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发表回复
楼主 2014-8-27 17:39:30 使用道具
fztfzt 发表于 2014-8-27 12:11 很正常 从小到大这么多的老师 不可能所有的老师都喜欢
2014-8-27 12:11:40 使用道具
楼主 2014-8-26 23:47:17 使用道具
carolxiaoxu 发表于 2014-8-25 23:25 应该不是因为没有送礼才说他吧。现在老师也不会那么没品的。
楼主 2014-8-26 23:45:49 使用道具
2014-8-26 14:14:44 使用道具
2014-8-25 23:25:13 使用道具
2014-8-25 23:15:38 使用道具
zw991126 发表于 2014-8-25 23:07 送礼?我家孩子语文成绩挺好的,又没有拉班级的成绩。孩子长这么大没有给老师送过礼,没有这个习惯。
楼主 2014-8-25 23:07:44 使用道具
taray2010 发表于 2014-8-25 22:57 給老师送点礼吧,或者和老师多接触,帮点忙什么的。我小学四年级以前经常挨罚,就是因为喜欢说话而已。后来 ...
2014-8-25 22:57:22 使用道具
楼主 2014-8-25 15:06:56 使用道具
freeflys 发表于 2014-8-25 14:56 了解一下,看看到底是哪里导致的,是因为贪玩老师管得严呢,还是老是有体罚的现象。还是小学,以后遇到的老 ...
2014-8-25 14:56:45 使用道具
帖子 12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