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大家的宝宝都是多大开始双语启蒙的呢?
单选投票, 共有 2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6.90% (2 票)

    27.59% (8 票)

    20.69% (6 票)

    27.59% (8 票)

    10.34% (3 票)

    3.45% (1 票)

    3.45% (1 票)

    0.00% (0 票)

    0.00% (0 票)

    0.00% (0 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教育观点
1348 查看 10 收藏帖子 (0)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zbmouse

    2012-7-1 16:22:42 使用道具

    错了,应该是6岁
    结果选成序号6{:soso_e127:}
    娃小时候排斥英语
  • anita_xu

    2012-7-1 16:23:10 使用道具

    今年2月,19个月多点的时候,感觉应该更早些就好了
  • sarine

    2012-7-13 12:49:34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娃爱的墨墨

    2012-7-13 12:56:59 使用道具

    4个月左右启蒙的
  • hxr1128

    2012-7-17 18:48:02 使用道具

    三岁开始给她听英语童谣。
  • tangzh-tzh

    2012-7-18 21:34:19 使用道具

    我准备慢慢来,看宝宝的接收程度
  • 张子娴2010

    2012-7-18 21:57:02 使用道具

    一岁半开始听英文儿歌,也只是听歌而已,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 闫汇辛妈咪

    2012-7-18 22:48:54 使用道具

    现在正在想 没有启蒙呢还 不知道如何下手
  • alex_007

    2012-7-19 07:06:46 使用道具

    8个月开始的
    我倒觉得不是启蒙孩子,是启蒙父母

    找资料太费神了
  • gj/太阳

    2014-7-24 19:29:33 使用道具

    正在学习中,准备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