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竹 板这么一打呀,别的咱不夸,夸一夸咱天津人民玩起来顶呱呱,大雨哗啦啦,老天可劲儿下,大街小巷全变身,河塘溪湖洼,出门皮划艇,门板当船划,不知哪位英 雄他骑个大王八,再看积水里,站着遛狗哒,我说谁把公园里的大白鹅开到这来啦?还有摩托艇,来回溅水花,低头一个大红盆,哎呦二他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新会员加入

八版
2770 查看 57 收藏帖子 (1)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janetliu

    2012-8-1 12:30:26 使用道具

    哈哈,那段快板,太逗了!
  • gloriachow

    2012-7-29 13:05:15 使用道具

    瑞希妈 发表于 2012-7-29 09:51
    真的假的啊,还快艇

    摩托艇是真的~~~~


    水都退了,今天开始暴晒了~~~

  • 瑞希妈

    2012-7-29 09:51:03 使用道具

    真的假的啊,还快艇
  • 翔妈

    2012-7-29 09:40:30 使用道具

    关键要有好心态,免费体验不一样的世界。前提是不倒屋没死人。
  • 蜜米

    2012-7-29 06:39:32 使用道具

    我就好奇,这种天需要去上班哇?哈哈
  • 念念妈2011

    2012-7-28 22:16:44 使用道具

    苦中作乐是我们的优良传统
  • wwwchem

    2012-7-28 20:39:35 使用道具

    天津快板啊
  • tinasu

    2012-7-28 16:06:57 使用道具

    呵呵,我小时候也在暴雨过后,捞过鱼,想起来蛮快乐的。
  • 马乖乖

    2012-7-28 15:18:41 使用道具

    很多地方到第二天还在积水。。老城区相当严重呢,不过没有造成太多人伤亡。。当我看到这些图片时太震惊了。。天津人真的是很闲啊
  • 大轩妈妈

    2012-7-28 15:10:37 使用道具

    那段天津快板谁编的,有才!
  • 墩妈

    2012-7-28 15:05:30 使用道具

    好欢乐啊~~~
  • 米小山

    2012-7-28 14:12:18 使用道具

    不由自主学用天津话念了一遍,呵呵
  • 细数落花

    2012-7-28 13:23:02 使用道具

    楼主有才!天津人苦中作乐!
  • fishnie

    2012-7-28 13:09:06 使用道具

    好玩好玩!
  • heidigao

    2012-7-28 11:04:18 使用道具

    很有娱乐精神。
  • alexmengxqxm

    2012-7-28 09:49:56 使用道具

    有才啊,高手在民间啊{:soso_e100:}
  • 菜根儿2009

    2012-7-28 09:47:53 使用道具

    呵呵,太有才了
  • xxxboy

    2012-7-28 09:44:23 使用道具

    呵呵,开心就好
  • sher9646

    2012-7-28 09:39:00 使用道具

    看来还是有备无患啊


    sher9646于2012-7-28 09:40补充以下内容:
    看来还是有备无患啊
  • mlguo

    2012-7-28 09:37:12 使用道具

    天津人民好幽默呀,怪不得出那么多相声小品演员
  • rongjingyan

    2012-7-28 09:33:09 使用道具

    天津人苦中作乐呀,没有办法,这也是一种自救方法吧,现在有的小区还有水呢,怎么办,生活还是要继续呀!
  • brilliantlj

    2012-7-28 09:29:15 使用道具

    今年北方水真多
  • sunjia_baoyu

    2012-7-28 09:02:01 使用道具

    哈哈,北京的一场大雨让天津人民充分做好了暴雨的准备。。。。。哈哈
  • hrpeng

    2012-7-28 08:55:35 使用道具

    这个太有才了,虽然~~~~,但是这个挺乐
  • 哈鳅

    2012-7-28 08:51:34 使用道具

    真有才,呵呵
  • liuna0724

    2012-7-28 08:29:34 使用道具

    一个人淡定不算啥,整个城市都这么淡定??服
    1
  • 岩松妈妈

    2012-7-28 08:24:23 使用道具

    好喜欢遛狗那张,真逗
  • 千千妈

    2012-7-28 00:01:36 使用道具

    这么多天看的暴雨暴雨让人心里很不舒服,今儿这段真乐了。
  • 蓝阳光sunnyblue

    2012-7-27 23:54:00 使用道具

    啥时都不忘乐一乐。
  • misxy328

    2012-7-27 23:30:30 使用道具

    千万不能住一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