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鳅 发表于 2012-7-16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自己打印了十几本,感觉米意思,有的就念一遍就过了,后来就放在IPAD上看,一次看个十几本,还不错,呵呵
我也是在坛里下的用ipad 读的
我准备买淘宝的了。。。打印设备还没买回来,怕自己搞不定
自己打的,可是孩子好象现在都不感兴趣了,好久没念了~
本子太小影响视力啊~~~买个打印机自己打吧~~~~~
自己打印,海尼曼不用全打,挑一些就可以了
买的那个188的,还可以,但是内容比较简单的,与体验英语很多内容都类似。现在我儿子对这些都不感兴趣,不知道是继续选择资料还是方法不对!
自己打印吧,印刷的墨就能保证一定安全吗?
淘宝上有家海尼曼是带点读的,音频是找外教录的。但价格贵,118本的413元,还有70本的,21本的,298本的,价格肯定也有差别。我在他家买过加州,是印刷的,还不错。
淘宝上188元那家,觉得印刷质量挺好的呀,跟体验英语的纸张差不多,儿子很喜欢看,一天能看20本。主要最近一个月对我买的那些brown bear, five little monkeys等低幼绘本都不太感兴趣了,换换口味也好。
了解下,谢谢
{:soso_e103:}
太多书了,一时半会也学不完,我都先下载再说,以后每天学多少打多少挺好的。
看电子版的,有时候也就接电视上看
研究研究这套书
哈鳅 发表于 2012-7-16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自己打印了十几本,感觉米意思,有的就念一遍就过了,后来就放在IPAD上看,一次看个十几本,还不错,呵呵
我可不敢让孩子看IPAD了,已经因为这个近视了
hema7788 发表于 2012-8-29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可不敢让孩子看IPAD了,已经因为这个近视了
你们怎么看的?
坛子里以前团的,可现在还没时间看呢。
我买的全套,印刷版的,其中G1和G2还是点读版,个人觉得不错!
哈鳅 发表于 2012-8-29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怎么看的?
现在只看书
hema7788 发表于 2012-8-30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只看书
我是问你怎么看IPAD看的近视的哈?
哈鳅 发表于 2012-8-30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问你怎么看IPAD看的近视的哈?
我看我的笔记本,他玩他的爱派德,一看2小时,{:soso_e105:}怨我这当妈的呀!!!!
hema7788 发表于 2012-8-30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我的笔记本,他玩他的爱派德,一看2小时,怨我这当妈的呀!!!!
你们家多大了啊?我们一般就半小时,控制时间,呵呵
哈鳅 发表于 2012-8-30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家多大了啊?我们一般就半小时,控制时间,呵呵
问题是我们没有控制他玩的时间,今年孩子7岁了
IPAD确实太吸引孩子了
自己打印是麻烦些。
自己打印,现在论坛也有点读包,挺好的
自己打印的
来自: 爸妈网 iPhone客户端
我自己打印的,二分之一A4纸,浪费点纸没关系,只要孩子看的舒服
某宝买的,还不错。自己打印了几本,有些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