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2-7 00:06:40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证:3487
道指下跌止稳?对国内股市没有影响?此次上证下跌已止稳?继续向下空间有限?超跌股可以开始分批建仓?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00:22:22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隔壁的老师的帖子, 比较了海尔,美的,格力,看来海尔还不算龙头吧? 不是龙头的票子就不要太费心了!

点评

evofans  什么均线啦,macd啦, kdj啦,等等等等技术指标,都是从价格变动计算出来的,都是落后价格的指标,不能作为预测判断依据,也就是说,当你看到金叉走出来的时候,价格已经涨起来过了。这些指标只能价格变动的某种征兆  发表于 2018-7-5 14:58
andyandjasmine  KDJ, 今天听老师讲KDJ,我总觉得金叉死叉都是走出来以后才看得明白,之前可是很难确定的,大概只能参考价位,成交量,大盘行情综合判断了?  发表于 2018-2-7 00:4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08:58:13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股继续大跌,希望我要建仓的股票也再跌跌,我先少挂点M60价看看。

点评

andyandjasmine  虽说3370 这个点位下跌空间应该不大,但是今天下跌力度很大,明天应该惯性下跌,明天先观望观望,看情况再决定是否补仓。  发表于 2018-2-7 17:12
andyandjasmine  教训:大跌应该先观望,而不仅仅挂个自己认为的低价进去, 还有更低哈哈。不过塞翁失马......  发表于 2018-2-7 11:21
andyandjasmine  教训:大跌应该先观望,而不仅仅挂个自己认为的低价进去, 还有更低哈哈。不过塞翁失马......  发表于 2018-2-7 11:2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7:14: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尽然今天是恐慌性抛售,那么就挺好,咱小股民没有能力买高,这样我们正好买低,跌了再补补,多跌多补,只要是闲钱,是优质股的低价位段就不怕。

点评

andyandjasmine  既然  发表于 2018-2-7 18:1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7:18:51 |显示全部楼层
趋势走坏就该休息,休息是最好的操作。

点评

andyandjasmine  看不懂  发表于 2018-2-9 22:30
andyandjasmine  可是我看懂趋势呢!  发表于 2018-2-9 21:2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7:24:17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跌了不少。。。。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7:24:55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些才算优质股哦

点评

andyandjasmine  Good question!  发表于 2018-2-9 21:2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8:16:56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两种不同的声音:股市拐点来了 vs  恐慌性抛售, 新手啥都不懂啊,边看边学习

点评

andyandjasmine  昨夜美股止稳了,今天上证还会惯性下跌吗?  发表于 2018-2-8 08:5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14:31:04 |显示全部楼层
Trump 的股改计划对美国的长期未来到底是好是坏呢? 我个人来看对基层老百姓来讲是不好的,国家需要税收来支持更好的教育医疗及社会公益设施......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21:30:27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股继续挤泡沫引领大盘下跌, 今天跟我的新股成都银行88了,新股开板要走。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21:30:43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股继续挤泡沫引领大盘下跌, 今天跟我的新股成都银行88了,新股开板要走。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09:03:14 |显示全部楼层
道指再下1000+,期待我看中的股票跌停。

点评

andyandjasmine  看中的股票没跌停, 但是中了新股票一只!  发表于 2018-2-10 22:09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11:14: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阴谋论:感觉大盘每次快速上涨都是有目的的,年初这次上涨就是为了把股价拉到一定的高位,然后好让质押股票,高杠杆等投资机构好在一个相对高位跑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1:59:57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反弹靠不靠谱呢?过年行情算了,反正有底仓

点评

andyandjasmine  看看春节美股怎么走,欧洲日本股市怎么走  发表于 2018-2-13 12:3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5 21:29:56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证勉强收在3200,感觉不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8 22:24:31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期间美股天天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3 10:35:22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开市,观望!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 13:43:54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不上节奏,持有观望吧

点评

andyandjasmine  都说3200的缺口要补  发表于 2018-3-1 13:46
andyandjasmine  都说3200的缺口要补  发表于 2018-3-1 13:4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 11:33:51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搞点旅游股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6:59:1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手里有股,心里无股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8:17:5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进出两难,只能打新股碰运气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6 09:21:54 |显示全部楼层
贸易战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7 13:09:32 |显示全部楼层
再跌跌也好,反正大盘也不高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7 16:52:25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优质股吗

点评

andyandjasmine  自己都没搞明白, 只知道人工智能板块可以考虑  发表于 2018-3-28 21:1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13:53:51 |显示全部楼层
2800+买了点ETE 支持股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13:54:19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下的话, 越跌越买!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 09:43:47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2600/2400/2200, 买买买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3:54:2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08:45:45 |显示全部楼层
2777.77  又入了点, 期待2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08:46:05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买下去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会员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