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发表回复
2013-10-10 15:38:48 使用道具
2013-10-10 15:47:21 使用道具
xyll1976 发表于 2013-8-26 05:46 如果有这个经济实力,怎么折腾都行,如果得勒紧裤腰带的话,我觉得不值得,不如把钱留到初中
2013-10-10 15:47:42 使用道具
2013-10-10 15:48:32 使用道具
2013-10-12 19:22:59 使用道具
2013-10-16 10:25:47 使用道具
2013-10-29 11:42:21 使用道具
2013-10-30 12:33:47 使用道具
2013-10-31 10:33:47 使用道具
crazytester 发表于 2013-10-10 15:47 其实有些事情可能处于你的位置无法理解, 如果你处在他们的位置上可能觉得很正常。 值得不值得,自己心里 ...
2013-10-31 11:24:31 使用道具
2013-10-31 11:30:36 使用道具
2013-10-31 13:04:16 使用道具
帖子 122364
其实名校里面的牛孩也都是家长悉心培养出来的。名校里面现在一个班都快50人了,我不觉得老师能全部照顾的过来。
今年,我听我同事说他家孩子上小学,自己学区内的好学校,本来应该是招7个班的,结果择校的太多,增加成了12个班,都被安排到校外的一个临时上课地点上课,这样择来的学校我不认为能比普通学校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