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t0207 发表于 2012-2-1 16:06:59

路过,来学习的

昕昕香堡 发表于 2012-2-11 15:28:45

妈妈说的真好,宝宝也不错

Joanna828 发表于 2012-2-14 10:23:07

小宝宝的发音很不错啊。

carol_carol 发表于 2012-2-14 12:59:54

真是个有心的妈妈呀

zjhuangyu 发表于 2012-2-20 10:22:41

不告诉小孩卡由英文的中文意思,他怎么知道英语说的是什么呢?

大山--太平洋 发表于 2012-2-24 11:00:10

刚在淘宝上入了这套盘,还不知道怎么教呢,学习

tjslh 发表于 2012-2-26 20:09:53

很佩服哦,我们做不到

penggh2005 发表于 2012-2-29 23:02:03

牛娃       !

calyzh 发表于 2012-3-1 07:38:20

小朋友真棒啊,我家也很喜欢卡由,喜欢看动画,我把全部视频拷u盘插电视上,他每天都看一点,随机看,自己喜欢哪集看哪集,有时看完动画会让我讲书。但很少输出,其实这我不是着急,就是有点担心这种随意看的方式是不是不好,不利于孩子的学习,请问你是怎么让孩子看的啊,是每天每周固定一集,还是随机看啊,麻烦了啊

calyzh 发表于 2012-3-1 07:39:18

小朋友真棒啊,我家也很喜欢卡由,喜欢看动画,我把全部视频拷u盘插电视上,他每天都看一点,随机看,自己喜欢哪集看哪集,有时看完动画会让我讲书。但很少输出,其实这我不是着急,就是有点担心这种随意看的方式是不是不好,不利于孩子的学习,请问你是怎么让孩子看的啊,是每天每周固定一集,还是随机看啊,麻烦了啊

小饼干 发表于 2012-3-1 15:25:11

家宝妈,我不是那种很有心的妈妈,孩子就是自己随意看。我把视频都刻录成光盘,孩子想看哪张盘完全是自己决定,我从来不干涉。
但我发现,一张盘,孩子通常能反反复复看好几遍,才会换另外的盘。
这反复的过程,说明里面有孩子喜欢的东西,同时也是孩子的学习过程。
但这种随意的状态,孩子学会的东西肯定会少于刻意学习的东西。
我是比较倾向这种随意,让孩子不知不觉的习得,没有任何压力;不喜欢给孩子造成一种刻意学习的状态,弄不好,会适得其反。

大山--太平洋 发表于 2012-3-2 11:34:14

昨天晚上看了第一张盘,还是看的,就是念叨着要看我一起拿回来的米奇妙妙屋,估计是那个在幼儿园看过中文的,所以比较熟悉吧

过二天等我先熟悉一下内容再陪她看,惭愧啊,我也听不全懂

kissmouse 发表于 2012-3-2 13:51:29

哈,太可爱了,加油!

88166877 发表于 2012-3-9 01:19:21

学习楼主的方法,好好学卡由

xcy1027 发表于 2012-3-9 08:55:11

卡由是多大孩子看的

小nijn 发表于 2012-3-10 22:28:42

amazing!压力太大了,太厉害了,还是妈妈用心啊

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12-3-13 13:08:57

真不错,我们家宝宝听了一周左右,还不能

zhru 发表于 2012-3-13 15:08:36

小宝宝真厉害啊

Ariel05 发表于 2012-3-14 13:16:40

汗,我们都一年级了,都没接触过英语,全是我大意了,恶补,学习

信心妈妈 发表于 2012-3-14 14:52:47

南京阿弟妈妈 发表于 2012-3-17 21:40:12

我有信心了,谢谢楼主分享!给了我们力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sudisc 发表于 2012-3-17 22:06:44

queenie_home 发表于 2012-7-11 08:14:07

卡由学习还在继续么~~不见更新了呢~{:soso_e120:}孩子真棒~~

Grace1221 发表于 2012-7-11 10:42:52

太厉害了呀...

vivian6881 发表于 2012-7-20 08:51:03

小朋友不错

lilianzp 发表于 2012-7-20 21:28:00

请问一下楼主,录音的时候是脱稿的,还是看文本读的呢?

09989 发表于 2012-8-16 10:34:12

小朋友真不错,看来我也要精看一下,学习了,我们以前就看一下视频 ,文本没读过,感觉小朋友没有兴趣呢

miduoduo 发表于 2012-8-16 12:39:36

学习了


宝宝学的真不错

清伊源枫 发表于 2012-9-3 06:53:37

看到楼主的宝宝这么厉害,好羡慕啊!请问楼主除了看卡由平时还给孩子看什么英文绘本吗?我家宝宝每次看动画片不喜欢重复的,就要一集一集往下看!

小饼干 发表于 2012-9-5 05:00:13

清伊源枫 发表于 2012-9-3 0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楼主的宝宝这么厉害,好羡慕啊!请问楼主除了看卡由平时还给孩子看什么英文绘本吗?我家宝宝每次看动画 ...

每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家David也是凭兴趣,喜欢的剧集就多看几遍,不喜欢的也是一遍就过,但一个月一个月地累积下来,每一集总能看几遍。

英文绘本肯定是要跟上的,孩子很喜欢看,有一些感兴趣的场景,还要求我们和他角色扮演,现实版演绎一下。每页只有一、二句话的简单分级读物和绘本,孩子已经能自己读了。

象 The complete book of farmyard tales,整本书20个故事,David自己基本上能完整读下来,并且还主动要求读给我们听,大部分单词自己认识,不认识的凭着听音频的记忆,能顺下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卡由学习记录