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yan01 发表于 2012-4-27 10:53:26

你家的男孩子培养方向会是阳光技术男吗?



“阳光技术宅男”现在很吃香
丈母娘挑女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那么什么样的女婿才会让杭州丈母娘越看越喜欢呢?
昨天下午,记者随机采访10位家有待嫁女的杭州妈妈,并在钱江晚报官方微博上发起了投票,“人品好”成了杭州丈母娘的首选标准,但是如果小伙子没房没事业,那么入选希望也渺茫。
未来女婿的收入多少才满意?喜欢女婿从事什么行业?高富帅是不是很吃香?没房没车舍得把女儿嫁给他吗?……面对记者关于挑女婿的问题,采访的15位妈妈中,有9位表示没有房子根本不考虑,以前公务员或有份事业单位的小伙子最受丈母娘欢迎,现在爱做生意能赚钱的小伙子也能接受。
在杭州有两套房产,女儿刚刚考上钢琴研究生的小伍妈就说,找个杭州人是必须的,有房有车也是少不了的,当然还得门当户对,总而言之,“高富帅”不说,但家境“殷实”是必须的,现在房价居高不下,没有房子总让人觉得没有“安全感”,至于长相,过得去就行了,太帅也没有安全感。“最重要的是人品一定要好,尤其对女儿要很好。”
在事业单位工作的金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女儿今年26岁,是位老师,这两年女儿相亲经历也不少,基本上自己都会先把关。“有房子当然是最好不过了,不过我更看重男方职业,做销售的油嘴滑舌,做媒体的工作太忙顾不了家,倒是做技术的实在,收入肯定也不会低,现在流行的阳光技术宅男就是不错的选择。”

yakumomo 发表于 2012-4-27 10:55:55

阳光技术男……还是不要了。孩儿他爹是技术男,经常出差。没意思之极!

crystal9966 发表于 2012-4-27 11:03:10

阳光技术男还可以,宅男就不要了。

hb可可2007 发表于 2012-4-27 11:04:54

“阳光技术男”,听起来很美。

caroltony 发表于 2012-4-27 11:11:02

我家老公是闷骚技术男{:soso_e113:}

我家小朋友1岁多时一杯水浇坏了笔记本电脑一台,摔坏了卡片相机一部,老公心痛之余感慨:“看来这小子将来也是搞技术的!”

洛瑛 发表于 2012-4-27 11:26:09

caroltony 发表于 2012-4-27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老公是闷骚技术男

我家小朋友1岁多时一杯水浇坏了笔记本电脑一台,摔坏了卡片相机一部 ...

跟风儿回个贴,这样说来,我家老公属无感技术男
我家小朋友1岁多时一杯冰糖梨水浇坏了笔记本键盘,折腾坏了佳能A660卡片相机一部,老公换了个键盘,就啥也没说。我颇心疼银子,说你有啥想法?他说:这很正常,我没想法。

宝贝爱听书 发表于 2012-4-27 11:28:53

男孩压力大呀……
和女孩相仿的年纪,对女孩没有要求,男孩就要买得起房买得起车,只能是要么啃老要么就是超级优秀。
攒个首付,然后一起奋斗不是挺好的吗?

lalala 发表于 2012-4-27 11:32:09

宝贝爱听书 发表于 2012-4-27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男孩压力大呀……
和女孩相仿的年纪,对女孩没有要求,男孩就要买得起房买得起车,只能是要么啃老要么就是 ...

结婚了后,如果男的和女的一样承担家里的一切,包括做饭,洗衣,照顾孩子,老人,做清洁,带孩子,估计这样的男的,条件特别好,女的也还是愿意嫁的.

维尼 发表于 2012-4-27 11:43:39

本帖最后由 维尼 于 2012-4-27 11:44 编辑

没遇到“爱”的之前有条件,遇到了就没条件了,女孩子还是容易晕的。

我希望三十岁前孩子是阳光男;三十岁后,沉稳点好。

木鱼 发表于 2012-4-27 11:45:23

技术男!不赚钱!
千万别搞电脑!!!

wwwchem 发表于 2012-4-27 11:46:16

在中国只有当官才有身份和地位

xianyun0403 发表于 2012-4-27 11:46:49

hexingying 发表于 2012-4-27 11:48:35

搞技术的也不一定好哦,电脑或设备整个就是小三,加起班来连人影也看不到。

tinaqq 发表于 2012-4-27 12:12:22

技术女+技术男组合的飘过

nellyl 发表于 2012-4-27 12:56:02

阳光技术男,呵呵呵

乐乐学伴 发表于 2012-4-27 19:41:49

阳光是要的,但技术就不一定了!

turnup 发表于 2013-6-27 10:42:08

比较喜欢阳光技术男。

bsyn1 发表于 2013-7-25 10:29:27

caroltony 发表于 2012-4-27 11:11
我家老公是闷骚技术男

我家小朋友1岁多时一杯水浇坏了笔记本电脑一台,摔坏了卡片相机一部 ...

我家搞坏了四部手机,肉疼啊

bsyn1 发表于 2013-7-25 10:30:17

木鱼 发表于 2012-4-27 11:45
技术男!不赚钱!
千万别搞电脑!!!

搞电脑的是 it男

hxmseason 发表于 2013-7-25 13:54:45

等咱们孩子长大了,就不知道新的标准是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家的男孩子培养方向会是阳光技术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