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发表于 2019-5-13 07:48:1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被删掉了,理由匪夷所思。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我那个帖子那样的,把既往家长的操作拿出了,分析大家那些地方值得借鉴,那些地方是共同的错误。当然也可能分析之后,某些人的人设就塌了。

结果帖子被删了。
理由,我截图别人的内容,我要征得别人的同意,人写的东西有版权。
鲁迅写一篇文章批评梁实秋,鲁迅需要给梁实秋发个微信,哥们我要引用你这段话了,你同意不。
真以为你是视觉中国了。

你们写那些帖子,下面一直有人跟帖附和,多年过去依然。
这些附和的人几乎都是新手,你们一开始的操作出现问题,你们纠正过了吗?
在帖子里面给新手讲过你开始操作的时候这些地方不能跟着我一开始的操作,我一开始这里的操作是需要改善的。
是呀,我发个帖子,我晒了娃,我得了赞,我分享的是我的经验,怎能能轮到你去质疑。

都散了吧。所谓的交流其实只是允许几个所谓的大神在这里发言,其他的人有些异议,基本就是被围攻。
可能我写的太多了,可能我的操作太细了,可能影响了大家的生意,触动到了利益,被这样对待也是自然的。


先是指责别人的路线其实也就是某某的,也就是谁谁的。
然后当别人拿出新的内容。
就开始变的无理取闹,就跟某某人。
然后还假模假式的讨论。
讨论的深了,指出论坛很多人,特别是一些现在在论坛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一开始操作中存在严重的问题后。拒不承认。
到底你一开始操作的时候,你的操作是否有问题,是否需要改善,是否走了严重的弯路。承认这个很难吗?承认这样就打了你的脸,你的人设就塌了吗?
承认这个,你们所谓的路线图就被人否定了吗?
恰恰是因为拒不承认这些,才导致一大堆问题。
论坛上那些所谓的操作的很好的家长,在一开始,在路线图的指引下,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希望现在的新手能够跟着路线图一路操作下去。
办法的核心就2个条件:
1:坚持才是关键
2:要根据自己家的情况调整。
完全2个废话。
越是那些最后操作的不错的,你前面的操作出现问题,不告知,才越容易被后来者模仿,造成新的问题。
论坛其实很多人就是被这样一拨人给坑了。
普通家庭,跟着这些人的操作,结果出了问题。别人给你贴个你没有坚持,你没有跟着自己家的情况调整。
天晓得那些最后操作的不错,前面出了很多问题的家长,他们最后操作的不错,不说他们耗费的时间了。
谁晓得他们最后那个成果是怎么换来的,谁敢肯定他们没有外教,国际学校加持,父母英语水平很厉害。甚至你能确定他们为了人设,他们最后的操作的不错的讲法都是真的吗?
     我还继续搜集失败,已经搜集了几百个,会继续搜集着,分析着。不让这里讲,就不讲了,我留着自己看总可以了吧。


点评

kcuf  (二)为介绍、评论某一作品或者说明某一问题,在作品中适当引用他人已经发表的作品;  发表于 2019-5-13 16:49
kcuf  第二十二条 在下列情况下使用作品,可以不经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但应当指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并且不得侵犯著作权人依照本法享有的其他权利:  发表于 2019-5-13 16:48
kcuf  详情请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 」第四节 "权利的限制" http://www.npc.gov.cn/npc/xinwen/2010-02/26/content_1544852.htm  发表于 2019-5-13 16:48
kcuf  版主对版权法的基本的概念有混肴。  发表于 2019-5-13 16:4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7:53:25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内容,回复量上你这一周对论坛的贡献是最大的,回复量直线上升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发表于 2019-5-13 08:00:22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截图别人的内容,没有征求别人的同意,不能截图。完全是一个版主专门为我订制的论坛规则。

这位截图我的帖子,征求我的同意了吗?

再说你不征求,你也用不到征求,我也没有权利让你征求。
敢问这位截图我的内容,是用来讨论问题的吗?
已经近乎声嘶力竭的谩骂了。
版主你难道没有看到吗?
好几天过去了,好像没有看到你删贴呀。
也没有见你搬出你所谓的论坛规则。

看看版主讲的。
对不起,我又一次没有征得版主同意,截图了他说的。我好怕,怕这个帖子也被删掉。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会员加入

使用道具 举报

Owl

发表于 2019-5-13 08:21: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661204 于 2019-5-13 08:26 编辑


孩子大了 基本不会来这个板块   你成功让我回来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8:25:10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内容,回复量上你这一周对论坛的贡献是最大的,回复量直线上升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8:33:08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争论不想参与 也没兴趣参与

不过关于未经同意截取他人文字图片的 我倒是一贯立场

都不对 不管是你或者是他人

版版不能厚此薄彼

如果你觉得不公 可以就此点进行申诉

点评

kcuf  详情请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 」第四节 "权利的限制" http://www.npc.gov.cn/npc/xinwen/2010-02/26/content_1544852.htm  发表于 2019-5-13 16:58
kcuf  版主对版权法的基本的概念有混肴  发表于 2019-5-13 16:58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发表于 2019-5-13 08:40:05 |显示全部楼层
icybai 发表于 2019-5-13 08:33
你们的争论不想参与 也没兴趣参与

不过关于未经同意截取他人文字图片的 我倒是一贯立场

我申诉什么,帖子直接被版主删掉了。
而另外的帖子,好好的。
另外扯版权都是瞎扯。
还版权。
他们那些讲述操作的时候,比如看了谁的书,用了人谁的办法,征求了别人的版权吗?
版权也不是你张口就有版权了。
你要获得版本,要先确定你自己的东西有没有侵犯人别人的版权。

我们讨论的是对错,是有没有改善的地方。
我想后来者更关心的是这些,而不是别的。

那我要指出其他人的操作有问题,那我根本没有办法指出了。
因为我要先征求人的同意。
我不能截图,不能引用,这个人还在论坛还行,不在了,那怎么办。
再说论坛设计的引用别人的话的功能是干嘛的?
那这样讲,我们在论坛引用别人的话都不能了。
就跟我现在引用你的话一样。我要先为你同意吗?

点评

icybai  麻烦别回复我了 听得进就听 听不进拉倒 哈哈 看到小灯泡亮着 不会不好 回了又费时间。。。  发表于 2019-5-13 08:50
icybai  当然 我个人觉得 这种争论毫无意思 浪费精力 还是我前几天说过的话 有这点空 多管管自己的孩子 更实惠  发表于 2019-5-13 08:49
icybai  要么一起在 要么一起亡 对吧。。。  发表于 2019-5-13 08:48
icybai  那个 教你个法子 你可以到那个 还好好的帖子里 去继续。。。如果你想继续的话  发表于 2019-5-13 08:47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发表于 2019-5-13 08:41:28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引用功能也可以关闭了,因为我引用的时候也没有征求别人的同意,万一人有版权里。
这不就严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8:45: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nww 于 2019-5-13 17:06 编辑

看到楼上上的回复我笑了。
---------
发完一数,楼上上变成楼上上上上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9-5-13 08:57:5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9:25:3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cy-易之 于 2019-5-13 09:29 编辑

突然想到一个建议,针对这个版块的特殊性:亲子理念。是不是发主贴的频率应该有个限制,例如每周两篇或一篇,避免有些自我感觉太好,精力又旺盛的同学的的造成事实刷屏。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发表于 2019-5-13 09:28:40 |显示全部楼层
Nancy-易之 发表于 2019-5-13 09:25
突然想到一个建议,针对这个版块的特殊性:亲子理念。发主贴的频率应该有个限制,例如每周两篇或一篇,避免 ...

我只想说,这三天有超过30人加我好友,希望我多介绍些操作。
群众不是真的那么盲目。
其实我的帖子你也学到了很多,但是我想你现在还不会承认。
有时候也就是因为这样,你失去了很多学习的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9-5-13 10:01:3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认真看了帖子前面的部分,也留言支持楼主,今天偶然看到帖子被封了。回复中有:很多的利嘴,各种鄙视,冷嘲热讽的腔调。对这种风格很是反感,就事论事但应该相对友好,记得我第一次来发帖询问一个小问题,也被揶揄,很奇怪隔着网络怎么能这般素质,都是为人父母的,请发言表达观点时尽量做到有礼貌

点评

五月的天  同感!关于问题可以唇枪舌战,至于针对个人的攻击,纯属某些人素质问题!  发表于 2019-5-13 10:30
pantt  同感!  发表于 2019-5-13 10:12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9-5-13 10:13:46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什么事情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0: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看下那个被删的帖子,可以么?

点评

symx  我也想,被版主删掉了,我都看不到了。  发表于 2019-5-13 10:1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0:22:57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逛这个版块的从论坛首页进来了

点评

symx  这个板块的论坛最有价值的部分。  发表于 2019-5-13 10:2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0:25: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论坛各方亮出观点的时候,姿态不太好,很容易突破人身攻击的底线。版主是姿态好的榜样,我们应该向版主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0:29:59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静一下,还是多想想自己孩子的教育吧。太多争吵也是时间的浪费。这也是的成长。坦诚的交流才是有益的。爸妈网还是有很多除了英语外可以学习的东西,还有好资料。不用太在意别人不同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就好了。最后你会发现,人其实是孤独的。

点评

shenww  最后一句话看得好悲哀。  发表于 2019-5-13 17:05
fanny3270  是啊,何必呢,大家都是有疑惑才来的这里,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每个人不可能一样,还是散了散了,自己好好思考琢磨  发表于 2019-5-13 13:29
灿祥07  在信息化时代,人脑不在主要是记忆的器官了。要从大量的垃圾信息里找到对自己有用的信息、检索的能力。父母可以英语不太好,但是在资源的整理筛查使用上,一定要做好孩子的得力助手。  发表于 2019-5-13 10:59
symx  说的就是这样,要有一种就是要找到某个资源的心态。而不是只管下载,对下载的东西束之高阁,结果宿素蟫灰丝时蒙卷轴,纵然有汗牛充栋塞满硬盘的资料,一断电,啥都没有了,因为那些只是属于硬盘,没有进入你大脑。  发表于 2019-5-13 10:41
灿祥07  有理念,有方法,有资源才行  发表于 2019-5-13 10:38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9-5-13 10:38:1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个人还是挺赞同你看待问题的角度,理解版主吧。至于截图别人的内容,那就不截了,用到别人的内容,换个方式表达不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1:46:17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进来爸妈网,一脸懵逼的我。。。我只是测试下能不能回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2:1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楼主是爸爸还是妈妈,个人建议,原则问题我们可以抽离出来,据理力争,密集讨论,前些日子大京抛出一句英文一句中文的阅读方式你我也是这么做的,但如果在这么多家长的操作中挑你所谓的错误操作大汇集,很容易模糊了讨论重点,你何不在他们的操作中找到你所谓的正确操作部分,来做一个汇集更好,当然,如果你说这么多家长的操作中都挑不出来什么正确之处,那我也无话可说了,如果你是个爸爸,我个人建议你不要反复无常像个孩子,说了的就是说了的,不要一会儿自己不开心就删帖,让大家不知道你之前说了什么,一会儿又因为版主删了你的贴就哭天喊地的叫冤枉,我觉得不好,管理员有管理员的分寸所在,如果你尊重论坛,就要认同管理员的裁判,最后,你说两年以后见,那从现在为止你可以保持沉默,两年以后再过来,这样才算说话算话,你说是这个道理吗

点评

shenww  说得在理,挑对比挑错其实要好。  发表于 2019-5-13 17:03
已有 1 人评分贝壳 收起 理由
5661204 + 30 很给力!

总评分: 贝壳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Fox

发表于 2019-5-13 12:28:59 |显示全部楼层
funkshield 发表于 2019-5-13 12:13
我不知道楼主是爸爸还是妈妈,个人建议,原则问题我们可以抽离出来,据理力争,密集讨论,前些日子大京抛出 ...

2年之后见,是我2年之后再发主题帖子,在讨论我的路线到底有没有价值。
论坛一堆人小窗口,私信,帖子下面问。
如果这些我都可以不搭理,我真不准备在这里发言了。
大家把内容关注到讲的东西到底有没有价值上,但是显然不是。

希望你讲东西要这样那样,最好是讲某些人喜欢的。
我关注爸妈网也至少5、6年了。想不到论坛现在走到这种地步。

点评

symx  这些都是过去时了,我论坛讲这些都是我操作了,然后纠正改善了,甚至在周围人身上用过了,然后才敢论坛讲。  发表于 2019-5-13 14:52
evaspring  更多的人都是在踉跄着辅导着娃,不停的纠正着方式。愿你两年后发现自己的方式对娃来说是合适的,娃是进步的。其实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发表于 2019-5-13 14:07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9-5-13 14:41:57 |显示全部楼层
yz227@sina.cn 发表于 2019-5-13 10:01
我昨天认真看了帖子前面的部分,也留言支持楼主,今天偶然看到帖子被封了。回复中有:很多的利嘴,各种鄙视 ...

周末错过这么多,周一回来,帖子都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6:45:44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节  权利的限制
    第二十二条 在下列情况下使用作品,可以不经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但应当指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并且不得侵犯著作权人依照本法享有的其他权利:
    (一)为个人学习、研究或者欣赏,使用他人已经发表的作品;
    (二)为介绍、评论某一作品或者说明某一问题,在作品中适当引用他人已经发表的作品;
    (三)为报道时事新闻,在报纸、期刊、广播电台、电视台等媒体中不可避免地再现或者引用已经发表的作品;
    (四)报纸、期刊、广播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刊登或者播放其他报纸、期刊、广播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已经发表的关于政治、经济、宗教问题的时事性文章,但作者声明不许刊登、播放的除外;
    (五)报纸、期刊、广播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刊登或者播放在公众集会上发表的讲话,但作者声明不许刊登、播放的除外;
    (六)为学校课堂教学或者科学研究,翻译或者少量复制已经发表的作品,供教学或者科研人员使用,但不得出版发行;
    (七)国家机关为执行公务在合理范围内使用已经发表的作品;
    (八)图书馆、档案馆、纪念馆、博物馆、美术馆等为陈列或者保存版本的需要,复制本馆收藏的作品;
    (九)免费表演已经发表的作品,该表演未向公众收取费用,也未向表演者支付报酬;
    (十)对设置或者陈列在室外公共场所的艺术作品进行临摹、绘画、摄影、录像;
    (十一)将中国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已经发表的以汉语言文字创作的作品翻译成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作品在国内出版发行;
    (十二)将已经发表的作品改成盲文出版。

点评

symx  辛苦你了,现在像你这样求真的已经很少了。  发表于 2019-5-13 17:18
kcuf  楼主在帖子中通过截图引用论坛已发表作品,无论中美的版权法,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发表于 2019-5-13 16:5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6:56:16 |显示全部楼层
5661204 发表于 2019-5-13 08:21
孩子大了 基本不会来这个板块   你成功让我回来了

幸亏遇见您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9:59:19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删帖的理由,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没有任何法律和版规的根据...

点评

alwaysbe  是啊,那个天仙帖的截图、引用又都没有问题了,都不涉及版权了。 公共论坛最怕这种操作。  发表于 2019-5-14 10:0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14:42:29 |显示全部楼层
kcuf 发表于 2019-5-14 09:59
版主删帖的理由,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没有任何法律和版规的根据...

谁的地盘谁说了算,历朝历代都是如此。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9-5-14 18:28:4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的太浅了。仅仅是人社的问题?你不知道论坛背后还有各种付款班吗?断人财路是好干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Cow

发表于 2019-5-15 09:10:33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孩子有自己的天赋,父母基本只教过自己的孩子,批判各式方法是过激的。 楼主太急躁了,学习道路漫长,慢慢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09:32: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ksmansj 于 2019-5-15 09:33 编辑

其实只要自家孩子用自己的方法真的成功了,那你的方法就是好方法,就会有说服力,就跟卖减肥品的一样,说这个产品再好都没人信,只有自己用这个产品真的瘦了,这个最有说服力,别人才会信你,买你的产品,其他多说无益,我看过楼主最早的帖子,先不说别的,楼主鸡娃之前先鸡己,就给你一个赞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会员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