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辰妈妈 发表于 2013-3-18 19:46:20

下辈子我要投胎到芬兰。

zhaowenting555 发表于 2013-3-19 00:11:30

芬兰人是挺好的

sherryxlxl 发表于 2013-3-22 10:06:53

l两者结合吧。

爱VI人 发表于 2013-3-25 01:09:38

生在中国,指望学校是不可能的,当父母的只有好好研究家庭教育了。

zx9823 发表于 2013-3-26 13:45:46

咱这里怕是难以操作

iamswatch 发表于 2013-3-26 13:52:49

去年的Pisa评测,不是上海的第一么?

广雅妈妈 发表于 2013-3-26 13:55:32

没有强大的福利做后盾,谁敢给自己孩子放羊?

有缺口的圆 发表于 2013-3-27 14:08:58

家里放羊,外面装虎。

enter 发表于 2013-3-30 09:57:41

我不敢做羊妈,人都是有惰性的。

wfymqw 发表于 2013-8-29 12:25:26

北欧人民真幸福!

css 发表于 2013-9-1 10:26:20

可以家里试试啊

多多小雨 发表于 2013-11-2 21:56:45

觉得现在的孩子太辛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虎妈”过后,来了“羊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