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爸妈网》是中国互联网关于儿童教育与父母交流社区,爸妈网的会员主要是家长,他们的孩子大多介于1-18岁。


爸妈网创始人:杜庆伟

爸妈网于2010年7月1日由创始人杜庆伟成立,一年多时间里,凭借其亲子教育的海量优质咨讯以及融洽的论坛氛围,爸妈网项在于儿童亲子英语与亲子阅读方面的沟通与实践。

社区的交流氛围
爸妈网是最干净纯洁的社区,爸妈网谢绝一切商业性广告与推广;尊重、互助与分享。


亲子英语
爸妈网崇尚互动的家庭式亲子英语,在亲子英语权威导师high5(美国)的带领下,无数家庭领悟到了轻松实践亲子英语的精髓,并尽情享受家庭亲子阅读带来的快乐。论坛的孩子在各类高水平权威英语比赛(如,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取得省级冠军,全国总决赛入围前15名等优异成绩。

亲子阅读
爸妈网倡导亲子阅读,爸妈网的家长们均为亲子阅读的践行者。家长们在爸妈网开展大量关于绘本、亲子阅读方面的深度讨论,思想的火花得以激烈碰撞。爸妈网专辟童书作家面对面板块,可与知名童书作家广泛交流。爸妈网另一热门版块“淘书广场”被广大网友誉为书市CNN,其即时书市咨询已成为在线选购童书的风向标。

网站理念

专注教育的方方面面,从孩子早教到幼儿园、小学、中学各个成长阶段;从数学、国学、科学及才艺各学科的全方位深入讨论,与父母纵横交流分享经验。生活交流爸妈网有着特色十足,人气鼎沸的烧钱版,除此之外,还有关于美食、健康、美容瘦身、理财、游乐方面的讨论与交流。父母们关心的各种话题均有涉猎。




公告版
41053 查看 163 收藏帖子 (23)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巍巍

    2011-5-28 13:12:35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巍巍 于 2011-5-28 13:31 编辑

    啊,怪不得苏版那么多粉丝!
  • funblue

    2011-5-28 13:15:25 使用道具

    我觉得绑定了确实很方便,呵呵~~不过,海星刚才才知道有得领~~谢谢了
  • wjp526

    2011-5-28 13:44:03 使用道具

    邦了,绑了。。。
  • dq20124

    2011-5-28 13:50:51 使用道具

    学习了,早都绑定了。
  • arisensun

    2011-5-28 13:57:23 使用道具

    绑了,支持爸妈网~~~
  • YOYO妈咪

    2011-5-28 14:04:40 使用道具

    领了海星还顺便领了其他的奖励,真好
  • jjyami

    2011-5-28 14:18:05 使用道具

    任务完成,奖励已领取。{:soso_e113:}
  • lisazgc

    2011-5-28 14:26:57 使用道具

    我绑定了,体验到绑定的乐趣与方便{:soso_e113:}
  • jawhsy

    2011-5-28 14:27:28 使用道具

    邦了,绑了。。。 奖励已领取。
  • sunnybaby698

    2011-5-28 14:51:40 使用道具

    绑了,领了几个小星星。{:soso_e121:}
  • 天才二宝妈

    2011-5-28 15:58:48 使用道具

    偶也绑定了哈哈
  • liuyitianshi

    2011-5-28 16:06:48 使用道具

    绑定了,奖励多多啊
  • 林迪lydia

    2011-5-28 16:08:01 使用道具

    我也绑定了,试试看喽!

  • applesprite

    2011-5-29 00:46:00 使用道具

    原来绑定有这么多好处哪,我也去绑一下。
  • 晨晨爸

    2011-5-29 11:02:46 使用道具

    俺绑定了
  • cindy泡沫之夏

    2011-5-30 12:35:50 使用道具

    绑好了,在哪才能领海星啊?
  • henry521

    2011-5-30 15:52:26 使用道具

    我早就绑定了,可是没有奖励我海星呀
  • 涵妈

    2011-5-31 11:45:02 使用道具

    我帮定了QQ,但是还不知道有这些功能,学习了。
  • zhuer320

    2011-6-1 08:11:48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hwh33

    2011-6-3 10:57:14 使用道具

    有道理有道理
  • 千千妈

    2011-6-3 20:11:40 使用道具

    建议可以绑两个或多个。
  • badyas

    2011-6-3 21:17:59 使用道具

    千千妈 发表于 2011-6-3 20:11
    建议可以绑两个或多个。

    差不多的吧。。。
  • 白魂飘飘″

    2011-6-3 21:29:30 使用道具

    绑两个le.
  • wendoudou

    2011-6-9 08:44:55 使用道具

    绑定了QQ和微博
  • 解语

    2011-6-9 11:09:51 使用道具

    我仅仅想取消qq空间同步,可是找不到“绑定设置”选项呀
  • ailier

    2011-6-24 17:53:12 使用道具

    应该我们听话绑定的,给点银子吧?{:soso_e113:}
  • ailier

    2011-6-24 18:14:04 使用道具

    楼主,任务在哪里啊?{:soso_e109:}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相关的链接。
  • admin

    楼主 2011-6-24 18:33:02 使用道具

    ailier 发表于 2011-6-24 18:14
    楼主,任务在哪里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相关的链接。

    http://www.ebama.net/thread-17709-1-1.html
  • 怡然的懒妈

    2011-6-24 18:34:35 使用道具

    绑定了挺好的,登陆QQ就可以上爸妈网了,省的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