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辰妈妈
发表于 2013-3-18 19:46:20
下辈子我要投胎到芬兰。
zhaowenting555
发表于 2013-3-19 00:11:30
芬兰人是挺好的
sherryxlxl
发表于 2013-3-22 10:06:53
l两者结合吧。
爱VI人
发表于 2013-3-25 01:09:38
生在中国,指望学校是不可能的,当父母的只有好好研究家庭教育了。
zx9823
发表于 2013-3-26 13:45:46
咱这里怕是难以操作
iamswatch
发表于 2013-3-26 13:52:49
去年的Pisa评测,不是上海的第一么?
广雅妈妈
发表于 2013-3-26 13:55:32
没有强大的福利做后盾,谁敢给自己孩子放羊?
有缺口的圆
发表于 2013-3-27 14:08:58
家里放羊,外面装虎。
enter
发表于 2013-3-30 09:57:41
我不敢做羊妈,人都是有惰性的。
wfymqw
发表于 2013-8-29 12:25:26
北欧人民真幸福!
css
发表于 2013-9-1 10:26:20
可以家里试试啊
多多小雨
发表于 2013-11-2 21:56:45
觉得现在的孩子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