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w5 发表于 2013-3-20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担心了,取消了旧的四六级会有新的四六级出来的
对,就像现在说的减负!!!1 我觉得应该取消,但是要加强专业的力度,提高毕业门槛。 取消吧!想当初我可是被英语弄得专业课也没有学好!想想都是眼泪呀 嗯,应当加强对专业素养的培养,可以选择专业理论研究,或者专业应用研究。英语确实是太浪费时间了,想当年大一大二光干这事了。 说句实在话,46级真不算什么,就这都要取消,当下大学生素质也可见一斑了。
中科大的TOEFL,GRE谁不是拔尖的,专业课也没落下吧,取消46级,只能徒增玩耍时间而已,前几日新闻大学生贷款买手机{:soso_e128:} 没有啊,好像更难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