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本帖最后由 bianyan01 于 2014-7-3 09:00 编辑

二外,到了初中其实时间就有些紧了。
看起来,有条件的还是早点学
学语言,还是宜早
教育观点
688 查看 9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monikaa_1997

    2014-8-15 23:22:02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zrena

    2014-8-10 17:11:46 使用道具

    没打算学,费力学了,只要一停,一两年后忘光光.
  • 阳光_大天使

    2014-8-2 09:46:45 使用道具

    参照加拿大某些小学的概念,四年级就开始二外,学好了法语,西语相对容易
  • 王涵优妈妈

    2014-8-1 21:10:55 使用道具

    学好英文,西语和法语会非常快掌握。
  • 西山蝴蝶

    2014-8-1 17:51:59 使用道具

    二外学什么语言啊?英语还没学好哪,二外都没想过,学学韩语?日语?法语?
  • woshiqixi1979

    2014-7-18 14:12:28 使用道具

    英语刚开始学,又看到大家都在学二外了
  • 米米豆豆妈

    2014-7-5 00:21:16 使用道具

    打算英文能自主阅读章节书时开始二外,希望别超过8岁
  • zhm99

    2014-7-3 09:38:43 使用道具

    谢谢提醒,打算5岁的时候上二外,我们母女一起学。
  • wangli032182

    2014-7-3 09:29:12 使用道具

    妈妈懂点二外还好,要不然会有点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