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谁来开个爸妈网打印店?既能帮我们这些不会印的人又可以赚一点儿。
10520 查看 147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小酶

    2011-8-5 10:00:25 使用道具

    这个有点难度。但是运费是个问题
  • nick2lemon

    2011-8-5 10:02:21 使用道具

    运费自己付也可以啊。
  • sammiyu

    2011-8-5 10:02:44 使用道具

    {:soso_e121:}自己买打印机自己打吧,灵活不受制
  • 糊涂妈

    2011-8-5 10:05:10 使用道具

    哈哈。。。我来开一个好了{:soso_e120:}
    其实说真的还是自己有方便,又实惠
    如果实在没时间精力又觉得买书太贵找人打也是个省事的主意
    就是要比自己打花多点点银子{:soso_e128:}
  • woaiaoao

    2011-8-5 10:06:32 使用道具

    这个提议不错. 首先知道爸妈们要怎么打书,其次可以薄利多销吗,呵呵.
  • 幸运鱼

    2011-8-5 10:07:55 使用道具

    支持啊,我家有个一体机,来爸妈前就买了,现在完全是个鸡肋啊,但是再买一个又舍不得啊,支持哪位爸妈开网店,呵呵,服务大家自己也能赚点外快!
  • sunminhb

    2011-8-5 10:09:05 使用道具

    这个主意很不错哦~
  • ccmbrr

    2011-8-5 10:09:07 使用道具

    强烈支持!
  • 粤宝宝

    2011-8-5 10:12:39 使用道具

    是个好主意哦. 打印的毕竟比原版的便宜很多的.  但是人手一台打印机,似乎也没必要啊.  专门打印的话,可以做的更漂亮些.
  • 小小

    2011-8-5 10:14:07 使用道具

    不好吧,打印是违法的。。。
  • smilefish

    2011-8-5 10:14:12 使用道具

    支持支持{:soso_e163:}
  • 洛瑛

    2011-8-5 10:14:20 使用道具

    赞成哦。咱爸妈网内部联系,又不用租门面。
  • elfhappy

    2011-8-5 10:14:26 使用道具

    好建议,不过现在打印也不便宜
  • stacy

    2011-8-5 10:19:14 使用道具

    想法是好的,但是小小的提议也不得不考虑
  • 两只猪妈

    2011-8-5 10:26:36 使用道具

    会不会牵扯出盗版的问题呢~!~!~
  • jujukeke

    2011-8-5 10:27:11 使用道具

    支持支持,呵呵
  • JIMMYX

    2011-8-5 10:30:46 使用道具

    这个主意不错,支持一下啊
  • 蓝蓝天白云在

    2011-8-5 10:48:38 使用道具

    万能的taobao。。。。 不会被禁言吧
  • 桃子夜飞行

    2011-8-5 10:59:04 使用道具

    好主意,要是开了我光顾!!
  • cathy-georven

    2011-8-5 11:05:01 使用道具

    我也觉得会有盗版嫌疑
  • 漠子

    2011-8-5 11:13:39 使用道具

    以俺打书的经验,俺是坚决不会开这店的。
    嘿嘿,打印的辛苦和乐趣并在啊~
  • pisces14

    2011-8-5 11:14:08 使用道具

    我也有这个需求啊。支持
  • oliverbobo

    2011-8-5 11:22:09 使用道具

    估计没人会干这事,打印东西,那都是手工作业啊。费时费力,如果给孩子打,那可是渗透着爱心和责任的,要变成商业,那性就比就不高了。。。。。
  • flamebb

    2011-8-5 11:26:02 使用道具

    同意,支持
  • shy425

    2011-8-5 11:26:08 使用道具

    It's a good idea!
  • dancingsnowliu

    2011-8-5 11:36:05 使用道具

    还是自己打方便,想打哪本,打哪本。随时都可以打
  • 轩轩妈

    2011-8-5 11:37:15 使用道具

    好主意,我强烈赞成。。。。
  • 睡莲

    2011-8-5 11:42:25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睡莲 于 2011-8-5 13:08 编辑

    打印不是印刷出版,但是否涉及版权问题要专门咨询一下。
  • 蕴涵妈妈

    2011-8-5 11:42:51 使用道具

    漠子 发表于 2011-8-5 11:13
    以俺打书的经验,俺是坚决不会开这店的。
    嘿嘿,打印的辛苦和乐趣并在啊~

    哈哈哈。{:soso_e181:} 深受打印之苦的人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