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今天听到朋友的一句点评。“中国的教育,不单单是现在有问题,过去就有问题。中国教育历来是科举制度,形成了教育的目的是为了筛选和淘汰。”
教育观点
797 查看 6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我就是lalala

    2013-4-25 21:24:09 使用道具

    有点道理!!!
  • jing1025

    2013-4-25 22:04:15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周鱼

    2013-4-26 09:16:47 使用道具

    其实绝大多数看似有问题的制度,都没问题。实际如果不那么干,才会出问题。
  • 美女

    2013-11-30 16:08:39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snail913

    2013-11-30 16:10:51 使用道具

    过去的科举你可以看做是选拔,和现在的教学不是一个层面的,现在是大家一起上,不学也得学,学什么给你规定好了,两码事。
  • 航行每一站

    2013-12-6 14:22:09 使用道具

    现代版的科举就是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