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发表回复
楼主 2012-5-27 20:23:31 使用道具
zhuzhuabc 发表于 2012-5-4 14:02 我们是跟着录音读三字经的
2012-9-9 11:06:37 使用道具
2012-9-10 10:11:39 使用道具
2012-9-10 10:49:02 使用道具
2013-1-25 16:28:01 使用道具
2013-7-29 22:48:14 使用道具
帖子 122364
那也很不错呢!
今后我也试试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