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宝宝今年小班没什么经验请BM们来说说该给老师送什么东西好
教育观点
1029 查看 15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羽羽

    2013-9-7 09:54:28 使用道具

    不送呢...........有了一次,以后每次都要送
  • bluebellyoyo

    2013-9-7 09:54:33 使用道具

    去年买了花让小妞送老师
  • 三只猫

    2013-9-7 09:56:00 使用道具

    问下一个班的妈妈吧,这也不算什么秘密
  • 希希妈妈6

    2013-9-7 10:06:58 使用道具

    看具体情况,老师的特点
  • swuteresa

    2013-9-7 10:10:58 使用道具

    小班时我们折了几朵纸花,一只孔雀.
  • haohaodushu

    2013-9-7 10:12:38 使用道具

    我们昨天开家长会明确了 以后老师概不收礼,学校的规定。
  • zhaojianxiny

    2013-9-7 10:40:47 使用道具

    会收礼的老师不会爱孩子的,送也白送。
  • 丁丁小子

    2013-9-7 11:12:31 使用道具

    我们准备送鲜花,出于尊重和感谢
  • 翰墨

    2013-9-7 13:42:43 使用道具

    送点好吃的 哈哈
  • 新右卫门

    2013-9-8 23:42:09 使用道具

    几块钱一瓶的护手霜
  • fadbaf

    2013-9-11 14:17:58 使用道具

    送了,也收了,不过明年打算不送了。
  • 多多小雨

    2013-11-2 22:27:04 使用道具

    什么也没送
  • 西风夜凉

    2013-11-3 16:53:25 使用道具

    可以写张贺卡,表达下对老师的谢意和尊敬,最好能让小朋友画点画
    平时出去旅游,可以给老师带点小礼物、纪念品
  • zzmmok

    2013-11-13 13:00:42 使用道具

    给老师发短信祝福了,没有送东西。
  • davidwang

    2013-11-21 11:54:41 使用道具

    一般幼儿园不用送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