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儿子现在3岁半,小时候得过湿疹,严重的时候全身都有,后来睡觉之前就总是让我给挠后背,所谓的挠就是用手在后背蹭。后来两岁多了还这样,每到睡觉之前都说痒痒让我挠,看起来基本没有湿疹的痕迹了。我不放心去年夏天我带他去了两个医院,大夫都说看不出有湿疹,也没看出有其他什么皮肤上的毛病,前两天带儿子去儿童医院看感冒,等待检查结果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皮肤科。大夫看了看说是皮肤瘙痒症,让我做过敏原检测,说得找过敏原,要吃药上药膏。孩子当时发烧也没做检查。回来想想看着孩子心理就难受了。儿子痒痒的原因找到了。可是这样的毛病会不会终身都带着呀。有没有了解的给予指点呀
洗澡以后全身都要涂润肤露,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