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本帖最后由 lm0802 于 2014-8-10 09:11 编辑

我说的就是那种一页里有很多的图片,然后靠图片的对话来讲述故事的那种绘本。感觉,第一:绘画不够有艺术,尽是些异常夸张简陋的绘图。第二:语言基本都是日常对话,没有长句、复杂句、优美的句子。
觉得,看了这种书,除了浪费眼睛和时间,知道点故事外,学不到什么。

是不是我偏激点?

教育观点
748 查看 4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snail913

    2014-8-9 11:15:08 使用道具

    照你的描述,漫画吗?


    snail913于2014-8-9 11:24补充以下内容:
    照你的描述,漫画吗?
  • netspirit1977

    2014-8-9 12:15:41 使用道具

    我也觉的LZ描述的是漫画。。。。
  • lm0802

    楼主 2014-8-10 09:09:15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lm0802 于 2014-8-10 09:10 编辑

    恩,大概就是漫画吧!不好意思,女儿现在拼命读这些书,搞的我很恼火。
    其实一开始还是我启发的,丁丁历险记,我的最爱。结果现在就看漫画了。
  • netspirit1977

    2014-8-10 09:40:52 使用道具

    几岁了?漫画还是少看,没营养的书,漫画不是论坛说的绘本,两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