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周一拼音,周二陶土,周三声乐,周四英语,周五钢琴,周末数学……
徐女士为5岁半儿子定了周密的培优计划。
孩子半岁至今,徐女士报了17个培优班,累计花费近12万元。
孩子,你辛苦了……
不知各位家长,帮孩子报了几个班?
单选投票, 共有 123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34.15% (42 票)

    22.76% (28 票)

    24.39% (30 票)

    10.57% (13 票)

    8.13% (10 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教育观点
3711 查看 81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本人且歌

    2013-8-6 12:24:01 使用道具

    这要把孩子累死吗?
  • 古典心情

    2013-8-6 12:30:25 使用道具

    太强了,我就给他报了个围棋班,我就觉得折腾,要不是他很喜欢,我早就放弃了。这个妈妈太强了,不过孩子受得了吗?


    古典心情于2013-8-6 12:30补充以下内容:
    哈哈,再说偶没钱。
  • wudanling

    2013-8-6 12:33:49 使用道具

    我一个也没报,女儿明说了不喜欢
  • Serene

    2013-8-6 12:42:51 使用道具

    给娃报了一个班,画画课程
  • wallacebai

    2013-8-6 12:56:26 使用道具

    我估计她哪一样也没学好, 急功近利只能适得其反。我家宝宝到时候只报个兴趣班就够了。
  • xc1024

    2013-8-6 13:03:02 使用道具

    太辛苦了{:soso_e198:}
  • xdp1223

    2013-8-6 13:05:55 使用道具

    看了就吓人啊~~
  • 墩妈

    2013-8-6 13:23:03 使用道具

    报了一个绘本美术班
  • lucky2000

    2013-8-6 13:40:15 使用道具

    那孩子学的效果如何?别到上小学就厌学
  • Adrell

    2013-8-6 13:49:46 使用道具

    我是觉得有时候大家也把这个“班”的数量看得太过了。比如说我儿子,同时有4个班,听起来也吓人的对哇?可是他的4个班中,只有两个班是真正要坐下来学习的。 一个是英语,一个是钢琴。其实英语课也是以玩为主,迪士尼的,课后也不用复习也没有作业。还有一个是跆拳道,主要是用来煅炼身体。锻炼身体比自己瞎玩难道更不好吗? 还有一个是创意美术,纯玩为主的画画课,他自己哭喊着要上,用各种刷子,粘土,海绵来作画。。。。
    所以我觉得这个“课外班”,也是可以劳逸结何的。不能一听到课外班就一棒子打死。
  • jlliang

    2013-8-6 13:59:07 使用道具

    太强大了,我也没钱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6 14:10:07 使用道具

    本人且歌 发表于 2013-8-6 12:24
    这要把孩子累死吗?

    孩子辛苦,妈妈赚钱也辛苦,其实真不必要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6 14:10:33 使用道具

    jlliang 发表于 2013-8-6 13:59
    太强大了,我也没钱

    咱们自己教啊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6 14:11:26 使用道具

    Adrell 发表于 2013-8-6 13:49
    我是觉得有时候大家也把这个“班”的数量看得太过了。比如说我儿子,同时有4个班,听起来也吓人的对哇?可是 ...

    如果是宝宝的兴趣所在,报的话也很正常了。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6 14:12:14 使用道具

    墩妈 发表于 2013-8-6 13:23
    报了一个绘本美术班

    美术班是很多家长都会报的。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6 14:13:00 使用道具

    wallacebai 发表于 2013-8-6 12:56
    我估计她哪一样也没学好, 急功近利只能适得其反。我家宝宝到时候只报个兴趣班就够了。

    嗯,是啊,宝宝有兴趣哪个,就报哪个,这样最好。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6 14:13:39 使用道具

    古典心情 发表于 2013-8-6 12:30
    太强了,我就给他报了个围棋班,我就觉得折腾,要不是他很喜欢,我早就放弃了。这个妈妈太强了,不过孩子受 ...

    宝宝喜欢围棋啊?好棒的小宝啊
  • lilianzp

    2013-8-6 14:14:12 使用道具

    17个班应该不是同时的,是从半岁至今累积的,我看大部分是玩的,也许孩子乐在其中,倒是家长比较累,送去上兴趣班也是个费时间的活。当然,也是相当费米的。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6 14:16:34 使用道具

    lilianzp 发表于 2013-8-6 14:14
    17个班应该不是同时的,是从半岁至今累积的,我看大部分是玩的,也许孩子乐在其中,倒是家长比较累,送去上 ...

    主要她是暑假班,周一到周日都有,孩子会累的。
  • kinlin2007

    2013-8-6 16:33:13 使用道具

    我们是游泳加围棋,还有电子琴
  • 千千妈

    2013-8-6 19:23:05 使用道具

    打乒乓球,弹吉他,两个。
  • youyoudeshijie

    2013-8-6 19:29:17 使用道具

    等四岁后看他喜欢什么吧,但我觉得我以后肯定要孩子练字,我觉得一手好字是人的门面,其他的希望男孩子学一项运动,其他的随他。


    youyoudeshijie于2013-8-6 19:29补充以下内容:
    补充一句,这孩子太强了,接来送去多累呀
  • queenieq

    2013-8-6 19:35:48 使用道具

    这个太牛了,只是感觉小朋友好累啊
  • 紫薰衣

    2013-8-6 19:45:00 使用道具

    我家的是画画跟英语!都是孩子喜欢自己要求报的!
    其实孩子报班,家长也很累地说!
  • hxr1128

    2013-8-6 19:46:55 使用道具

    就给女儿报了一个跳舞班和体操班,主要是玩为主。
  • sensui

    2013-8-7 10:11:43 使用道具

    我也是喜欢报班家长啊~~~
    不过我们小,语数外的没报,将来也不打算报.
  • sy_jijin

    2013-8-7 10:47:07 使用道具

    这个调查有意思,我周围的家长报二个班的就算少的了。
  • fangshidie

    2013-8-7 11:16:23 使用道具

    我们声乐课刚结束,目前只在学舞蹈。英语,数学,拼音,围棋都是自己在家教的不需要报班。我们也没钱比较穷,所以自己教。
  • 柴云格妈妈

    2013-8-7 11:55:38 使用道具

    妈妈好强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