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QQ图片20130907095144.jpg

http://item.jd.com/19280754.html 刚从京东买来,183元再凑个200-70。铜版纸,32开,每本48页,算下来十块钱一本,比打印要便宜得多。原版音频转换成MP3格式分享给大家。喜欢点“赞”。这份资料只有音频,本妈没有扫描仪,想要pdf的还要等有条件的爸妈分享哦~
1 Mr Cool;
2 Small Bad Wolf;
3 Watch out, William!;
4 Mrs Hippo\\\\\\\\\\\\\\\'s Pizza Parlour;
5 The Giant Postman;
6 Friends Forever;
7 Captain Pepper\\\\\\\\\\\\\\\'s Pets
8 Hocus Pocus Hound;
9 Brown Bear Gets in Shape;
10 Ricky\\\\\\\\\\\\\\\'s Rat Gang
11 Grandad\\\\\\\\\\\\\\\'s Dinosaur;
12 The Perfect Monster.
链接:点击去百度网盘 -->(购买前请先验证网盘链接是否有效)

4626 查看 45 收藏帖子 (48)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swuteresa

    2013-9-7 10:09:35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哦~~~~
  • 苹果虫

    2013-9-7 10:10:01 使用道具

    沙发,先收藏,再找书
  • fpzhou

    2013-9-7 10:30:13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正好有这套书的几本。
  • turnup

    2013-9-7 10:36:42 使用道具

    謝謝。買書去。用不用等雙十一啊?
  • 我爱我家妞

    2013-9-7 13:19:41 使用道具

    我的书还没到呢
  • dawei3y3

    楼主 2013-9-7 13:21:54 使用道具

    我爱我家妞 发表于 2013-9-7 13:19
    我的书还没到呢

    来了就会发现很超值,句式简短,配的音频很好听。
  • 翰墨

    2013-9-7 13:28:06 使用道具

    贝壳很少 不敢用了
  • 翰墨

    2013-9-7 13:32:57 使用道具

    翰墨 发表于 2013-9-7 13:28
    贝壳很少 不敢用了

    正在努力升级COW来发资源  目前还发不了
  • pyjz

    2013-9-7 13:42:49 使用道具

    能问下这套书适合多大的宝宝?谢谢了
  • yuqinghuaz

    2013-9-7 17:37:59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            
  • ldot

    2013-9-7 23:00:59 使用道具

    请问京东的这套书是精装的还是平装的?
    谢谢!
  • gogomila

    2013-9-7 23:13:38 使用道具

    {:soso_e105:}没来及领到200-70的优惠劵,否则就出手了。真的便宜啊!!!
  • nikita

    2013-9-7 23:33:17 使用道具

    看起來很不錯~ 下載去
  • drben

    2013-9-7 23:48:21 使用道具

    呵呵,有推荐过,这么快就晒出来了,看起来不错,已经没劵了,下次我也收一套
  • 昭昭妈

    2013-9-8 09:15:35 使用道具

    谢谢,下载了,非常好
  • dawei3y3

    楼主 2013-9-8 15:39:18 使用道具

    昭昭妈 发表于 2013-9-8 09:15
    谢谢,下载了,非常好

    不客气哈,亲的支持是对俺最大的肯定。
  • 帅帅猴的妈

    2013-9-9 09:18:26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soso_e163:}
  • 只若初见

    2013-9-9 09:19:30 使用道具

    感谢分享,收了
  • ctl520421

    2013-9-9 11:19:54 使用道具

  • Vivianazhou

    2013-9-9 17:09:03 使用道具

    速度真够快的啊!楼主厉害!
  • lelezhy199

    2013-9-9 22:50:04 使用道具

    看错了,以为是还有PDF呢。光有MP3咋用呢。
  • 臭老咪

    2013-9-10 06:12:27 使用道具

    楼主扫描个全套pdf放上来吧{:soso_e100:}
  • sunnyway66

    2013-9-10 08:34:28 使用道具

    我也买了,还没仔细翻呢
  • littlemummy

    2013-9-10 10:42:50 使用道具

    好像现在只能100-20了,只能再等活动或是等PDF了
  • dawei3y3

    楼主 2013-9-10 11:36:05 使用道具

    这个没有360云盘也完全能下啊
  • celiachen2

    2013-9-12 17:05:46 使用道具

    感谢楼主上传分享!
  • 娃娃小玉

    2013-9-17 07:47:16 使用道具

    刚想买就涨价了。
  • dawei3y3

    楼主 2013-9-17 09:01:14 使用道具

    娃娃小玉 发表于 2013-9-17 07:47
    刚想买就涨价了。

    是的,现在买不划算了,涨了太多
  • twink

    2013-11-19 20:00:07 使用道具

    204.4M ....檔案真大
    有點難下載...@@
    不過還是先謝啦!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贝壳 才能浏览

已有 189 人购买

购买主题 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