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up 发表于 2013-7-23 14:43:29

按规定上吧。没有办法的事

伊铃936 发表于 2013-7-23 17:35:34

要看孩子自己情况吧,不能一概否认早上或晚上,能适龄当然是好,九月份出生的孩子确实要纠结一下要不要提前上,但有些十月十一月甚至十二月的孩子都在纠结提前上,就有点心急了。

liuxingbo 发表于 2013-7-28 10:57:07

liuxingbo 发表于 2012-11-9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月出生,提前一年上了小学,到底是几岁上的学,10月,如果当年上,就是差一个月6岁,如果提前一年上就是 ...

我孩子也是五月的,5岁4个月上的学,2013年9月上2年纪,一切正常。基础一点问题没有,就是逻辑思维较差,数学的思考题不会做,我女儿每次干脆不写,成绩一直保持95以上。

liuxingbo 发表于 2013-7-28 11:06:38

liuxingbo 发表于 2012-11-9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月出生,提前一年上了小学,到底是几岁上的学,10月,如果当年上,就是差一个月6岁,如果提前一年上就是 ...

我孩子也是五月的,5岁4个月上的学,2013年9月上2年纪,一切正常。基础一点问题没有,就是逻辑思维较差,数学的思考题不会做,我女儿每次干脆不写,成绩一直保持95以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孩子早上学的“好”与“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