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正不生了,养这一个都要我半条命了。
养不起,也带不动
我没有钱,但是我生了,感觉是一生最大的财富
路过学习一下
养好一个不错了,二胎算了。
wlmelody 发表于 2014-8-11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过几年要二胎了
是压力挺大,但是我想的迟早都要要二胎,还是宜早不宜迟啊
icecider 发表于 2014-7-15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且不说这个国家的人口已经足够多了,这个地球的人口也足够多了
单单说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家的压力,我等P民能 ...
感觉越不是独生子女的,越想生二胎,可能是从小有兄弟姐妹,习惯了,就想让自己的孩子也有个伴,倒是独生子女,还蛮习惯自己一个人的。
我经常想要是只有一个就好了女儿会更吃得开 我会更省心,可是又想这样对儿子有不公平了 每天与两个小恶魔纠缠 唉 全职在家带孩子
不生,好学校上不起啊上不起,生两个的太有精力了,还有学业呢,上学娃折腾一个都没时间,两个?!
我和孩儿她爸都想要两个娃,可是根据我们现在的能力,太有限了,养一个都很辛苦,精力和财力、物力,还有时间,算一算,我们有无能为力的感觉。
最近孩子病了,心情很不好。两个娃,不敢想象啊!
经济压力!娃的抗议
周围生2胎的很少啊。
我周围生二胎的少,大家都在为一个孩子忙活~
我家估计就一个了,读书教育的问题好解决,但是两个经济压力大,还是就一个好了。
生二胎负担太重了,教育成本也太高了,有钱当然都想要二胎
我看到生二孩的挺多的
大宝是男孩,将来二胎要是再生个男孩,且不说二宝没老人带,以后自己带孙都能累垮.
想想都疯狂,怕!
孩子八岁了,自己父母公婆身体也不好了,自己也马上四十岁了,也不在政策内,二胎也从不想,感觉各方面都不行了,一生就这个孩子了,真不敢想象两个孩子怎么带啊,除非经济实力足够可以。就这样自私着,享受一个孩子的幸福吧。
社会成本太高。生的起养不起。
二胎已生完,有人帮带,经济也还可以,每次看他们姐弟一起疯玩感觉非常幸福。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努力奋斗如何给两个宝贝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的条件了,人生又有了新的目标
有个伴肯定好,至于经济,要看看重是什么,有人觉得大房子,豪车,出国游才是生活。有的人觉得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就是生活。
经济是基础,要是生两个儿子,房子都买不起,怎么娶好的媳妇?至于有伴,你也可以邀请 领居家的孩子班里的同学一起玩的。 多子不一定 多福,兄弟姐妹相争的多得去了,包括不赡养老人的。
有钱有闲的可能更愿意生二胎 否则压力太大精神的经济的体力的
教育成本高昂,居高不下是个问题。
没有钱,没有精力
倒是挺想生的,可是没钱没底气啊
我们在某个直辖市的郊区,这里人们生育二胎的意愿还是很强的
呃,半条命已废,不生。
高知人群选择不再生的多。
依依妈妈 发表于 2014-7-14 14:07
估计不少人都在想,等我收入再多到。。。就再生一个。。。。
是的 我就这么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