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儿子二年级,其他方面都不错,一年读了200本书,1300多万字,英语口语相当不错,听看懂《Bill Nye the Science GUY》《神奇校车等动画》,一年级时就能听懂《神奇树屋》,理解能力也很不错,就是写字又慢又差,考试成绩因此大受影响,大家有什么好经验,谢谢分享!
教育观点
1626 查看 8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nfsq

    2014-7-28 08:03:56 使用道具

    动作不协调,要加强运动。
  • 月季香香

    2014-7-4 22:47:39 使用道具

    1,孩子的字体还是要重视的,可以让孩子上个书法班,练练毛笔。2,找出成绩差的原因,采取合理的措施,成绩虽不是最重要的,但也是很必要的。
  • 狗脑

    2012-5-9 15:24:18 使用道具

    我儿子子也不好,学习一下
  • julie0611

    2012-5-7 03:49:11 使用道具

    多练习,我家丫头就是这样。
    感觉孩子是不是在阅读上花的时间太多,而没有重祝写的练习?
  • 宁静天空

    2012-5-6 23:55:13 使用道具

    握笔姿势很重要,我家的笔头抓得老低
  • wjjzw1111

    2012-5-6 23:53:52 使用道具

    来学习了,刚开始学写字
  • Rosedejia

    2012-5-6 23:43:23 使用道具

    可以练练写字,暑假的时候找老师系统学习挺好的,保证以后写字漂亮且又快。我小时候差不多也是二年级练的,一直到成年都还比较出色。
  • seashell

    2012-5-6 23:23:18 使用道具

    我见过成功写好的例子,一年级完的孩子,暑假差不多练了一个月
    第一,确认孩子的握笔姿势是否正确
    第二,用拼音本,家长带着孩子,一笔一笔示范,鼓励孩子写的时候用点力,将字尽量写大
    另外,网上有练字的模版,不过没有用过,不知道有用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