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报了名,可是从资源里下载的打不开,谁能帮我推荐一下,那个粉红猪视频能打开呀
已经报了名,可是从资源里下载的打不开,谁能帮我推荐一下,那个粉红猪视频能打开呀
一不小心报了两个,不知道分在哪个里了,去瞅瞅!
我也报名了peppa组,刚打印了文本已经读了一遍,打算回家重复播放这集啦哈哈。。这个组创立的真好,谢谢伟大无私的版主和各位提供资源支持的童鞋们。。感谢你们哈哈。。
我每次都那么庆幸自己加入了爸妈网,还推荐了别的朋友,真是常常偷着乐啊,加油
欢迎新版主,报名的爸妈们,一起加油啊。
怎么报名啊,我想学粉红猪哦,刚买了碟了
坚持就是胜利..
有我吗?主要我什么都不会
恭喜恭喜
看看我被分到哪个组
恩永斑主辛苦了!现在正在积极准备作业中,希望得到好评。
加油!!!!!!!!
欢迎漠子斑竹,我一定会努力坚持的
跟着漠子版版走,哈哈。
谢谢两位版主哈
收藏起来。有什么学习计划。
支持这样的学习形式.
我也想参与,只不过是用手机上的。嘻嘻…
如何加入小组
欢迎
加油
我也想参加
感谢版主,有了带头人,坚持走下去,加油
一起来加油
一起加油啦!
之前报过名了,怎么知道是否成功加入组织了呢?
现在还能加入啊?
太好了,我都报!
我以了粉猪,一起学习
下一步怎么学?从哪里能看到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