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倡在生活中广泛地教孩子英语,就像教母语一样不需早早地把孩子圈在教室里,钉在板凳上,孩子学英语就像沐浴阳光一样自由自在的学会说话。但我并不完全否定动画片,适当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健康的,语速适中的,语调清晰纯正的动画作为辅助教学,我是认同的,可有些教学机构竟然让孩子一次看两个小时视频而且招收两岁半的,体检医生一再嘱咐三岁以里一次别超过十分钟,可有些教师和教学机构抓住家长急于求成或者小鸟先飞的急迫心里,完全不顾孩子的身体健康,把英语完全绑架在动画兴趣上,这样孩子注意力集中,好看管,省心。牺牲环境追求经济指标值得吗?正如温总理所说,有些企业家没良心,道德滑坡到了极点,所以说觉醒的家长看看学校正规教育就明白了,不会用动画片作为主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