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ma 发表于 2016-1-12 15:02:17

《粉红猪小妹》第一季英语学习笔记(转)

本帖最后由 Owenma 于 2016-1-12 15:06 编辑

1-21集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PeppaPig第一季:踏水坑

1. muddy: adj.1. 泥泞的 2. 暗的, 模糊的, 糊涂的puddle:n.1. 水坑; (尤指道路上的)雨水坑muddy puddle: 水坑例句:Peppaloves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Peppa喜欢跳水坑。2 run along:1. 走开 2. 延伸,贯穿例句:Alright,run along you two.可以啊,你们两个快去吧。3. boot: n.靴子例句:If youjump in muddy puddles, you must wear your boots.如果你要跳水坑,你必须穿好靴子。4 look after: 1. 注视2. 照顾, 照看例句:Peppalikes to look after her little brother, George. Peppa喜欢照顾她的弟弟,乔治。5.mud:n.泥, 烂泥例句: It's onlymud.那只是块泥。6 goodness me: 天哪7.mess:n. 杂乱, 脏乱; 脏东西;不整洁in a mess:又脏又乱例句:And lookat the mess you're in. 看看你们有多脏。8.clean up:1. 打扫;清理 2.(给自己)洗脸(洗手, 洗澡)例句:Daddy,when we've cleaned up, will you and Mummy come and play,too?爸爸,等我们洗好,你和妈妈会和我们一起来玩么?9 up and down:上上下下例句:Peppa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 Peppa喜欢一上一下跳水坑。
PeppaPig第二集:恐龙先生不见了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dinosaur: n.1. 恐龙 2. 守旧落伍的人;过时落后的东西例句:Mr.Dinosaur is lost. 恐龙掉了。2.scare: vt. 恐吓;使惊恐 vi.受惊吓,感到害怕例句:Sometimes,George likes to scare Peppa with Mr.Dinosaur. 有时候,乔治喜欢拿恐龙先生吓Peppa。scary: 使人惊恐的;吓人的;可怕的3.summer time: 晚餐时间 at summertime4.bathtime: 放松沐浴时光5.tuck: n.1.(衣服的)褶,裥 2. 折叠vt.1. 塞进2. 翻折3. 盖住,卷起tuck up:折起例句:WhenGeorge goes to bed, Mr. Dinosaur is tucked up with him.当乔治去睡觉,恐龙先生就和他窝在一起。6.throw: 投; 掷; 扔; 抛例句:George'sfavourite game is throwing Mr. Dinosaur up in the air.乔治最喜欢的游戏就是把恐龙扔在空中。7.draughts n.〈英〉国际跳棋例句:Peppa andDaddy Pig are playing draughts. Peppa和猪爸爸在玩国际跳棋。8.detective:n.侦探,警探,私人侦探例句:It's a jobfor a detective.这是侦探的工作。9.wonder:vt.1. 想弄明白;琢磨 2.感到好奇;对…感到惊讶;急欲知道例句:I wonderif this time you threw Mr. Dinosaur just a bit toohigh. 我想知道你这次扔恐龙是不是扔得有点高呢。PeppaPig第三集:波丽鹦鹉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parrot:n.鹦鹉 2. 应声虫,学舌者Parrot Polly 波丽鹦鹉2 Granny: 祖母,外祖母3.pet: 宠物;宠儿;宝贝;红人例句:We have anew pet. 我们有了一个新宠物。4.copy: 模仿,仿效例句:Mummy, Whydoes Polly copy everything that Granny says?妈妈,为什么波丽要模仿奶奶说话呢?5.teatime:下午茶6 Off you go: 你可以出发了7.hurray:好哇,加油,欢呼声,加油声 vi. 欢呼8.pretend:假装,装扮,扮作,模拟例句:Peppa andGeorge are pretending to be parrots. Peppa和乔治开始假扮鹦鹉。PeppaPig第四:好朋友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on their own: adv.靠自己例句:Peppa andSuzy want to play on their own. Peppa和Suzy 喜欢自己玩。2.tiny: adj. 极小的, 微小的,微量的tiny little: 小小的例句:I'm a tinylittle fairy princess! 我是一个小小的仙女公主。3.fairy: n. 小仙子, 小精灵例句:I'm a tinylittle fairy princess! 我是一个小小的仙女公主。4.wand: n.1. 棍, 棒 2. 魔杖, 指挥棒例句:I'm goingto wave my magic wand...and turn you into afrog! 我要挥舞我的魔法棒,把你变成一个青蛙。5.lonely: adj.孤独的, 寂寞的例句:He feels abit lonely. 他感到有点孤独。6. chip: n. 炸马铃薯条例句:I'm makingchocolate chip cookies! 我要做巧克力薯条饼干。7.lick:舔例句:Someoneneeds to lick out the bowl. 有人需要舔碗。8.chest: n. 胸部, 胸腔例句:Peppalistens to George's chest.Peppa在听乔治的胸口。9.cough: 咳嗽Now, George, take a big breath in...thencough. 现在,乔治,你做个深呼吸,然后咳嗽。10.loose adj. 松的, 宽松的, 不牢固的; 不结实的;不坚固的例句:I thinkyour heart's a bit loose...我认为你的心脏有一点不好。11.plaster: n. 膏药;创可贴;护创胶布例句:I'll put aplaster on it. 我放一点膏药上去。12 temperature: 温度;体温例句:Suzy takesGeorge's temperature.Suzy 给乔治测了体温。13 sore: adj.疼痛的;酸痛的tummy: 胃例句:I have asore tummy. 我有一点胃痛。14. tickle vt. & vi.1.发痒 2. 愉快, 逗乐15 rumbling n.辘辘声例句:I can hearit rumbling. 我能听到它在辘辘叫。PeppaPig第5:捉迷藏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hide and seek: 捉迷藏hide: 隐藏;躲避;隐匿seek:寻找 探寻例句:Peppa andGeorge are playing hide and seek. Peppa和乔治在玩捉迷藏。2.counting:计算例句:He mustquickly find somewhere to hide before Peppa finishescounting. 他必须在Peppa数好之前迅速找到地方藏好。3 upstairs: adv.在楼上 adj. 楼上的 n.楼上例句:George,have you thought of looking upstairs? 乔治,你想过要看看楼上么?4.curtain: 窗帘;幕;遮盖物例句:Peppaisn't behind the curtain. Peppa不在窗帘后面。5.basket: 篮;筐例句:George isin the toy basket.乔治在玩具筐里。PeppaPig第6:上学去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playgroup: 幼儿园2. look forward to: 期盼例句:George,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theplaygroup? 乔治,你想去幼儿园吗?3. be proud of: 为...感到骄傲4. petal: 花瓣例句:Now youpaint the flower's petals. 现在你画花的花瓣。5.stalk: n. 主茎, 花梗, 叶柄6 home time 回家时间例句:It's thehome time. 回家时间到了。7 pick up n.接送例句:Thechildren's parents are here to pick themup. 孩子们的父母来接他们了。PeppaPig第7:妈咪的电脑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at work: 在工作例句:Mummy Pigis at work. 妈咪猪在工作。2. as long as: 只要disturb: 扰乱;打扰例句:Yes, aslong as you don't disturb her. 是的,只要你们不去打扰她。3. lap: 膝部sit on one's lap: 坐在...的腿上例句:Can Georgeand I sit on your lap and watch youwork? 我和乔治能坐在你腿上看你工作吗?4. mend: 修理,修补,缝补例句:Daddy Pig,can you mend the computer?5. switch: 开关,交换机,转换switch off: 关掉,切断switch on: 开启例句:Maybe if Ijust switch if off...And then switch it onagain... 也许我只要把它关掉,再开开来。6. expert: 专家,能手,专业7. disc: 唱片,碟,盘8. on earth: 究竟例句:What onearth is going on? 究竟进行得怎么样?
PeppaPig第8:露营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camping:野营2. tent:帐篷例句:This isthe tentI had when I was a little boy!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有这个帐篷了。3. expert: 专家的,内行的,熟练的,有经验的例句:I'm anexpert at camping! 我在野营方面是个专家。4. pole: 柱, 杆例句:Put thetent on thepoles, please. 把帐篷放在杆子上。5. easy as pie 易如反掌6.peg n. 系帐篷的桩7. hold up . 支持, 支撑, 承受住,支持住,承受住,支撑得住8.tummy 胃9. stick枝条, 枯枝, 柴枝, 棍, 棒10. campfire 营火, 篝火例句:Peppa andGeorge are helping Daddy Pig collect sticks for the campfire.Peppa和乔治在帮助爸爸猪捡树枝,准备篝火。11. splendid: 极好的例句:That's asplendid campfire! 这是一个很好的篝火。12. rub: (使)相互磨擦;搓13. heat up: . 变热 . 加〔煮〕热…14. cricket: 蟋蟀15. chirping 鸣叫16. owl: 猫头鹰17. fit in: 适合,融入18. cozy: 舒适的,惬意的例句:It waslovely and cozy in the tent! 呆在帐篷里真是有趣又舒服。19. snore: 打呼打鼾PeppaPig第9:种籽变大树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gardening: 园艺2. seed: n. 种子,萌芽;vt.1. 播种例句:I'mplanting these seeds. 我在种这些种子。3. hole: 孔,洞例句:I justmake a little hole and put the seedin. 我只要弄一个小洞,然后把种子放进去。4. cover sth. with 覆盖earth: 泥土例句:Then Icover it with earth and water it. 然后我用泥土把种子覆盖,再用水浇灌。5. strawberry: 草莓6. look after: 照看,照顾例句:GrandpaPig looks after Peppa's strawberryplant. 外公猪照顾着Peppa的草莓植物。7. carrot: 胡萝卜PeppaPig第10:脚踏车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pumpkin: 南瓜,南瓜的果肉2. tricycle:三轮车3. race: 比赛。赛跑例句:Let's raceto Daddy Pig's pumpkin. 让我们比赛骑到那个南瓜。4. bump: 碰,撞bump into例句:We have tobe very careful not to bump into it. 我们必须很小心不要撞到南瓜。5. watch out: 小心,留神,注意6. stabilizer: 有安定作用之物,安定装置,水平尾翼7. steady: 稳定的,平稳的, 沉稳的8. let go: 放开, 释放例句:Don't letgo! 不要放手!9. hold on:坚持, 保持, 继续10. for ages:有一段时间了11. squash: 被压扁, 挤入例句:Peppa hassquashed Daddy Pig's pumpkin! Peppa把猪爸爸的南瓜压扁了。PeppaPig第11:新轿车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drive [ draiv] vi. 驾车行驶; (朝一目标)努力争取;驱进; 会开汽车peppa and her family are going for a drive in their red carpeppa和她的家人去驾驶红色汽车2. roof [ ru:f ]屋顶,房屋; 最高部,顶部Shallwe have the roof down? 我们的屋顶下3、sound [ saund] vt. 使出声,使发声;清楚地发出; 宣布,发表; 颂扬the car doesnot sound very well 汽车发出的声音不是很好4、garage[ ˈɡærɑ:ʒn. 车库; 汽车修理站;飞机库5、fix [ fiks ]vt. 固定;准备; 修理; 使牢固6、mending [ ˈmendɪŋ ]v. 修理,修补( mend的现在分词 ); 改[纠]正; 改善[进]; 恢复7、press [ pres ]vt. 压,按;逼迫; 紧抱8、button[ ˈbʌtən ]n. 按钮,电钮;纽扣,扣子; 扣状物9、squirt [ skwɜ:t ]vt. 喷射,喷湿;注射

PeppaPig第12:下雪了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wrap: 包,裹,覆盖;遮蔽wrap up 穿外衣;披围巾例句: But it's verycold outside, so you must wrap upwarm. 但是现在外面很冷,你必须穿外衣,披上围巾,保暖。2. scarf: 围巾,披肩,领巾3. glove: (分手指的)手套4. footprint: 脚印5. snowball: 雪球6. snowman: 雪人PeppaPig第13:放风筝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kite: 风筝fly a kite 放风筝2. pick up: 改善,好转,增强例句:We'll justhave to wait, until the wind picks up abit. 在风没大之前,我们只能等。3. windy: 多风的,风强的,坏天气的4. stick: 钉住,粘贴,使停止,粘住,放置例句:Watch outfor the trees! You might get the kite stuck inone. 注意那些树,小心风筝可能会粘在某棵树上。5. nonsense: 胡说,废话,无意义6. rescue: 营救,救援;搭救;挽救例句:Daddy Pighas rescued the kite! 猪爸爸挽救了那个风筝。7. be out of:脱离了(状态)例句: And the kiteis out of the tree! 风筝已经脱离了那棵树。PeppaPig第14:我的表姐克洛伊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threw[ θru: ]v. 投(throw的过去式 ); 掷; 扔; 抛2、cousin[ ˈkʌzn ]   n. 堂[表]兄弟姊妹;远亲,同辈Today your bigcousin, chloe is coming to visit      今天你们的大表姐,克洛伊来访3、yippee[ ˈjipi: ]int. 开心,快乐等时叫起来的感叹词4、catch [ kætʃ ]vt. 赶上;接住; 引起; 看见vt.&vi. (使)被钩住, (使)被卡住n. 抓;隐情; 捕获量; 挂钩5、proper[ ˈprɔpə ]adj. 适当的,相当的,正当的,应该的,正式的,正常的6、chase [ tʃeis ]    vt. 追捕;追求; 追寻; 镂刻n. 追捕;打猎; 猎物 (指鸟兽等); 槽vi. 追逐,追赶;追寻; 追求 (常与after连用); [口语] 奔跑7、sly[ slai ]adj. 狡猾的,狡诈的; 暗中的,偷偷摸摸的8、race [ reis ]n. 种,种族;(速度)比赛; (事件等的)进行; 人种vt.&vi. 和……比速度, (使)参加比赛; (使)快速移动vi. (因为害怕、兴奋等)急速跳动;运转过快; 空转; 疾行
PeppaPig第15:爸爸的眼镜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fuzzy:模糊的例句:Everythinglooks a bit soft and fuzzy.所有的东西看上去都有点柔柔的,模糊的。2.grumpy:脾气不好例句:Daddy Pigcannot see a thing without them and it makes him verygrumpy.爸爸猪没有眼镜什么都看不见,这让他的脾气变差了。3 ridiculous:可笑,荒唐。例句:It'sridiculous.太荒唐了。4.pillow:枕头例句:Peppalooks under the pillows.Peppa看了看枕头下面。5.slipper:拖鞋6.If I move slowly, I won't bump into things.如果我走得慢一点,就不会撞到东西了11, Thank you for cutting grass. 谢谢你割草。PeppaPig第16:打嗝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hiccup[ ˈhɪkəp ]    n. 嗝;连续地打嗝; 暂时性的小问题; 短暂的停顿vi. 打嗝2、spoil[ spɔil ]   vi. 变质;掠夺; 腐败vt. 损坏,糟蹋;把(酒,肉等)放坏; 溺爱坏,宠坏(孩子等); 抢劫,掠夺n. 抢劫,掠夺;废品,次品; 成功所带来的好处; (开掘等时挖出的)弃土3、cure[ kjuə ]   vt. 治愈;矫正; 解决; 消除vi. 受治疗;被加工处理n. 治愈;药物; 疗法; 措施4、rub [ rʌb ] [vt. 擦,摩擦;用……擦; 触怒; (使)相互磨擦vi. 接触,摩擦;擦伤; 在困境中持续下去n. 摩擦的动作;表面不平; 阻碍,困难

PeppaPig第17:妈妈猪的生日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
PeppaPig第18:妈妈猪的生日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birthday:生日Mummy Pig's Birthday 妈妈猪的生日2.whisper: 低声说,耳语,嘀咕,低语,小声说,私下说whisper it in your ear 偷偷低声告诉你3.decoration:装饰物,装饰品put up:把某物固定或紧固於某处引人注目,展示某物例句:We justhave to put up the decorations in the sittingroom. 我只要在客厅里装上装饰品。4.bored:厌倦的,烦闷的例句:I wasgetting a little bored.我已经开始有点烦闷啦。5.choice:选择例句:Do I haveany choice?我还有别的选择吗?6.blow:吹例句:Blow thecandles out and make a wish! 吹灭蜡烛再许个心愿!7.baby-sit:照顾(婴儿)例句:And GrannyPig and I are going to baby-sit the little ones.奶奶猪和我就来照顾这些小东西。PeppaPig第19:打扮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dress up: 装扮2. a box of: 一箱例句: Peppa hasfound a box of old clothes. Peppa找到了一箱旧衣服。2. make-up: 化妆用品例句:Peppa hasfound Mummy's make-up box. Peppa找到了妈妈猪的化妆包。3. powder: 施粉4. lipstick: 唇膏,口红5. getting + a. 开始……(形容词)例句:But Georgeis getting a bit bored. 但是乔治开始觉得有点乏味。6. dig:掘(地);凿(洞);挖(土)例句:Daddy Pigis digging in the garden. 爸爸猪在花园里挖土。7. snort: (表示被逗乐)喷鼻息,哼例句:I want tomake big snorts, too. 我也想发出这样的鼻音。8. have sb. done (被动)使某人做……例句:You reallyhad us fooled! 你真的让我们都变傻了。PeppaPig第20:游园会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fete: 露天游乐会,游乐会the school fete 校园游园会2.face:面部face painting:面部绘画3.bouncy: 有弹性的,自大的bouncy castle 跳跳床例句:I like thebouncy castle the best! 我最喜欢弹力堡(游乐场中一种充气的大型儿童游乐设施)。4.pussy cat n.猫,小姑娘例句:Are you apussy cat?你是小猫吗?5.creep: 慢慢地、悄悄地或偷偷地移动(尤指弯着腰走)6.lick:舔例句:Tigerslike to lick themselves clean.老虎喜欢把它们舔干净。7.kangaroo:袋鼠8.bounce:弹跳例句:Everyoneloves bouncing on the bouncy caste!所有人都喜欢在跳跳床上跳啊跳。PeppaPig第21:乐器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musical: n.音乐片,音乐舞台剧 a.音乐的,声音美妙的,喜爱音乐的instrument: 器具,器械,仪器musical instrument:乐器2. tidy: 使整洁,使整齐,使有条理,整理例句:Mummy Pigand Daddy Pig have been tidying thehouse. 妈妈猪和爸爸猪正在打扫房间。3. attic: (紧靠屋顶的)阁楼,顶楼4. nope: 不行,没有5. dusty:布满灰尘的,灰尘弥漫的例句:They are abit old and dusty.它们有一点老,又布满灰尘了。6.violin:小提琴7.bravo: (喝彩声、叫好声)好哇8. tin: 锡制的 drum:鼓9.accordion:手风琴10. tune: 曲调,曲子,主旋律11.horn: 爵士音乐中的,管乐器,小号

Owenma 发表于 2016-1-12 15:07:15

28-51集
                        PeppaPig第28:温蒂城堡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castle: 城堡windy castle:温蒂城堡2.view: 视野;视域;视线a view from a (place) 从……看出去的视野例句:There's agreat view from the top of WindyCastle. 从温蒂城堡上看出去有一个很好的视野。3. grumpy: 性情乖戾的例句:When youmap-read, we always get lost and you getgrumpy. 当你看地图的时候,我们总是迷路,然后你就心情开始不好了。4. spy: 侦察,找出,发现例句:I spy withmy little eye.5. secretly: 秘密地,背地里例句:Daddy Pighas to secretly look at something and the others have to guess whatit is. 爸爸猪要偷偷地看看什么东西,然后其他人去猜那是什么。6. route:路线例句:This isthe best route. 这是最好的线路。7. look out for: 当心… 留神… 提防…8. fantastic: 极好的,极出色的(口)例句:The viewfrom the top is fantastic. 从上面看下去的景色太好了。9. look through: 彻底审查10. telescope: 望远镜例句:Thetelescope makes everything look bigger.望远镜让所有的东西都看起来更大了。11. wave:挥手,招手PeppaPig第30:博物馆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museum:博物馆2.full of: 充满be full of 充满例句:It's aplace full of interesting things that are veryold. 那是一个充满古老有趣的东西的地方。3. throne:(国王的,女王的)御座,宝座例句:This isthe queen's special chair.It's called athrone. 这是女王专用的椅子,称之为宝座。4. crown:王冠,皇冠例句:This isthe queen's golden crown. 这是女王金色的皇冠。5.care for: 深深地爱,非常喜欢例句:Is thereanything else you would care for, Queen Peppa? Peppa女王,还有什么东西你非常喜欢呢?6. bow: 鞠躬,点头(表示尊敬或打招呼)例句:You mustbow when you speak to me. 你和我说话的时候必须鞠躬点头。7. somewhere:某处,在某处例句:He'ssomewhere in the room. 它在这个房间的某处。8. bone: (+s)骨骼,身体,尸骸例句:These arethe bones of a real dinosaur.这些是恐龙的骨骸。9. tuck in: 尽情吃PeppaPig第31:秘密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secret:秘密例句: It's yoursecret box! 这是一个秘密盒子。2. proper:合适的例句: You must havea proper guess. 你应该好好猜。3. use up: 用完,耗尽例句: And that's allyour guesses. Used up! 这就是你所有的猜测,用完啦!4. on the count of...当数到……例句:On thecount of three, you each show what's in yourboxes. 当数到三的时候,你们要一起展示你们盒子里的东西是什么。5.custard: 蛋奶糊,牛奶沙司doughnut: n. 炸面圈,多纳圈(常含果酱、水果、奶油等)6. tuck in 塞入例句:Come on.Tuck in. 来,放进去。7. hide:藏例句:I'm goingto hide mine in my tummy! 我要把我的藏在我的肚子里!

PeppaPig第32:暴风雨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thunderstorm:n. 雷雨,雷暴,雷雨交加2.You are very welcome. 你太客气了。3.cookie:小饼例句:WouldTeddy or Mr. Dinosaur like a cookie? Teddy和恐龙先生会喜欢小饼吗?4.thunder:n.雷电,雷声5.rescue:拯救Daddy Pig will rescue Teddy!爸爸猪会救Teddy的。6.for ages:好久,很久,很长时间It won't rain for ages.它长时间里不会下雨。7.soak:浸,泡,浸透,湿透例句:He'ssoaking wet!他都浸湿了。8.drip:滴出,漏下Daddy Pig is using a bucket to catch the drips.爸爸猪用木桶来接水。PeppaPig第33:接球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cheeky: 无礼的,不要脸的,厚颜无耻的What a cheeky little one, pig Peppa is.What a + adj + sth + be 感叹句例句:What acheeky little one, pig Peppais.Peppa真是个没有礼貌的小东西!2. tease: 欺负,嘲弄,取笑例句:MaybePeppa is teasing George just a bit toomuch. 也许Peppa总是欺负乔治。3. George can't throw the ball past MummyPig. 乔治不能把球扔到妈妈猪那里。4. stick: 粘住,放置例句:Peppawants to copy George but she's too big and has got stuck.Peppa想学乔治,但是她太大了被黏住了。5. too...to...:太…… 以至于不能……例句:George istoo little to play ''Piggy in themiddle''. 乔治太小了以至于不能玩接球游戏。6. give sb. a helping hand. 给某人帮助helping hand:助手例句:I justgave George a helping hand. 我只是给乔治一点帮助。

PeppaPig第36:细腿先生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skinny: adj.极瘦的,干瘦的,皮包骨的skinnyleg 细腿2. come down stairs: 下楼3. teapot: 茶壶fill sth.with sth. 使...充满例句:Here,George, you can fill the teapot withwater. 这里,乔治,你可以在茶壶里装一点水。4. spider: 蜘蛛5. naughty: 顽皮的,淘气的,不听话的6. panic: 恐慌,惊惶例句:No need topanic. 不用惊慌。7. fetch: (去)拿来,请来,接去例句:I'll justfetch Mummy Pig. 我去找妈妈猪来。8.braver: a. 勇敢的例句:Peppafeels a little bit braver. Peppa觉得有些勇敢了。PeppaPig第38:爱睡公主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sleepy: a.欲睡的;困乏的sleepy princess 爱睡公主2.promise: 保证3. castle: 城堡例句:Once upona time... in a castle, there lived a littleprincess. 从前,在一个城堡里住着一个小公主。4.fierce: 凶猛的,残忍的例句:Livingoutside was a huge, fierce dinosaur! 在外面住着一头巨大,凶猛的恐龙。5.wear out: 耗尽,(使)筋疲力尽例句:Looking atherself all day in the mirror had completely worn herout. 照了镜子一整天她已经精疲力尽了。

PeppaPig第40:爸爸减肥记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fit:合身的,健康的,强健的2.program:节目例句:Mummy Pigis watching a keep fit program ontelevision. 妈妈猪在看瘦身节目。3.bend: 使弯曲;使(被弄弯的东西)恢复原状stretch:伸开,张开,伸展4. naturally: 顺理成章地,自然地,当然地,天生地,本能地例句:I'mnaturally fit. 我正正好好。5. toe: 脚趾例句:Touch yourtoes. 碰到你的脚趾。6. be in charge of 负责例句:Peppa,you're in charge of getting me fit. Peppa,你负责让我瘦身。7.press-up: 俯卧撑8.cheat 欺骗例句:You'recheating! 你骗人!9. somehow: 以某种方式,用某种方法;不知为什么,不知怎么地例句:You've gotto get fit somehow. 你要用某种方式瘦下来。10. pedals:(自行车等)的脚蹬子,踏板11.whiz: v. 飕飕掠过;急驰例句:I whizzedall the way down the hill. 我从山上一路疾驰而下。
PeppaPig第41:买东西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shopping: 购物2.trolley: 电车,手推车,台车例句:Daddy, canI sit in the trolley, too? 爸爸,我能不能也坐在小推车里面吗?3.list:一览表,清单例句:What'snext on the list? 清单后面一个是什么呀?4.goody: 太好了5. crisp: 油炸土豆片, 炸薯片(有多种风味,袋装)6.checkout: 收银台例句:This isthe checkout where all the food is paidfor. 这里有一个买东西付钱的收银台。PeppaPig第42:Chloe的木偶戏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expect: 【口】认为,猜想例句:I expectUncle Pig will fall asleep after lunch, like he alwaysdoes. 我猜想,吃完午饭叔叔猪要像平时一样睡午觉的。2. snore: 打呼噜,打鼾3. cousin: 堂兄(或弟、姐、妹)例句:Chloe Pigis Peppa and George's cousin. Chloe猪是Peppa和乔治的堂兄弟。4. puppet: 木偶 theatre: 戏院,剧院,露天剧场例句:This is mynew puppet theatre! 这是我新的木偶戏。5. paint: (用颜料等)画,写6. pointy: 非常尖的例句: It needspointy teeth. 它需要很尖的牙齿。7. spaghetti:意大利细面条PeppaPig第43:Peppa的生日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wake up:起床wake sb. up 叫某人起床例句:Let's wakeMummy and Daddy up!我们一起叫爸爸妈妈起床。2.fall asleep:熟睡例句:Mummy Pigand Daddy Pig are still fast asleep.妈妈猪和爸爸猪还没醒。3 happen:发生例句:Do youknow what's happening next, Peppa? Peppa,你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了吗?4.magician:魔术家,幻术家例句:No onewill know the magician is your daddy.没有人会知道那个魔术师就是你爸爸。5.trick:戏法,把戏,花招,技艺例句:Daddy'sbeen practicing his magic tricks all week!爸爸练习那个魔术已经一个礼拜了。6.helper:助手例句:For mynext trick, I need a helper from the audience.下一个戏法里,我需要从观众里找一个助手。7.secretly:偷偷地,悄悄地PeppaPig第44:操场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frame:(家具﹑建筑物﹑车辆等的)框架,支架,骨架2. slide: 滑滑梯例句:SuzySheep, Danny Dog, and Rebecca Rabbit are playing on the slide.Suzy绵羊,Danny狗和Rebecca兔在玩滑滑梯。3. swing:荡秋千例句:Peppa isplaying on the swing. Peppa正在玩荡秋千。4. scare:1.使惊恐,吓唬 2.受惊吓,感到害怕be scared of 害怕例句:You knowGeorge is a bit scared of heights! 你知道乔治有点畏高。5. tire: 1.感到疲劳,感到累 2.厌倦,厌烦6. free:使摆脱例句:Peppa'sfriends are helping to free her. Peppa的朋友正在帮助她解困。7. bouncy: 有弹性的PeppaPig第45:收拾房间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tidy up: 整理,收拾2. dolly: 玩具娃娃3. horrible: 可怕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极讨厌的monster: (传说中的)怪物,怪兽例句:It lookslike a horrible monster! 它看上去像一个可怕的怪物。4. trip: 绊,绊倒trip over sb. 绊倒某人例句:Someonecould trip over and hurt themselves. 会有人绊倒然后受伤的。5. pop-up: 迅速的去某处,突然从某物中出来,迅速地把某物放到某处6. tyrannosaurus: 暴龙rex: 国王,君主7. brontosaurus: 雷龙triceratops: 三角恐龙

PeppaPig第48:海滩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stuff: 物品,东西,行李;装备例句:What a lotof stuff!那么多东西!2.spade:铲子,锄,铲凿 sunshade: 遮阳伞,天棚,帽遮towel:毛巾 spotty:带斑点的,有污迹的例句:Sunshade,beach-bag, towels, buckets and spades,and a spottyball. 遮阳伞,沙滩袋,毛巾毯子,木桶铲子和一个沙球。3. sun cream:防晒霜4.straw: 禾秆,稻草,麦秆,草帽例句:Can I havemy straw hat? 我能带我的草帽吗?5.paddle: 桨,船桨例句:Would youand Peppa like to have a paddle in thesea? 你和Peppa在海里要用船桨么?6.splash: 溅水,泼水,溅泼声7. presto: 赶快,快PeppaPig第49:洗轿车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 naughty: 顽皮的,淘气的,不听话2. soapy a. 涂着肥皂的,谄媚的,圆滑的例句:Daddy Pighas some warm soapy water to wash thecar. 爸爸猪拿来一些肥皂水洗车子。3. bonnet: 汽车引擎盖4. sponge:抹布例句: George hasdropped his sponge in a muddy puddle. 乔治把它的抹布扔在了泥塘里。5.hose: (灭火、浇花等用的)橡皮管,塑料管,水龙带6. panic: 受惊,惊惶例句:No need topanic. 没有必要惊慌。7. polish: 擦亮,磨光,推敲例句:You go anddry yourselves while I polish the car. 你们先去把自己弄干,我来擦亮轿车。PeppaPig第50:爷爷猪的船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abroad:上船例句:Welcomeaboard, me hearties! 欢迎上船哦,亲爱的们!2.captain:船长3.petrol:汽油例句:I don'twant to use up all my petrol.我不想用完我的汽油。4.afloat:漂浮例句:I'msurprised your boat is still afloat. 你的船居然还浮着,这使我太惊奇了。5.rusty:生锈的 bucket: 桶,吊桶,水桶例句:This oldboat can go faster than your rusty bucket any day, GrandpaPig. 爷爷猪,这个老船比你生锈的水桶游得快。6.race: 和...赛速度,和...竞赛,(在速度上)试图超过例句:Raceyou!我要和你比赛!7. count:数数on the count of three 数到三8.tow:紧随着,陪伴着,(船)被拖着走例句:The oldboat can tow us home!那艘老船可以拖着我们回家。9.ahoy: 喂例句:Ahoythere, Grandpa Pig!喂在这儿,爷爷猪。PeppaPig第51:爸爸的摄影机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1.parcel: 包裹2. close:近的,接近的例句:You arevery close. 你的答案非常接近了。3. instruction: 用法说明;操作指南例句:Even Ineed to read the instructions! 即使是我也要先读说明书。4. purchase: 购买例句:Thank youfor purchasing the movie 3000! 感谢您购买 movie3000.5. shoot: 拍摄(电影,照片)例句:I am eagerand ready to shoot your first movie. 我很急切地准备好了拍你第一个电影。6. press: 按,挤,压,推,顶press the button: 按按钮7. peek: 偷看,窥视No peeking! 不许偷看!8. frightened: 受惊吓的,害怕…的例句:Oh, Georgeis frightened! 噢,乔治受到惊吓了。9. Who is that meant to be? 那个人是什么东西?                                                                       

呆木呆 发表于 2016-1-12 15:11:40

一起学习{:100:}

daisy820319 发表于 2016-1-12 15:50:23

谢谢分享。。

qxlanse 发表于 2016-1-12 16:07:07

谢谢楼主的分享,太好了!

紫苏洛洛 发表于 2016-1-12 17:10:28

真是太好了。有没有电子版,可以打印出来,备用啊?谢谢

凌晨四点去海边 发表于 2016-1-14 11:29:14

谢谢分享,正需要呢

希希妈妈6 发表于 2016-1-14 12:38:04

真的很不错,我打印下来了,宝贝很喜欢粉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