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我家小孩出生三天就被孩子姥姥把尿了,哎,老人的老观念,拗不过呀。
不过现在挺后悔的想想,哎。
教育观点
660 查看 8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qcjcherry

    2014-5-21 11:15:30 使用道具

    三个月后吧
  • 卿爱的一家亲

    2014-5-21 11:19:43 使用道具

    我们很晚的,没怎么把,2岁多后就自己尿了,以前看过一本书,忘了是不是小巫的,说不要太早把,因为孩子下面的控制能力基本要3岁才能完全长好
  • shirleysu001

    2014-5-21 11:26:07 使用道具

    9个月左右吧
  • dawei3y3

    2014-5-21 11:34:23 使用道具

    没把过,顺其自然,也没比别家的晚
  • canshuang

    2014-5-21 11:35:14 使用道具

    我们5月份出生,到第二年春天之前(1岁)一直用纸尿裤,夏天大便会自己说,小便自由拉裤子里,因为穿裙子,换个内裤方便的。然后天凉了(一岁半)开始把尿。到今年开春(2岁)又不把了,为了训练她自己说小便。现在大多数时候不湿裤子,偶尔说的晚了一点湿个内裤。
  • pamamou

    2014-5-21 11:36:02 使用道具

    没把过尿。一直带尿不湿。等自己会坐小马桶了,定时让她坐马桶。老人带孩子的好处仅仅是做父母的轻松点,对孩子来说利大于弊。
  • fztfzt

    2014-5-21 15:11:49 使用道具

    至少得能坐
  • jeyi

    2014-8-26 20:29:25 使用道具

    从来没有把过尿,一直是尿不湿,今年夏天白天不穿了,定时让他去小马桶上小便,偶尔也会尿在地上,但次数已经越来越少了,最近会自己喊了,让我们给他脱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