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本帖最后由 prettyhorse007 于 2013-1-24 09:36 编辑

主要是看看爸爸有多少会主动带孩子的,貌似传统人都认为带孩子就是妈妈的事,比如俺婆婆。好像爸爸就该晚上喝茶看电视。
单选投票, 共有 9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8.95% (18 票)

    32.63% (31 票)

    18.95% (18 票)

    21.05% (20 票)

    4.21% (4 票)

    4.21% (4 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教育观点
2255 查看 34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天蝎亮亮

    2013-3-26 14:48:02 使用道具

    呵呵楼上的说的我也同意,有心就会主动,上爸妈网的爸爸肯定会带孩子
  • 石头爸

    2013-3-18 10:57:58 使用道具

    上爸妈网的爸爸,基本都是会主动带孩子的。。。
  • prettyhorse007

    楼主 2013-3-15 14:06:59 使用道具

    不同凡想 发表于 2013-3-15 12:47
    基本上都是我带儿子去外面玩的,主要是我很享受跟儿子一起的时光,另外事实也证明了,我带孩子比老婆明显好 ...

    真羡慕!!!!应该让我老公学习!!!!
  • 不同凡想

    2013-3-15 12:47:43 使用道具

    基本上都是我带儿子去外面玩的,主要是我很享受跟儿子一起的时光,另外事实也证明了,我带孩子比老婆明显好得太多了
  • 封疆大吏041010

    2013-3-15 09:58:10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封疆大吏041010 于 2013-3-15 09:59 编辑

    就算不是传统人,也是母亲自然带孩子。
    因为是母性——天性。

    就算不是传统人,也会舍不得自己的孩子干活多。
    因为现在是独生子女做父母的多。

    不是是婆婆觉得男人该XXXXX,只是公公不说而已。
    因为一个是女人,一个是男人。呵~
  • 熙宝妈妈

    2013-3-15 09:49:16 使用道具

    她爸爸还不错哦
  • balmbaby

    2013-2-4 09:43:08 使用道具

    我老公带孩子还是表现不错的,月子里帮孩子洗奶瓶手都脱皮了,一直到现在洗澡都是老公来的。虽然我知道他自己觉得很辛苦,但是责任心使然,还是会带好孩子的,这一点是我最欣赏的他的一点。
  • redsheep

    2013-2-3 09:21:50 使用道具

    我孩子自己喜欢粘爸爸,嘻
  • prettyhorse007

    楼主 2013-1-30 14:46:43 使用道具

    乐小乐 发表于 2013-1-29 23:15
    哈哈,我家爸爸应该可以算是模范了!下班回来就带孩子户外玩,晚饭一般都是爸爸喂,睡前给孩子读书等等。

    哎呦,羡慕死,我们家全相反!
  • 乐小乐

    2013-1-29 23:15:50 使用道具

    哈哈,我家爸爸应该可以算是模范了!下班回来就带孩子户外玩,晚饭一般都是爸爸喂,睡前给孩子读书等等。
  • 蓝色绽放76

    2013-1-29 23:01:25 使用道具

    24楼是极品爸爸,我是没这么好的命哦!
  • sanwan

    2013-1-29 12:49:16 使用道具

    我现在的职业就是相妻教子。
  • 120005

    2013-1-29 09:17:05 使用道具

    小的时候不管,现在大了,互相都有兴趣了,常在一起玩
  • 念念妈2011

    2013-1-29 09:13:57 使用道具

    我家宝贝很奇怪,从小不愿意让爸爸抱,爸爸倒是极疼女儿,但人家就是不买他的账。
  • LOVE昕宝贝

    2013-1-29 08:58:05 使用道具

    我家是一起带孩子的,走哪都是三人行
  • 虫虫波波

    2013-1-29 08:40:58 使用道具

    我家爸爸也带孩子,呵呵
  • zi2yan

    2013-1-27 17:27:28 使用道具

    我是全职妈妈,所以都是我带
  • my100

    2013-1-27 17:22:28 使用道具

    我家这个爸爸,有时间就自己玩去,逼急了给儿子看看电视打个游戏。自此,儿子生病后,偶尔会接孩子下课。
  • hxr1128

    2013-1-27 14:55:38 使用道具

    我家是我没空,他会带的,不论是女孩还是男孩,其实他带得都蛮好的,就是一点太懒了,你不叫他管他还真不来带,宁可坐在一边玩手机玩电脑玩IPAD。
  • 润10

    2013-1-26 14:14:50 使用道具

    老公还不错,能主动陪孩子玩儿,给孩子讲故事
  • luning

    2013-1-24 16:00:43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prettyhorse007

    楼主 2013-1-24 10:26:04 使用道具

    sohoer 发表于 2013-1-24 10:14
    俺喜欢和孩子一起。。。

    你已经是公认的好爹地了!
  • oasis

    2013-1-24 10:17:54 使用道具

    俺是一个代表
  • sohoer

    2013-1-24 10:14:55 使用道具

    俺喜欢和孩子一起。。。
  • 南相北人

    2013-1-24 10:14:47 使用道具

    俺家爸爸是标准好老爸,月子里给妞洗澡,换尿布,哄睡觉,什么都干。现在也会带孩子玩
  • 南南北北

    2013-1-24 10:14:39 使用道具

    我家爸爸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自己的女儿宝贝的不行 连干儿子见面都是抱着的 喜欢的不得了
  • 锐家宝宝

    2013-1-24 09:43:41 使用道具

    孩子又不是妈妈一个人的,爸爸也有份的好不好。而且都说爸爸带得多的孩子更聪明勇敢,见过很多一直是妈妈或是奶奶外婆带的宝宝,明显怕生人,胆子很小。
  • 葫芦一一

    2013-1-24 09:41:38 使用道具

    没有适合我的选项,但我家爸爸也很会带孩子,而且因为是男的,所以总能和孩子玩出很多花样来的。
  • 牛牛的毛豆

    2013-1-24 09:41:28 使用道具

    我家是 我忙的时候主动带 我空的时候 有时一起玩 有时自己玩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