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瑶瑶妈

    2011-10-14 12:42:08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瑶瑶妈 于 2011-11-7 12:40 编辑

    看了一下,16首童谣里大概有九首不会或不太会,打算全部学会,上周学了两首,一并发上来

    第一周
    star light
    这首是孩子看着歌词唱的

    little green frog
    这首孩子有点印象,好象体验B的预备一级里有,所以听了几天后自己唱的,没看书

    第二周
    blue bird

    lazy mary


    第三周
    12.the train is a-coming


    13.go in and out the window


    本周原计划学三首,第三首little peter rabbit孩子觉得语速太快,不愿意学和录,自己把书翻到前面录了早就会唱的第一首are you sleeping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3 贝壳 +12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50 瑶瑶学了这么多!
    coolemily + 20 瑶瑶学得真不少,妈妈用心,瑶瑶也棒~
    大梵天 + 50 我的最高权限了
  • fanfanyangzhou

    2011-10-14 12:49:04 使用道具

    占楼交作业!!!
  • flora602

    2011-10-14 12:50:43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flora602 于 2011-11-16 19:35 编辑

    这些歌有些wee sing 里面有的,有些我小时候学过,看了下,大概会唱的已经有4,5首了,学习不会唱的八

    交作业了:

    偷懒都唱在一起了,这些歌都是平时我带宝宝出去都会给他唱的。

  • 苗潼

    2011-10-14 12:52:55 使用道具

    占楼,本来还很犹豫,因为女儿还没开口说英文,看到版版说较小孩子一两句都可以,那我们就上吧。
  • love一诺

    2011-10-14 12:56:20 使用道具

    占楼交作业~
  • 幸福的小熊熊

    2011-10-14 13:08:17 使用道具

    占楼,这个我们前阵一直在听,希望能够交出满意的作业
  • xuetraum

    2011-10-14 13:30:10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xuetraum 于 2011-11-13 21:38 编辑

    1.曲目名称:HaPPy Birthday to you

    a.音频作业:

    演唱者:轩轩

    b.学习体会:
    之前轩轩就会唱汉语版的生日快乐,再加上每年生日的时候都会给他唱英文版的,所以对这首歌曲是比较熟悉的。加入学习小组之后就开始每天给轩轩放音乐听,轩轩本来就是喜欢唱歌的小孩,所以学起来也挺快的,听了几天,没教他呢,就差不多会唱了。只是第3句中的dear friend总是发不好音,总是唱成your friend,不过我也没有特意纠正,只是每次他唱到这里,我就给他唱一遍正确的,不过他还是没有改过来。。这次就这样录了下来,以后再慢慢纠正吧。。。


    2.曲目名称:Row,Row,Row Your Boat
    a.音频作业:
    演唱者:轩轩


    b.学习体会:
    这次选的这四首歌曲,我都是连环的放给轩轩听,平时没事就放,作为背景音乐循环放。轩轩本来就爱唱歌,所以没放几天,调子他基本上就会了。再加上我平时也总给他唱,所以歌词也差不多能唱全了,只是放音不是很标准。轩爸还经常和轩轩玩划小船的游戏,一边游戏一边唱,所以轩轩很喜欢这首歌曲。

    3.曲目名称:The Muffin Man
    a.音频作业:
    演唱者:轩轩妈妈


    b.学习体会:
    本来录完Row,Row,Row Your Boat之后,想过两天再给轩轩录这首The Muffin Man的,可是没想到,轩轩生病了,已经病了快一个星期了,小儿急性肠胃炎,现在还没好,现象每天只是让我抱着,走都走不了了。。还在休养中,所以剩下的这两首歌曲,只能妈妈来代劳了,希望轩轩快点好起来,参加第二期的活动。


    4.曲目名称: Go In and Out the Window
    a.音频作业:
    演唱者:轩轩妈妈


    b.学习体会:
    本来录完Row,Row,Row Your Boat之后,想过两天再给轩轩录这首Go In and Out the Window,可是没想到,轩轩生病了,已经病了快一个星期了,小儿急性肠胃炎,现在还没好,现象每天只是让我抱着,走都走不了了。。还在休养中,所以剩下的这两首歌曲,只能妈妈来代劳了,希望轩轩快点好起来,参加第二期的活动。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3 贝壳 +6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20
    coolemily + 20 好稚嫩的声音啊,好像感觉比3岁还小。
    大梵天 + 20
  • 欣赏

    2011-10-14 13:32:07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欣赏 于 2011-10-18 21:21 编辑

    1.曲目名称:7 Star Light
    Star light, star bright,
    First star I see tonight.
    Wish I may, wish I might,
    Have the wish I wish tonight.


    a.音频(或视频)作业:

    演唱者(或表演者):XXXXXXXXX

    下面贴音频或视频链接地址

    b.学习体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c.拓展学习:


    2.曲目名称:8 Little Green Frog
    "Gung, Gung,"
    Went the little green frog one day.
    "Gung, Gung,"
    Went the little green frog.
    "Gung, Gung, "
    Went the little green frog one day.
    And his eyes went "aah, aah, gung."

    a.音频(或视频)作业:

    演唱者(或表演者):XXXXXXXXX

    下面贴音频或视频链接地址

    b.学习体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c.拓展学习:


  • yuli00766

    2011-10-14 13:48:57 使用道具

    占楼,交作业!孩子小,很期待结果
  • anniekaka

    2011-10-14 13:50:14 使用道具

    占楼交作业
  • bamboo8009

    2011-10-14 14:25:50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乐乐爸

    2011-10-14 15:10:18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乐乐爸 于 2011-11-11 20:00 编辑

    Are You Sleep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Ten Little Indians

           这一个月来不可谓不努力,但也只能这样了,乐乐能唱的比较清楚的就这三首了,还有一首恐怕就要自己来了。初次接触英语童谣感觉难度不小,听其他同学的录音,觉得似乎都有英语底子而我们两口子都不会英语,乐乐只能凭他自己来熟悉乐曲,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反复的放音乐。
           因此提一个小意见,版主能否降低一下要求,对于太小的孩子减少乐曲数量或者增加练习时间,毕竟每个孩子之间也有区别。
    Hot Potato

    这首歌乐乐唱的实在不怎么样,本来想自己唱的但录完了一听还不如儿子唱的,想想还是别丢人了,让儿子表现一下吧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2 贝壳 +7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50 真是不错!
    coolemily + 20 乐乐第一个月的学习,成绩单已经很漂亮啦,.
  • 绿色柠檬片

    2011-10-14 15:10:48 使用道具

    我也来占楼,不过我家小朋友会不会太小了
    我最近在和她说英文,但是她对这个好像无动于衷
    然后用中文说一遍,她就能懂
    不知道大家开始的时候是否都这样呢
  • julyjuly77

    2011-10-14 15:23:40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阳阳的爱

    2011-10-14 16:32:51 使用道具

    占楼交作业
  • 小米妈妈

    2011-10-14 16:44:25 使用道具

    占楼交作业
  • elina326

    2011-10-14 16:50:53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elina326 于 2011-10-21 13:18 编辑

        来发作业了。我还以后是每周都要交作业的,害得我昨晚急匆匆地录好了。
        在两岁一两个月时童童开始正式看《洪恩巴迪童谣》其中只有一张碟她比较喜欢,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其它的都是一扫而过,顶多有时用MP3听听。后来在2011年7月份看到了当爸分享的《清华幼儿英语》,我和童童都喜欢上了这套唱唱跳跳,看了三个月左右了。很多歌童童基本已经会唱了。
        没录音之前我觉得还好一些,录音后感觉她没那么专注了。
        我上传两段让大家听听哈!小人发音还不准,毕竟这么大的孩子(童童刚好2岁10个月整)有时中文都发的不准哩,说实话俺的要求也不高,能会唱这么多(会唱的不止这几首啦)我已经知足了,呵呵!请大家多提意见,呵呵!

    第一个视频唱的歌有
    1 Are You Sleeping?
    2 HaPPy Birthday to you
    3 Row,Row,Row Your Boat
    4 Lazy Mary(tongtong)(从2分8秒至2分28秒童童要睡到床上来表演,所以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20秒)
    5The good moring train (真不好意思,我把“The Train is A-Coming”看成'The good moring train '了)
    6 The Muffin Man(这个在巴迪童谣里面学的,我和童童都忘词了)
    7Ten little fingers(楼主要求的是Ten Little indians,我们以前也学过这个,童也会唱的,但是最近学的是Ten little fingers,由于调一样,所以我想唱这个她更熟一些吧.)
    唱的不好,让大家见笑了!
    昨天同时还录了清华幼儿英语中的,一起发上来吧。有10首歌吧。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2 贝壳 +40 理由 收起
    大梵天 + 20
    coolemily + 20 我很喜欢!
  • pisces14

    2011-10-14 16:51:29 使用道具

    占楼,准备交作业
  • mulspace

    2011-10-14 17:04:47 使用道具

    这些歌曲中只听过四首,会唱一首。音频的难度很大很大啊。
  • 魉乎豆

    2011-10-14 18:19:25 使用道具

    仔细看帖,认真学习,自己先消化....
  • 向日葵

    2011-10-14 19:07:25 使用道具

    占楼了,要选择儿子比较喜欢的歌曲,加油。
  • iris0623ying

    2011-10-14 19:23:32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iris0623ying 于 2011-10-18 11:15 编辑

    1.曲目名称:XXXXXXXXXXX

    a.音频(或视频)作业:

    演唱者(或表演者):XXXXXXXXX

    下面贴音频或视频链接地址

    b.学习体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c.拓展学习:

    下面贴照片和文字说明。
  • jim

    2011-10-14 19:36:42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jim 于 2011-10-26 23:03 编辑

    1曲目名称:row row row your boat  
        a.视频作业:
             表演者:jim
             视频链接地址:

        b.学习体会:
              这首歌JIM学的比较快,昨晚只试唱了两次就录音了,结果第一次还是因为我的缘故没有录上,第二次才录上的,视频和音频同时分别录制,然后在编缉时去掉视频里的声音,再加上音频,再加上配乐,这个配乐是我好不容易在一个国外的网站上找到的,直到11点多才找到这款调式和配器合适的音乐,其中还夹杂着一个女声,是网站特意设置的预览声音(防止下载),可还是被我下载了。从始至终录音在欢笑中进行!
        c.拓展学习:
             在录音过程中孩子自主加上了动作,在间奏过程中,还自己编上的说唱,练习了口语和表演,当然最后是热烈的掌声,希望各位爸妈也给他些鲜花和掌声噢!
             
    2.曲目名称:ARE YOU SLEEPING
    3.曲目名称: BLUE BIRD
    4.曲目名称: HAPPY BIRTHDAY TO YOU
    5.曲目名称: Hot Cross Buns
    6.曲目名称: Hot Potato
    7.曲目名称:   I Caught a Fish
    8.曲目名称:   Lazy Mary
    9.曲目名称:  Little Peter Rabbit
    10.曲目名称:  Star Light
    11.曲目名称: Ten Little indians
    12.曲目名称: The Muffin Man
    13.曲目名称:  The Train is A-Coming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4 贝壳 +13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50 太棒了!
    greener + 20 确实超多
    大梵天 + 40
    coolemily + 20 俺最多就只能给20,JIM真棒~
  • 泡沫奶茶

    2011-10-14 21:01:59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泡沫奶茶 于 2011-11-9 20:19 编辑

    占楼~!先~!
    1曲目名称:are you sleeping .音频 演唱诺
    这首歌第一次听是在KIDS ABC。孩子当时就听喜欢的。

    2曲目名称:ten little indiansa.音频 演唱者:诺b.
    这首歌以前也听过很多次的,不过就是有点数来数去数不清。呵呵
    3曲目名称:happy birthday to youa.音频 演唱者:诺耳熟能详的歌了,孩子喜欢唱。。c.拓展学习:用魔法玉米制作的蛋糕。。后面一张才是成品,呵呵 。上面的装饰是孩子做的。还有孩子做的魔法棒和蛇。。4曲目名称:row you boata.音频 演唱者:诺这首歌也是以前已前听过的。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2 贝壳 +7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50 我很喜欢!
    coolemily + 20 魔法玉米蛋糕,真漂亮啊~
  • zihan06

    2011-10-14 21:50:24 使用道具

    占楼。。。。准备作业去。。。
  • graciebaby

    2011-10-14 21:55:14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graciebaby 于 2011-11-11 20:44 编辑

    刚好听过一遍了~~准备选曲交作业~~
    01 曲目:Muffin Man,演唱者:妈妈



    在my favorite children's song里我就学会了这首歌,当时的大爱,这里的版本和那首有稍稍不同,但信口唱来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属于每天给宝宝洗完澡必唱曲目~~

    02 曲目:Star Light,演唱者:妈妈



    在HIGH5的贴中喜欢上这首童谣,后来发现鹅妈妈童谣里也听过的,但没有这个版本的好听,所以听完非常喜欢,立即就把他学会了~~当然,现在也成了每晚睡前必唱曲目~~

    03 曲目:Lazy Mary,演唱者:妈妈



    我更喜欢把后半段改成,Yes, yes, mommy I will get up...这么唱给宝宝听的……因为,不想宝宝以后和我那样赖床呢~~

    04 曲目:Little Peter Rabbit,演唱者:妈妈



    这首我觉得唱起来很好玩呢,最后一句练了好久才觉得顺的……哈哈,现在每次唱到最后一句我都要弹一下宝宝爸爸,然后宝宝爸爸就装作是大苍蝇灰溜溜的飞走了……弄得现在宝宝爸爸也会唱这首了,会反过来弹我了……

    总结:其实很早就把作业录好了,就是不好意思提交,看到大家都是小宝宝的录音,都好可爱好可爱的,真的很想自己宝宝也能快快长大,参与进来呢~~我现在能做的最大的努力就是让他在我唱的时候给我拍手打节奏了……呵呵,不过我还是很热衷于学习新的童谣唱给宝宝听,所以还是厚着脸皮交作业来了~~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3 贝壳 +9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50 很给力!
    coolemily + 20 哈哈。爸爸变成FLY飞走,想着一定好玩。
    greener + 20 唱得真好
  • 祯祯妈

    2011-10-14 21:57:45 使用道具

    占楼
    1.曲目名称:XXXXXXXXXXX

    a.音频(或视频)作业:

    演唱者(或表演者):XXXXXXXXX

    下面贴音频或视频链接地址

    b.学习体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c.拓展学习:

    下面贴照片和文字说明。

  • 简瞳

    2011-10-14 22:05:50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简瞳 于 2011-11-11 01:11 编辑

    昨天晚上就把这个月打算学的歌曲都大致订好了,选定的歌曲都是比较简单和重复率感觉高适合我们家15个月的宝贝。
    对于布什很会唱歌,英语也不是很好的人,其实我觉得这次也是我自己的启蒙英语教育!
    作业内容:
    1.曲目名称are you sleeping?
       a.表演者:亲爱的图图,真名崎崎,因为很多人都说长的很想大耳朵图图,就泥尘图图
             b.学习体会:
          这首 are you sleeping? 歌词简单,而且类似于我们中文的两只老虎,因为我之前经常唱这个中文版本,包括WEE SING 里面也有,就是walking walking walking 也是很简单,而且可以配套动作,所以每次这样儿子都会笑得很开心,所以我想这首歌应该倒是互动会有更好的表现!平时表现都很好,但是一对着单反,他就开始不再状态了!这首歌我觉得很温馨,我一边唱一边叫儿子起床,很有感觉!哈哈!
       c.我不知道我一边唱,一边叫他宝宝小熊拍拍他的小熊,叫小熊起床,角色扮演。这个算不算!


    2.曲目名称happy birthday to you
       a表演者:图图
                        b学习体会:
        因为这首歌很常见,他过生日,他爸爸过生日都会唱着歌,所以这首歌他很熟悉。
      C拓展活动:
        正好,有本绘本是关于过生日的主题,就给他用英语简单的讲解了一下


    3.曲目名称:row row row you boat
       a.表演者:图图
       [media=x,500,375]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bmfndqmX6Q/[/media]   b.学习体会:
       这首歌节奏很欢快,儿子比较喜欢,所以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c.拓展学习:
          正好买的阿曼达里面有这个船的手工,就是简单的折两道
         然后就按照版主的方法套用了一下,给他演示了一下,嘿嘿。借鉴   


    4.曲目名称:Bluebird bluebird
      a. 表演者:图图
         b.学习体会:
       这首歌,也是很简单,朗朗上口的儿歌,也是比较喜欢,那天拍摄的时候,这首歌是最给面子。
    c.拓展学习:
    下面贴照片和文字说明。


    对于这次作业完成,特别感谢我婆婆对我的支持,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作业
    PS:我彻底无语了,拓展活动的照片竟然无法上传!前面3个我都有图有真相!可惜上传不了,我那个睹!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4 贝壳 +12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30 图图也参与了,真厉害!
    coolemily + 20 Bluebird bluebird,图图配合很好啊~
    greener + 20 宝宝铃鼓打得不错哦
    大梵天 + 50 我的最高权限
  • lande

    2011-10-14 22:19:55 使用道具

    报名,这种形式好。坚持下来应该有收获。谢谢
  • 心有原

    2011-10-14 22:27:41 使用道具

    本帖最后由 心有原 于 2011-11-1 08:23 编辑

    第一首Are you sleeping,小孩第一次通过网络听自己的声音,呵呵
    第二周和第三周的作业:Hot potato 和 Happy birthday to you

    第四首:Star light

    学习体会:
            我家的是大孩,起步晚,今年夏天才正式开始家庭英语学习。童谣对于提高小孩对英语的兴趣有很大的作用,我引诱小孩说:“你先把简单的学会,再学复杂一些的、更好听的英文歌,到时就可以在班里表演了。”孩子听了也高兴。刚开始学,我主要的目的在于兴趣,不急于弄懂童谣里的英语知识点,以免小孩排斥。目前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人数 3 贝壳 +40 理由 收起
    小团团 + 20 感谢你!
    大梵天 + 10
    coolemily + 10 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