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美辰妈妈

    2013-3-18 19:46:20 使用道具

    下辈子我要投胎到芬兰。
  • zhaowenting555

    2013-3-19 00:11:30 使用道具

    芬兰人是挺好的
  • sherryxlxl

    2013-3-22 10:06:53 使用道具

    l两者结合吧。
  • 爱VI人

    2013-3-25 01:09:38 使用道具

    生在中国,指望学校是不可能的,当父母的只有好好研究家庭教育了。
  • zx9823

    2013-3-26 13:45:46 使用道具

    咱这里怕是难以操作
  • iamswatch

    2013-3-26 13:52:49 使用道具

    去年的Pisa评测,不是上海的第一么?
  • 广雅妈妈

    2013-3-26 13:55:32 使用道具

    没有强大的福利做后盾,谁敢给自己孩子放羊?
  • 有缺口的圆

    2013-3-27 14:08:58 使用道具

    家里放羊,外面装虎。
  • enter

    2013-3-30 09:57:41 使用道具

    我不敢做羊妈,人都是有惰性的。
  • wfymqw

    2013-8-29 12:25:26 使用道具

    北欧人民真幸福!
  • css

    2013-9-1 10:26:20 使用道具

    可以家里试试啊
  • 多多小雨

    2013-11-2 21:56:45 使用道具

    觉得现在的孩子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