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6:10: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赞回复排序
本帖最后由 raincat563 于 2019-10-25 12:33 编辑

第一次发,没研究明白,让大家惊慌了,十分抱歉。放上不要贝的链接,大家看能保存么……
学而思轻课一共4季,共17集,是完整版本。下面是转自公众号亲妈福利社的介绍。

《学而思轻课-朝代歌1-4部》--转自公众号“亲妈福利社”
资源介绍:学而思轻课app中的no.1课程,一共4部,每一部售价14.9元。从三皇五帝开始,结合动画互动等方式轻松为孩子讲述历史。
亲妈福利社点评:朝代歌第一部销量10w+,可见该课程的火爆程度。群主亲购了1-4部,并且又买了新版的第一部,赠送实物卡片、绘本等,娃爱不释手。该资源可以让孩子在玩中学,轻松地就了解了很多的历史知识。绝对是非常棒的资源,诚心强烈推荐!
受众群体:4+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p9swKlMTlA4RWImG0c4rA&shfl=sharepset
提取码:pb0c   (
欢迎关注公号“亲妈福利社”)

点评

千重子  感谢楼主,是MP4的视频格式  发表于 5 天前
fayer9  视频,视频  发表于 2019-10-27 12:16
fayer9  谢谢楼主,看到了,是音频  发表于 2019-10-27 12:15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9-10-17 16:20:18 |只看该作者
啥 也没有?

点评

祁爸  借此楼说说使用感受:视频的质量很差,拖动经常卡住。视频中的广告很碍眼。  发表于 2019-10-22 09:35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板凳
发表于 2019-10-17 17:41:26 |只看该作者

0
啥 也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地板
发表于 2019-10-17 18:21:35 |只看该作者
没有链接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10-17 22:29:10 |只看该作者
啥也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10-17 23:05:44 |只看该作者
啥也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7#
发表于 2019-10-18 00:52:50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好资源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10-18 08:28:31 |只看该作者
啥也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10-18 09:32:56 |只看该作者
啥也没有啊。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10-18 09:56:33 |只看该作者
啥也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11#
发表于 2019-10-18 09:59:32 |只看该作者
吓的不敢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9-10-18 10:15:22 |只看该作者
坑贝壳的货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9-10-18 10:16: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忘了给链接么?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10-18 10:22:38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忘记了吗?还是全藏起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10-18 10:23:28 |只看该作者
我天真了,付款了,啥也没有。。。。。楼主快看到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9-10-18 10:30:05 |只看该作者

没有东西吗?我第一次发,还不知道怎么搞,我这里能看到啊。我再研究研究,大家别慌,一定会发出来的,不会白花钱哈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9-10-18 10:31:09 |只看该作者
冲着标题进来的。坐等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9-10-18 10:33:10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哪位购买了的同学能告诉我是什么问题吗?是进了链接没东西还是没有密码还是怎么样啊?我自己测试点进去链接正常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9-10-18 10:40:59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9-10-18 10:41:25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9-10-18 10:41:51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9-10-18 10:42:10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9-10-18 10:42:30 |只看该作者
jessie11 发表于 2019-10-18 09:32
啥也没有啊。坑啊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9-10-18 10:42:49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9-10-18 10:43:08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9-10-18 10:43:28 |只看该作者
安康喜乐 发表于 2019-10-18 10:22
楼主是忘记了吗?还是全藏起来了?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发帖,不太会弄。请问您说没有东西是没有密码还是没有链接还是进去了没有朝代歌内容呢?我又更新了链接,您看看行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9-10-18 10:57:23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哪位下载了能告知我一下现在是否好了啊,不能让购买的各位白付贝……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28#
发表于 2019-10-18 11:21:37 |只看该作者
想象分享!我正在下载中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9-10-18 11:26:35 |只看该作者
陈乐乐 发表于 2019-10-18 11:21
想象分享!我正在下载中

可以正常保存下载是吧?那就好,谢谢答复啦!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9-10-18 12:01:36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慷慨!之前在版上下过一个朝代歌,但是播放时有些地方声音被吞掉了,感觉像是压缩导致的,希望这次没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会员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