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妈妈 发表于 2011-10-12 10:32:2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给孩子当个好榜样

团团的妈妈 发表于 2011-10-12 10:35:58

太好了,终于要开始了,不过我是不是需要先自行下载音频视频啥的啊?

魉乎豆 发表于 2011-10-12 17:41:51

粉红猪组,就是不晓得怎么弄厄...

东东74 发表于 2011-10-12 23:29:17

我也报名 加入卡由了,谢谢版主先。
虽然我是个新人,一进爸妈网就一头扎进了这个学习组,完全不知要做些什么。
但是,我愿意和这里的朋友们一起坚持。

wenwen1115 发表于 2011-10-12 23:58:58

我要報名
還可以嗎?

fate811 发表于 2011-10-16 09:30:59

刚看到信息,请问报名后要做什么呢?

妙妙妈咪 发表于 2011-10-18 13:11:49

这个是怎么报名的啊,怎么学习,新人还不懂,进来问一下

samantha925125 发表于 2011-10-18 22:25:39

这个怎么报名呀,我是新人,也想参加呢

aima 发表于 2011-10-19 09:47:15

刚来爸妈网,看什么都一头雾水,请问卡由和粉红猪小妹学习组在哪里报名啊?

tracywxd 发表于 2011-10-20 12:40:08

figkl 发表于 2011-10-21 15:00:02

感谢爸妈网这个平台

fcmoon 发表于 2011-10-21 16:34:19

怎么报名呢,我想报

zwfzhh 发表于 2011-10-22 11:58:28

跟着大家学习

littletutu 发表于 2011-10-23 19:30:33

我也想报名

sunnyway66 发表于 2011-10-24 08:48:38

怎么报名呢,我家妞刚开始看peppa pig,零起点
我也很喜欢这部动画片呢

嘉锐妈 发表于 2011-10-25 13:55:44

现在还能报名吗?

sunyang 发表于 2011-10-25 22:50:32

怎么报名,不明白怎么弄?

黑羽天使1982 发表于 2011-11-2 09:47:16

刚到论坛不久,才发现还有学习组,赶快去报名喽。宝在看猪小妹。现在全无计划性呢。

zhizhi 发表于 2011-11-2 10:10:24

我来得还不算太晚,跟着大家一起来学习了……加油

Teddy 发表于 2011-11-4 19:53:13

是呀,当爸,还能报名吗?我们想报卡由!

kaiximami 发表于 2011-11-7 08:38:14

粉红小猪我自己也非常 的喜欢,支持两版主

redforestsea 发表于 2011-11-8 10:35:40

也想参加啊怎么加入呢

润妍82 发表于 2011-11-20 22:05:06

也想参加啊怎么加入呢

南宝宝001 发表于 2011-11-20 22:09:10

好好学习卡由

lemon077 发表于 2011-11-27 15:04:18

{:soso_e136:}是不是也是收费的课程呀?

woertaobao 发表于 2011-11-29 16:37:10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请问参加了可以干嘛?

nereid 发表于 2011-12-1 13:16:34

我也是新手,怎么报名啊?

家镔妈妈 发表于 2011-12-5 13:01:55

请问怎么加入啊,我是新手,找了半天没找到怎么加入

秋天的小猪妞 发表于 2011-12-9 09:58:39

我也想问怎么报名

fairyxf 发表于 2011-12-27 16:51:35

还能不能报名啊,怎么报名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家长加油站卡友学习组、粉红猪学习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