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本帖最后由 ponderxdq 于 2013-4-3 11:53 编辑

最近这两天看自然拼音贴,很有体会,觉得自然拼音很好,很重要,可是具体怎么用不了解,欢迎有经验的人来指导。到底是怎么识字或者发音的,不要多,一两个字也可,一两句也行,文章我贴在底下(新概念二第28课,文章取自网络,正误未校),仅仅是解析自然拼音怎么用,假如不是解析的,就不要回复了。谢谢
      Jasper White is one of those rare people who believes in ancient myths. He has just bought a new house in the city, but ever since he moved in, he has had trouble with motorists. when he returns home at night, he always finds that someone has parked a car outside his gate. Because of this, he has not been able to get his own car into his garage even once. Jasper has put up' No Parking' signs outside his gate, but these have not had any effect. Now he has put an ugly stone head over the gate. It is one of the ugliest faces I have ever seen. I asked him what it was and he told me that it was Medusa, the Gorgon. Jasper hopes that she will turn motorists to stone. But none of them has been turned to stone yet!

比如Jasper 用于拼写,Jas-perwhite,用于拼写,wh-ite,也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错了请高手指正

6321 查看 6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逃离神庙

2013-4-3 14:19:36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逃离神庙

2013-4-3 14:22:13 使用道具

• ponderxdq

楼主 2013-4-3 14:27:54 使用道具

逃离神庙 发表于 2013-4-3 14:19
    J-a-s-p-er Wh-ite is o-ne of th-ose r-are p-e-o-p-le wh-o b-e-l-i-e-v-es in an-c-i-ent m-y-th-s
    两年 ...

呵呵,你是高人。
        people感觉peo-ple好一些,believes感觉be-li-eves好一些。我这主要是研究自然拼音的实际运用,为以后学单词做准备。欢迎你继续解析。最好能从发音,拼写上一起来。
  • 逃离神庙

2013-4-3 14:39:02 使用道具

• ponderxdq

楼主 2013-4-3 14:50:20 使用道具

逃离神庙 发表于 2013-4-3 14:39
    He h-as j-u-st b-ought a n-ew h-ou-se in th-e c-i-t-y, b-u-t e-v-er s-in-ce he m-o-ved in, he h-as h ...

这是感觉你这样分,好象和读连不了,比如just,ju-st是不是好点,我对自然拼音并不是很在行,house变成hou-se,city变成ci-ty,ever变成e-ver,我是野路子,不知道那个更科学。
  • ymei

2013-5-15 09:33:15 使用道具

不如就cit-y吧
    不如自己想怎么分就怎么分吧
    想的时候是一回事儿,写出来和呈现的是另外一回事儿
    但自己的做法自己心里肯定是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