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不知道这个帖子该发到哪个专区,看这个专区沾点边就来了。孩子五年级了,四年级换的老师,今年没有换。四年级的整个年级里,听到很多次孩子不喜欢老师。作为家长,只能站在老师的角度来劝说孩子,其他的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哪位爸妈给点意见哪!
教育观点
700 查看 11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zw991126

    楼主 2014-8-27 17:39:30 使用道具

    fztfzt 发表于 2014-8-27 12:11
    很正常 从小到大这么多的老师 不可能所有的老师都喜欢

    :L:L:L:L
  • fztfzt

    2014-8-27 12:11:40 使用道具

    很正常 从小到大这么多的老师 不可能所有的老师都喜欢
  • zw991126

    楼主 2014-8-26 23:47:17 使用道具

    carolxiaoxu 发表于 2014-8-25 23:25
    应该不是因为没有送礼才说他吧。现在老师也不会那么没品的。

    应该不是,所以说欠缺的是交流
  • zw991126

    楼主 2014-8-26 23:45:49 使用道具

    送礼?我估计我是不会送的。
  • 水晶洛洛

    2014-8-26 14:14:44 使用道具

    不可能每个老师都喜欢吧
  • carolxiaoxu

    2014-8-25 23:25:13 使用道具

    应该不是因为没有送礼才说他吧。现在老师也不会那么没品的。
  • taray2010

    2014-8-25 23:15:38 使用道具

    zw991126 发表于 2014-8-25 23:07
    送礼?我家孩子语文成绩挺好的,又没有拉班级的成绩。孩子长这么大没有给老师送过礼,没有这个习惯。

    你要转变态度。我小时候成绩也挺好的,我爸妈也从来没想过我经常挨罚是什么原因。直到送了礼之后,老师对我的态度转变,我妈才恍然大悟。
  • zw991126

    楼主 2014-8-25 23:07:44 使用道具

    taray2010 发表于 2014-8-25 22:57
    給老师送点礼吧,或者和老师多接触,帮点忙什么的。我小学四年级以前经常挨罚,就是因为喜欢说话而已。后来 ...

    送礼?我家孩子语文成绩挺好的,又没有拉班级的成绩。孩子长这么大没有给老师送过礼,没有这个习惯。
  • taray2010

    2014-8-25 22:57:22 使用道具

    給老师送点礼吧,或者和老师多接触,帮点忙什么的。我小学四年级以前经常挨罚,就是因为喜欢说话而已。后来我爸出了一趟国,回来送了老师一个化妆礼盒,那以后对我是好了不少。
  • zw991126

    楼主 2014-8-25 15:06:56 使用道具

    freeflys 发表于 2014-8-25 14:56
    了解一下,看看到底是哪里导致的,是因为贪玩老师管得严呢,还是老是有体罚的现象。还是小学,以后遇到的老 ...

    是的呀!孩子回家很生气,说自己四年级成绩都很好了,老师还罚她抄课文。一共三个人,其他两个是成绩不好的。爸爸说罚是对你的鼓励,有的老师还不想管哩。她说那两个学习不好的呢?........现在孩子有自己思想,总觉得老师对她又成见,不喜欢她。
  • freeflys

    2014-8-25 14:56:45 使用道具

    了解一下,看看到底是哪里导致的,是因为贪玩老师管得严呢,还是老是有体罚的现象。还是小学,以后遇到的老师多种多样,你现在换了老师,以后每次也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