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本帖最后由 炫辰爸爸 于 2011-5-31 11:34 编辑

HI5的讲座后,在爸妈网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好多家长感觉拨云见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快乐亲子英语的进行,也为了家长们能获得每个时期更多的学习方法。家长加油站 特推出,“优秀家长带你走” 活动。准备定期在YY进行,让优秀家长串讲!您可以根据的孩子的年龄来进行选择。

按照孩子年龄,现在划分以下4个阶段:
1.0-3岁组     幼童
2.4-6岁组     幼儿园
3.7-9岁组     小学低年级
4.10-12岁组  小学高年级

YY频道:87824238     然后选择进入相应的子频道!
交流活动时间 详见具体公告!!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6 贝壳 +130 珍珠 +1 理由 收起
high5 + 1 辛苦, 献珠
武汉飞鱼 + 20 我太需要了!
小团团 + 20 感谢你!
帝释天 + 20 很给力!
小木 + 50
睡莲 + 20 很给力!
教育观点
11968 查看 85 收藏帖子 (18)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当当爸爸

    楼主 2011-5-31 11:30:26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炫辰爸爸 于 2011-6-7 13:23 编辑

    活动汇总:

    一、PYY斑竹、tigermom斑竹于6月8日与大家语音研讨亲子英语
            http://www.ebam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432&fromuid=766

    二、6月11日 HI5版主和你一起探讨Phonics(YY语音)
            http://www.ebam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646&fromuid=766

  • 睡莲

    2011-5-31 11:31:04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睡莲 于 2011-5-31 11:32 编辑

    坐地板。谢谢当爸和英语版的各位版主!
  • 铮铮妈

    2011-5-31 11:35:02 使用道具

    来得比较早,真开心,当爸谢谢啦!
  • Zada

    2011-5-31 11:36:47 使用道具

    这些,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坐哪里无所谓,有得听就好
    我家算小学的吧,但是基础部好,跟哪个年龄组了,
    更麻烦的是上不了YY,,,只能听转播了,辛苦大家哦!再次表现感谢
  • 千千妈

    2011-5-31 11:47:21 使用道具

    每个组都可以去听吧?比如我家一年级,可是英语水平可能还在幼儿园阶段.
  • 新妈

    2011-5-31 11:47:56 使用道具

    我进的4-6岁组,不知组长是谁?
  • 猴妈

    2011-5-31 11:48:39 使用道具

    谢谢当爸组织,好活动
  • candy20060116

    2011-5-31 11:53:36 使用道具

    4-6岁组     幼儿园
  • grace_du

    2011-5-31 12:52:49 使用道具

    申请加入4-6岁幼儿组,不明白的是,频道都一样,怎么区分呢?
  • 成长ing423

    2011-5-31 13:39:29 使用道具

    上不了啊,只能等听转播了
  • szmerry

    2011-5-31 13:41:49 使用道具

    想加入4-6岁的
  • 小团团

    2011-5-31 13:45:26 使用道具

    怎么报名啊,我去找几个低幼的妈妈拉进来
  • 瑶瑶妈

    2011-5-31 14:03:05 使用道具

    申请加入4-6岁幼儿组,0-3可以旁听么?
  • 怡然的懒妈

    2011-5-31 14:04:51 使用道具

    当爸想得比较周全啊。。。申请加入4-6组的
  • sleet

    2011-5-31 15:02:35 使用道具

    能有人 告诉我 YY怎样上吗?
  • 德香

    2011-5-31 15:43:31 使用道具

    我们申请7-10岁组。
  • Oliver

    2011-5-31 17:01:30 使用道具

    0-3岁支持啊
  • 恩永

    2011-5-31 18:17:29 使用道具

    支持!加入4-6组!准备研究下yy!
  • 猜猜妈妈

    2011-5-31 18:30:56 使用道具

    好活动,,和差不多大宝宝的孩子家长交流,一定收获满满,,
    加入0-3 岁组。
    申请4-6 旁听,提前预习下下嘿嘿。。
  • 依依妈妈

    2011-5-31 20:10:07 使用道具

    依依3岁半,到底去幼童还是幼儿园呢?
    嘿嘿,这个真好啊,期待开讲!
  • diana_d

    2011-5-31 22:17:13 使用道具

    参加4-6岁组,但感觉孩子水平应该在0-3岁组,不冲突的话,两个组参加,以4-6岁组为主
  • qing4555

    2011-6-1 08:06:30 使用道具

    谢谢当爸组织,好活动
  • seashell

    2011-6-1 09:11:27 使用道具

    找到组织了,真好~~~
  • denny1220

    2011-6-1 11:37:40 使用道具

    报名罗----4-6岁组     幼儿园,超级感谢版版~
  • lootata

    2011-6-1 14:09:34 使用道具

    感谢当爸。
  • kevin

    2011-6-1 16:06:10 使用道具

    我一定要来好好学习!!
  • angela_fu

    2011-6-1 19:45:52 使用道具

    俺家智慧还小,现在是我给她积极的输入呢!不知道该怎么谈,理论到学习了一大堆,就等智慧长大了!哈哈哈
  • ykuaiji

    2011-6-1 20:37:58 使用道具

    当爸辛苦了,等待好活动
  • fhyhwb1

    2011-6-1 22:02:21 使用道具

    论坛活动越来越多了 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