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20 发表于 2013-3-17 13:46:02

现在又没有气了。。

showw5 发表于 2013-3-20 15:52:33

不用担心了,取消了旧的四六级会有新的四六级出来的

tianyirao 发表于 2013-3-20 15:55:29

我也觉得取消比较好

lamb20 发表于 2013-3-20 16:13:15

showw5 发表于 2013-3-20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担心了,取消了旧的四六级会有新的四六级出来的

对,就像现在说的减负!!!1

添添2002 发表于 2013-3-20 16:18:36

我觉得应该取消,但是要加强专业的力度,提高毕业门槛。

skyjinling 发表于 2013-3-22 13:16:56

取消吧!想当初我可是被英语弄得专业课也没有学好!想想都是眼泪呀

kitty333 发表于 2013-3-26 13:26:18

嗯,应当加强对专业素养的培养,可以选择专业理论研究,或者专业应用研究。英语确实是太浪费时间了,想当年大一大二光干这事了。

zx9823 发表于 2013-3-26 13:32:59

说句实在话,46级真不算什么,就这都要取消,当下大学生素质也可见一斑了。
中科大的TOEFL,GRE谁不是拔尖的,专业课也没落下吧,取消46级,只能徒增玩耍时间而已,前几日新闻大学生贷款买手机{:soso_e128:}

wfymqw 发表于 2013-8-29 12:30:32

没有啊,好像更难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看某新闻说建议取消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