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lamb20

    楼主 2013-3-17 13:46:02 使用道具

    现在又没有气了。。
  • showw5

    2013-3-20 15:52:33 使用道具

    不用担心了,取消了旧的四六级会有新的四六级出来的
  • tianyirao

    2013-3-20 15:55:29 使用道具

    我也觉得取消比较好
  • lamb20

    楼主 2013-3-20 16:13:15 使用道具

    showw5 发表于 2013-3-20 15:52
    不用担心了,取消了旧的四六级会有新的四六级出来的

    对,就像现在说的减负!!!1
  • 添添2002

    2013-3-20 16:18:36 使用道具

    我觉得应该取消,但是要加强专业的力度,提高毕业门槛。
  • skyjinling

    2013-3-22 13:16:56 使用道具

    取消吧!想当初我可是被英语弄得专业课也没有学好!想想都是眼泪呀
  • kitty333

    2013-3-26 13:26:18 使用道具

    嗯,应当加强对专业素养的培养,可以选择专业理论研究,或者专业应用研究。英语确实是太浪费时间了,想当年大一大二光干这事了。
  • zx9823

    2013-3-26 13:32:59 使用道具

    说句实在话,46级真不算什么,就这都要取消,当下大学生素质也可见一斑了。
    中科大的TOEFL,GRE谁不是拔尖的,专业课也没落下吧,取消46级,只能徒增玩耍时间而已,前几日新闻大学生贷款买手机{:soso_e128:}
  • wfymqw

    2013-8-29 12:30:32 使用道具

    没有啊,好像更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