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20 most common words and 95 additional nouns in children's reading books

词汇参考:http://www.mrsperkins.com/dolch.htm

本来想打印不规则发音的常见词汇,结果找到最常用词220个,最后发现是都出自这个网站。

爸妈网搜了一圈,没看到适合打印的百度云盘的,自己做了一个文档。打印出来裁剪一下就可以了,我使用不干胶纸,到时候贴在废弃的名片上,当是废物利用了。。

大小不合适的可以自己调整哈,用的word做的。2个贝壳算是人工费,喜欢的请顺手右上角点个赞,谢谢哦。

补充一个把所有这220个词连起来了的一篇小故事,适合大点的孩子指读记忆。
http://www.ebama.net/thread-271264-1-1.html


链接: 点击去百度网盘 -->(购买前请先验证网盘链接是否有效)
16537 查看 248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艾莜薇

    2015-8-1 16:24:52 使用道具

    好妈妈,收藏啦!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1 16:31
      谢谢~
  • oeooe

    2015-8-1 17:03:19 使用道具

    楼主做这个也挺辛苦的,感谢!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1 22:04
      谢谢理解。。
  • 杉沐沐

    2015-8-1 17:19:15 使用道具

    感谢分享,谢谢
  • lindamom

    2015-8-1 17:59:00 使用道具

    真的很不错!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1 22:04
      谢谢。。
  • qmyanjin

    2015-8-1 18:49:30 使用道具

    感谢分享,很不错!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1 22:04
      谢谢。。
  • hdxx8011

    2015-8-1 19:09:06 使用道具

    提供网站不错/....
  • livingchrist

    2015-8-1 19:45:46 使用道具

    你家娃用的上了啊?

      点评

    • livingchrist 发表于 2015-8-3 08:37
      呵 我们还没到这时候呢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1 22:07
      还没用,弄完考虑下怎么在游戏中用,一个或几个字造句啥的,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呀?
  • lilyguangzhou

    2015-8-1 20:14:10 使用道具

    先收着,以后用。谢谢!
  • 荣五郎

    2015-8-1 21:41:12 使用道具

    很hao,值得表扬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1 22:07
      谢谢,哈哈
  • sunny8030

    2015-8-1 21:52:13 使用道具

    妈妈好强大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1 22:08
      还好,就是花点时间而已啦。
  • yym湘安安

    2015-8-1 22:09:11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了
  • bobomlu

    2015-8-1 22:15:49 使用道具

    我更关注用法,大家可以集思广益哈


    bobomlu于2015-8-1 22:16补充以下内容:
    楼主,字体挺好看的,请问教什么啊
  • 可乐好好

    2015-8-1 22:18:47 使用道具

    谢谢楼主分享
  • TOM@JERRY

    2015-8-1 22:40:04 使用道具

    打印出来裁剪一下就可以了,我使用不干胶纸,到时候贴在废弃的名片上,当是废物利用了。。  一样的想法,前两天收拾了一堆以前的名片,准备做这项工作,因事给耽误了,现在好了,直接下载,直接打印,谢谢楼主的及时分享啊!!!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2 07:42
      根据名片大小调整,如果名片周边是白的的话,可以稍微小一点,贴起来不容易走到外面。直接设置行高和列宽就行,先量下名片。
    • linda2013 发表于 2015-8-2 00:02
      印名片上的话,是不是还要调整单词框的大小啊?不然贴上去盖不住名片上的字。
  • linda2013

    2015-8-1 23:55:12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           
  • 图图芃妈妈

    2015-8-2 00:26:53 使用道具

    楼主真是个好妈妈    向你学习
  • vivin06hi

    楼主 2015-8-2 07:43:44 使用道具

    bobomlu 发表于 2015-8-1 22:15
    我更关注用法,大家可以集思广益哈

    等着大家一起出主意哈。字体是arial。
  • llj_fgy

    2015-8-2 08:15:11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 用心的家长
  • yaj

    2015-8-2 08:16:21 使用道具

    很好,给孩子收了,谢谢!
  • lmjcicy

    2015-8-2 09:06:01 使用道具

    好东西,谢谢
  • bobomlu

    2015-8-2 15:24:21 使用道具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2 07:43
    等着大家一起出主意哈。字体是arial。

    谢谢楼主。

    今天在樱桃老师微信公众号正好看到怎么学习singht words的帖子,我不会分享哈,亲自己搜下。这样可以马上把你的资源利用起来了。(我觉得有些不错的点子哈)

    另外,请问是先学自然拼读在学singht words吗?他们有什么因果关系吗

      点评

    • vivin06hi 发表于 2015-8-2 19:33
      嗯,看了下,有两三个游戏还挺喜欢的,尤其是停车场那个,太适合我们家小男孩儿了,谢谢亲啦。我觉得sight words可以跟拼读一起甚至先行一点。sight words出现的频率非常高,看到很多认识的单词会比较有成就感吧
  • MAYYAM

    2015-8-2 16:59:17 使用道具

    非常感谢!
  • like1489

    2015-8-3 08:34:11 使用道具

    直接打印ㄋ 謝謝樓主分享
  • blackhate

    2015-8-3 08:38:53 使用道具

    好东西,收藏下在打!
  • 塔塔

    2015-8-3 08:56:24 使用道具

    非常感谢!
  • wpeii

    2015-8-3 09:20:03 使用道具

    省了其他妈妈自己做表的时间,楼主人真好!
  • zhe_jiang

    2015-8-3 09:37:24 使用道具

    谢谢。下载了。 。。。
  • 龅牙刺儿

    2015-8-3 10:14:02 使用道具

    太酷了,好久没上来,刚一上来就发现这么好的事儿~感谢楼主啦~
  • connie2009

    2015-8-3 11:03:05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 用心的家长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贝壳 才能浏览

已有 811 人购买

购买主题 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