888888888。
      • 然后等待收取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后(一串数字号码)填入下图表单,点send提交.(有的手机收不到信息,解决办法:详细教程https://appengine.google.com/waitlist/sms_issues 提交该情况,一个工作日就能收到谷歌提示Google App Engine成功开通)。
    • 提交完成之后,GAE账号即被激活,然后就可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了。转入“My Applications”页面,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
      • 一个Gmail账户最多可以创建十个GAE应用,每个应用每天1G免费流量。这里我们只创建一个应用就可以了。进入下一步,填写新应用的必要信息,如下图。在图中第一处添加一个应用名称,如abc555,验证一下是否可用,如果显示“Yes”那么abc555就是你的Appid(记住这个id),而abc555.appspot.com就是你的应用服务器地址了。第二个空可随便填,点击Create Application按钮提交
      • 提交之后,就能看到下图这个页面,就说明你已经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你也可以点击应用名称,进入控制面板进行管理。   
      • 如果你要建立多个appid,只需要从步骤4开始再重复操作多次就行了。
    二、下载goagent并上传至Google App Engine
    • 下载goagent并解压,https://code.google.com/p/goagent/
    • 编辑local\proxy.ini,把其中appid = goagent中的goagent 改成你之前申请的应用的appid (用windows的记事本也可以)
      • 如果要使用多个appid,appid之间用|隔开,如:appid1|appid2|appid3,每个appid必须确认上传成功才能使用
        [gae]
        appid = appid1|appid2|appid3
    • 运行goagent.exe
    • 上传
      • Windows用户:双击server文件夹下的upload.bat,输入你上步创建的appid(同时上传多appid在appid之间用 | 隔开,一次只能上传同一个谷歌帐户下的appid)填完按回车。根据提示填你的谷歌帐户邮箱地址,填完按回车。根据提示填你的谷歌帐户密码(注意:如果开启了两步验证,密码应为16位的应用程序专用密码而非谷歌帐户密码,否则会出现AttributeError: can't set attribute错误),填完按回车。如果要上传多个谷歌帐户下的appid,先上传一个账号的,传完一个账号后删除uploader.bat同目录下的.appcfg_cookies文件再传另一个
      • Linux/Mac OSX用户上传方法:在server目录下执行:python uploader.zip      <<更详细Linux平台使用方法>>
        • 如遇到getaddrinfo failed,error10054,Error 10061 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等错误而不能上传,可以先运行goagent.exe(要先修改appid)再运行uploader.bat
        • 要使用IPv6上传或者上传遇到11004错误可以按照此贴进行修改Issue 9288
        • 上传成功就会看图下图界面
    三、运行客户端
    • Windows用户运行local文件夹中的goagent.exe,   Linux/Mac OSX用户运行 proxy.py
      • 设置浏览器或其他需要代理的程序代理地址为127.0.0.1:8087
      • 注意:使用过程中要一直运行goagent.exe/proxy.py
      • 代理地址127.0.0.1:8087;如需使用PAC,设置pac地址为http://127.0.0.1:8086/proxy.pac;也可以配合SwitchySharp/AutoProxy等浏览器扩展(SwitchySharp用户可从local文件夹中的SwitchyOptions.bak文件导入配置)pac是什么?
    • 导入证书
      • IE/Chrome: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goagent.exe会自动向系统导入IE/Chrome的证书,你也可以双击local文件夹中的CA.crt安装证书(需要安装到“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 下一步 -> 完成 -> 确定
      • Firefox:需要单独导入证书,打开FireFox?->选项->高级->加密->查看证书->证书机构(必须是这项)->导入证书, 选择local\ca.crt, 勾选所有项,导入;
      • opera:导入证书方法:首选项→高级→安全性→管理证书→证书颁发机构(必须是这项)->导入->选择local\ca.crt文件->依次确认;
    • 注意:请勿重复安装证书
    ﹎﹎﹎﹎﹎﹎﹎﹎﹎﹎﹎﹎﹎﹎﹎﹎﹎﹎﹎﹎﹎﹎﹎﹎﹎﹎﹎﹎﹎﹎﹎﹎﹎﹎﹎﹎﹎﹎﹎﹎﹎﹎﹎﹎﹎﹎﹎﹎﹎﹎﹎﹎﹎﹎﹎﹎﹎﹎﹎﹎﹎﹎﹎﹎
    附:浏览器设置方法
    • 使用GoAgent自带代理设置功能
      • 该功能可以为IE/IE内核浏览器和未安装代理类扩展的chrome、opera等默认使用IE代理的浏览器和软件设置代理,但不能给FireFox设置代理
      • 右击GoAgent托盘图标,在“设置IE代理”菜单中选择要使用的模式。
    • 谷歌chrome配合Proxy  Switchy Sharp扩展
      • 安装扩展
      • 导入设置
        • 点击 Proxy  SwitchySharp图标》选项》倒入/导出》
        • 浏览到SwitchyOptions.bak,点击确定导入设置
        • 更新自动切换规则(如果遇到无法更新规则列表,可以先运行goagent,并把浏览器代理设置为GoAgent模式再更新规则,不更新规则只会影响自动切换模式,不会影响其他模式的使用,若确实无法更新也可不更新,直接使用PAC模式即可)
          • 在扩展设置页点击“切换规则”,点击“立即更新列表”,最后点击“保存”。
        • 单击地址栏右侧Proxy  SwitchySharp图标即可进行模式选择
          • GoAgent模式  除匹配proxy.ini中sites的直连外,其他全部通过GAE
          • GoAgent PAAS模式   全部通过PAAS
          • GoAgent PAC模式   根据GoAgent自带的PAC文件自动判断是否经过代理
          • 自动切换模式 根据切换规则自动选择是否进行代理,并根据所设情景模式自动选择使用何种代理
          • 遇到规则中没有的,可以使用扩展的“新建规则”按钮自行添加,选情景模式为“GoAgent”,使用此模式可以方便的定制自己的代理切换规则
          • 这个扩展偶尔会出BUG,出现设置无误但浏览器提示错误130无法连接到代理服务器,可以将自己的设置导出之后卸载重装
          • 如果遇到无法更新规则列表,可以先运行goagent,并把浏览器代理设置为GoAgent模式再更新规则,不更新规则只会影响自动切换模式,不会影响其他模式的使用,若确实无法更新也可不更新,直接把扩展设置为GoAgent PAC模式即可
    • Firefox配合Foxy Proxy扩展
    • Firefox配合Auto Proxy扩展(新版Firefox请将此扩展升级至最新版)
      • 安装扩展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autoproxy/
      • 设置
        • 添加代理服务器   注意:新版autoproxy已内置GoAgent配置,可直接进行下一步
        • 添加规则订阅
        • 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
          • 自动模式   根据规则自行选择是否使用代理
          • 全局模式   全部使用代理
          • 禁用代理   全部不使用代理
    • opera浏览器设置
      同IE一样样有两种方式可选,不过不会影响系统其他程序的联网
      • 设置代理为127.0.0.1:8087,全部使用goagent代理
        • 不使用时应恢复为无代理状态
      • 使用PAC自动代理
    • IE浏览器设置(不建议)
      • IE有两种方式,分别为全部使用goagent代理和是pac自动代理,很多软件都使用IE代理设置,可能影响部分软件的联网,「不建议设置IE代理」
      • 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用户单击"局域网设置"。宽带用户选中自己正在使用的宽带连接之后单击"设置",不要选“局域网设置”
        • 局域网用户设置方法
          • 设置代理为127.0.0.1:8087,全部使用goagent代理(不建议)
          • 使用PAC自动代理
        • 宽带用户设置方法
          • 选中自己正在使用的宽带连接之后单击"设置"
          • 设置代理为127.0.0.1:8087,全部使用goagent代理(不建议)
        • 不使用时要将IE恢复无代理状态
    ﹎﹎﹎﹎﹎﹎﹎﹎﹎﹎﹎﹎﹎﹎﹎﹎﹎﹎﹎﹎﹎﹎﹎﹎﹎﹎﹎﹎﹎﹎﹎﹎﹎﹎﹎﹎﹎﹎﹎﹎﹎﹎﹎﹎﹎﹎﹎﹎﹎﹎﹎﹎﹎﹎﹎﹎﹎﹎﹎﹎﹎﹎﹎﹎
    goagent适用环境
    • 适用:浏览器,支持http代理的下载软件等
    • 不适用:游戏客户端等需要稳定网络的程序,QQ,tor(验证证书)。待添加。。。
    关于软件更新
    • 更新历史中带有[是]则需要重新上传,否则不用重新上传。注意:是否需要重新上传是相对于前一版的,若你之前版本与当前版本之间某一版或多版带有[是]仍然需要重新上传。
    • appid并不绑定任何客户端,如果本次更新无需重新上传,只需修改proxy.ini中的appid即可使用。同样,你也可以把appid共享给朋友,或者在自己其他机器上使用,一个appid可以多人多机器同时使用,在无需更新服务端的情况下,只需成功上传一次即可。在没有设定密码的情况下,只需要知道appid就可以使用你该appid的流量,为防止被盗用可以加上密码
    • goagent每一版下载的都是全部文件,你可以选择覆盖原文件或者将新版放另一个文件夹,旧版你可以选择留存或者删除,修改新版proxy.ini中相关设置即可运行。如果旧版添加了开机启动,需要将旧开机启动删除。如果旧版已经在运行,需先将旧版关闭。
    • 如果之前版本没有ssl错误,使用新版出现ssl错误可以把原来的ca.cer、ca.key和certs文件夹内的文件覆盖当前的这些文件。或者将ca.cer、ca.key和certs文件夹内的文件全部删除,同时删除浏览器中所有goagent ca的证书,再重启goagent,会生成新证书,重启浏览器再导入新证书即可。浏览器证书中只能有一个goagent ca的证书。

• rosemaiden

2014-9-28 19:46:01 使用道具

InGodWeTrust 发表于 2014-9-28 13:44
    首先说明:对于goagent,不要幻想直接有人给你个exe然后一切OK。要自己动手。其实已经做得很入门了。

太感谢了,回头试试,机子重装了,正好需要~~
  • 56f3v0cqda

2014-10-12 23:53:38 使用道具

Shen Lin, write me one. Meal a few people talk, after a half an hour the way, my father has come back, smiling to greet us along. Continue to chat. My mont blanc starwalker price mother also gave Zhao Xiaomeng get the official  sale uk point specially rice, which Huniu also blunt, is a meal to eat.
    The light seemed brighter. Tailchaser had nearly managed to reach the bend in the tunnel. He blinked his eyes, dazed. Without warning, the dark figure of Bast-Imret was before him, blocking the end of the hallway. A dry, poisonous air seemed to blow out from the Boneguard. Choking, Tailchaser sagged to the floor, unable even to crawl. The creature stood over him, faraway voice crooning unfamiliar speech.
    (Vv. 5401-5466.)  And she replies: "So let it be."  With her permission Cliges left the room and went away.  And she sends for Thessala, her maid, whom she brought with her from her native oakley sunglasses dealers land.  Thessala came at once without delay, yet not knowing why she was summoned.  When she asked Fenice privately what was her desire and pleasure, she concealed none of her intentions from her.  "Nurse," she said, "I know full well that anything I tell you will go no further, for I have tried you thoroughly and have found you very prudent.  I love you for all you have done for me. In all my troubles I appeal to you without seeking counsel elsewhere.  You know why I lie awake, and what my thoughts and wishes are.  My eyes behold only one object which pleases me, but I can have no pleasure or joy in it if I do not first buy it with a heavy price.  For I have now found my peer; and if I love him he loves me in return, and if I grieve he grieves too for my pain and sorrow.  Now I must acquaint you with a plan and project upon which we two have privately agreed."  Then she told and explained to her how she was willing to feign illness, and would complain so bitterly that at last she would pretend to be dead, and how Cliges would steal her away at night, and then they would be together all their days.  She thinks that in no other way she could longer bear to live.  But if she was sure that she would consent to lend her aid, the matter would be arrang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ir wishes.  "But I am tired of waiting for my joy and luck."  Then her nurse assured her that she would help her in every way, telling her to have no further fear.  She said that as soon as she set to work she would bring it about that there would be no man, upon seeing her, who would not certainly believe that the soul had left the body the north face nuptse jacket after she had drunk of a potion which american fake oakley sunglasses would leave her cold, colourless, pale, and stiff,cheap north face jackets, without power of speech and deprived of health; yet she would be alive and well, and would have no sensations of any kind,north face outlet, and would be none the worse for a day and a night entire spent in the sepulchre and bier. (39)
    The worthy Fray Antonio Agapida does not scruple to affirm that the pretended prophet of the city was an arch nigromancer, or Moorish magician, "of which there be countless many," says he, "in the filthy sect of Mahomet," and that he was leagued with the prince of the powers of the air to endeavor to work the confusion and defeat of the Christian army.  The ray ban 4057 worthy rayban mens father asserts also that Hamet employed him in a high tower of the Gibralfaro, which commanded a wide view over sea and land, where he wrought spells and incantations with astrolabes and other diabolical instruments to defeat the Christian ships and forces whenever they were engaged with the Moors.
    A look of helplessness on the River, "two fathers, I beg of you, I installed two mobile phones, is my own thing, to discount north face explain to you why."
    Kelson closed his eyes and buried his face in one hand as his body shivered in remembrance and he knew Dhugal was right. Nor, even if it was fair to Rothana and himself, oakley sunglasses online shopping was it fair to subject Dhugal to such emotions, shared in the mind yet withheld in the flesh. As he thought about their rapport, he realized that it had, indeed, been deeper than anything he had experienced before, and it only now became evident that there were some things too precious, north face kids jackets too intimate, to be bared to another who was not a part of them, no matter how well beloved that other.
    Bulldogging was an old-time race driver's trick. Pitt eased up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Dodge, then backed off and came at the other. He repeated the process, not trying to force his way past, but taking control of the situation.
    "No, father," he said, "let me go--let me be a soldier as my brothers were. I should have gone four years ago, when I was prevented, and Anna Sophia--Ah, let me be a soldier, father," he said, interrupting mont blanc starwalker himself. "All the young men of the village are going, and I am ashamed to remain at home."
    The King nodded, and could not repress a shudder.  "Yes," he said; "but not, thank Heaven, until he had left the closet.  He had something about him."
    I only nodded: "ah, yes, I have not talked with the boss on the salary thing, in fact,tiffany and co, the player base, swords, and only four bloody mercenary is no specific salary."
    相关的主题文章:

her mouth working frantically

mens oakley sunglasses

mont blanc meisterstuck

or thought he did not dare

convinced that their mistress was the cause of their master's strange conduct.

and on summer nights

Three and four

my dear Clara

ink stones four treasures of the study

in spite of Paredes

but I am a man

for the hallowing of thine eyes

he could not rise without assistance

did not issue from him in a steady

get myself together

tiffany blue bedding

sides more heavily strea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